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也解释了牠为什么能够潜入风云号战舰,又将战舰跳跃进入星球的原因!

只因牠也具备星际跳跃的能力,一只能够进行星际跳跃的星空兽。

“仔细看,在那些抖落晶花的下方,有着一面碗口大小的“镜子”,印着天空的背景。”

齐白的忽然站了起来,说道:“看来,轮到我出场了。”

卢小鱼见他站起来,不由一喜,说道:“如果是你的话,我倒是放心了。”

这话充满了肯定,一来是信任齐白的实力,而来是对这只神光兽的实力有着大概的了解。

齐白对上牠,应该是有胜算的。

只是,他也不能完全确定,于是又加了一句:“小心!”

齐白抚了抚胡须说道:“看我的。”一副老气横秋的模样,很是自信。

……

……

洁白的圣光下,蓝色的身影显得非常模糊,若不是那一层电弧所形成的护罩若隐若现。

人们几乎认为牠已经被白色淹没。

事物可以被黑暗所吞噬,那么白光同样也能,只要它能将所有的颜色都染成白色。

其实黑色不也是一样吗?

天黑了,万物的身上都涂上了一层黑色。

所以被掩藏了。

那团白光里的景象,越看越浓稠,这时看上去,竟然有点像白粥。

光线如凝实了一般,如纯白的面纱,波动着,发出扭曲空间的热浪。

地面上的焦土都变成了白色,石头变成了白色沙粒,沙粒又变成了更小的物质。

准确的来说,这是一种瓦解的力量。

“十二都天灭魔阵果然名不虚传。”

房间里传来大家的惊叹声。

走到门口的齐白不是因为这句话而稍稍停下了脚步,而是眼前的两个身影。

大壮和晓殷来到了这里,齐白让开了身子,与两人擦肩而过。

对于这两人的到来大家都不禁疑惑。

他们刚刚参与了一场大战,身上受了伤,不去好好养伤,来这里做什么?

难道只为喝一杯?

……

“我们只想来喝一杯!”

晓殷神情有些羞涩的说道。

大家纷纷让路,让两人走到卢小鱼的身旁,纷纷露出狐疑的目光。

“真是来喝一杯的吗?”

有人心中猜测,但却没有说话。

只是看着两人坐下沙发,卢小鱼为两人各自倒了一杯酒,说道:“受了伤还喝酒,对身体不好。”

意思是让两人早点回去休息。

晓殷看了眼卢小鱼,一饮而尽,一股火辣从自己的喉咙一直到达胃部,不由让她呼出一口长气。

“爽!”

大壮并没有喝酒,只是冷漠的看着晓殷,只觉得她有些不对劲。

在以往的生活中,很少见晓殷喝酒的,即便是喝酒,都是浅尝辄止,绝不像这样一饮而尽的。

卢小鱼没有再为她倒酒,这让大壮稍稍有些感激,但晓殷却自己拿起了酒瓶准备自己为自己倒上一杯。

不过,酒瓶被握在了卢小鱼的手中。

“好好休息一下吧,别喝了。”

晓殷两人并不是来喝酒的,只是觉得在这种时刻,待在卢小鱼的身边应该会非常安全。

或许这里是整个星球中,最为安全的地方。

晓殷怔了怔,看着卢小鱼的脸有些出神,双眼的血丝在这刻已经淡了很多,但红唇却越发充满血色。

不知不觉的向着卢小鱼一吻,这是莫名其妙的一吻,情不自禁的一吻,胆大包天的一吻。

人说,喝了酒就会乱性。

“果然!”

大壮的心中咯噔一下,没有料到晓殷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幕,心道:“这家伙原来喜欢上他了。”

被红唇一吻的卢小鱼此时有些仿徨,面对着这张美丽动人的脸,他有些不知所措。

有些尴尬,连脸都红了起来。

晓殷本是有些苍白的脸,瞬间绯红一片。

她此刻的心如小鹿乱撞,满脸的羞涩之意,让她有些无地自容,因为有太多的目光看了过来。

实在忍不住,她嗔怒道:“看什么看!”

……

众人闻言见视线转移,目光又落在了电视屏幕上。

包括卢小鱼也是。

屏幕中白茫茫一片,已经看不到那道蓝色的身影,但隐隐所见的电弧,表示着神光兽仍然支持着。

天空中飘落下的晶花,是从一个星空窗口中落下。

这道窗口并不大,所以大家看不清,即便那些晶花,也是时隐时现。

圣光之上高速运转的十二块镜子,好似形成了透明的穹顶,将那些掉落的晶花托在了半空。

晶花断裂,发出微弱的电弧,一片接着一片,电弧慢慢壮大,形成了雷电。

忽然“轰”的一声,一道闪电落下。

隐隐看它击打到什么,圣光此时灭了,十二道光向着四面八方射去。

十二都天灭魔阵的缺点就是很容易被外部力量所破解。

那十二道光是那十二面镜子,此时大阵被破,十二面镜子都甩了出去。

镜子中有人影闪现,十二郎纷纷踩着镜子将身形稳在了半空。

原本被圣光染成白色的区域此时正快速变淡。

大家都在寻找着那道蓝色身影,可为何找不着呢?是去了哪里?

“快看…”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大叫了一声。

“十二个方位总共才十二块镜子,怎么多出了一块?”

“不对,那不是镜子,那是时空跳跃的窗口。”

一道蓝色的身影从窗口中走出,就像十二郎们从镜子中走出一般。

“小心!”

有人隔着屏幕叫出声来,但奈何对方听不到。

十二郎中的老四此时离神光兽最近,他感觉到了异样,偏过头去,只见那蓝色的身影就在他身后,脸上透着诡异的笑,让他不由全身鸡皮疙瘩骤起。

“啊…”

惨叫声从他口中发出。

神光兽出手太快,他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向着地面撞去。

他的镜子已经破碎成一片一片,伴随着他的身子,落下。

“出手好快啊!”

有人惊叹道:“刚才有谁看清牠出手的动作吗?”

没有人回答,但大家都将视线转移到了卢小鱼身上,希望能听到他说些什么。

卢小鱼说道:“其实牠并没有出手,是那些漂浮在老四身边的晶花。”

闻言有人道:“看来那些晶花才是最危险的。”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