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狱持续着。

周围的草地已经变成焦黑的一片,是被偶尔弹射出来的电弧点燃,而后燃烧开来。

向着四面八方而去。

风很大,因此烧的更加旺了。

好在这时风忽然停了,像是听到了某种召唤,想让它停下来歇歇脚。

风停了,火也灭了,但雷狱中的电光却越来越强一般,让人不由深吸一口气,甚至屏住呼吸。

蓝色的雷电中,一个身影正舞动着,如一名优秀的舞者,在闪动的雷霆之中,慢慢显出身影。

一根纤细的手指点破了蓝色的“幕布”,神光兽如穿出水帘一般,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牠的背后是雷狱,而牠是雷狱的主人。

看着对面的十二个人,牠的头轻轻歪向一边,不知在想什么?或者是在想思索对付对方的法子。

人类的手段层出不穷,总有让牠觉得意外的事情发生,所以牠需要计算,很多的计算。

身后的翅膀继续抖落下那些雪色的晶花,漫天飞舞的飘去,牠想扩大战场的范围。

但十二郎看出了牠的意图,于是动了。

每个人走向了一面镜子,而后穿过了镜子。

像是走进了一扇门中。

神光兽的头更歪了些,似乎这一幕让她吃了一惊。

雪色的晶花落在了镜面上,但被弹开了,很是光滑。

……

“这是什么?”

电视屏幕前的观众们开始议论纷纷。

“修士的手段?”

“怎么会是这些拾荒者们?怎么不是星球的超能者吗?”

“超能战队正在前往的路上…”

有政府机构的人士说道,想让那些议论的人情绪好一些。

“你们看见那是什么地方吗?”

电视屏幕的一角,一个雄伟的黑色建筑,那是星球上所有监狱的模样,只要看见这样的建筑,就知道,那是监狱。

“监狱中的拾荒者加入到了战斗中,而且救了两名超能战队队员?”

“这是什么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名政府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其中缘由,因此并没有说话,而是摇了摇头。

六级神光兽可以说是非常难缠的对手,据说曾经有一颗星球曾经被一只六级神光兽毁灭。

牠到底有多强,需要有人不断的去验证他的实力。

星球指挥部中,孟宇没有说话,对于拾荒者的突然出现并解救大壮和晓殷的行为,很是意外。

他也有些难以接受,这些修士竟然被放出了监狱。

半晌后,他说道:“是谁下的命令。”

他立即就听到了回答:

“指挥官大人,是您自己啊!”

说话的人,稍稍有些尴尬的道:“你让这所监狱的人都配合那位叫卢小鱼的大人,这十二人是他派出的。”

孟宇身体一震,他没想到卢小鱼竟然会指使修士出战,这些年来,科技文明与拾荒者的仇恨愈演愈烈,两者之间几乎没有合作的可能。

但今天似乎看到了一个新篇章的开始。

孟宇的目光重新落到了大屏幕,说道:“配合作战!”

原本被派遣去抓捕入侵星球的青云号修士的超能者都接到了紧急传唤。

“集结最高战力,对战六级神光兽!”

能够毁灭一颗星球的存在,必须得到全星球最高规格的对待,孟宇一脸冷漠的说道。

……

镜子慢慢飞了起来,与漫天飞舞的晶花一块,飘荡在半空中。

神光兽随着镜子慢慢升空,牠的头部也慢慢抬了起来,很是好奇的看着这些镜子。

如果说雷狱的范围能有一个篮球场般大小,那这十二块镜子的覆盖范围则有足球场那么大。

镜子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停了下来。

片刻后它又动了,这一次是高速的运动,远远看去,只能看见这些镜子的影子。

到后来连影子都看不见了,就像隐形了一般。

“杀阵已成。”

齐白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让其他人都不由点了点头,十二郎的杀阵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攻击了。

第一次见识这一杀阵的修士,一个个眼睛都睁的瞪圆,想要看清楚,他们口中厉害的阵法,到底有多厉害。

……

神光兽感觉到一丝危险,所以额头稍稍皱起,一双眼睛微眯着,身体也半躬者,随时进行防御。

下一刻牠身上爆发出无数的电弧注入了雷狱之中,翻滚的雷霆形成了一只凶恶无比,张牙舞爪的巨兽向着天空中看不见的威胁袭击而去。

牠知道那些人就在那,所以只要攻击那里就好。

“寂灭之光。”

天空中响起一个声音,浑厚绵密,响彻了整个天地。

那一片区域,忽然发出了洁白的光,像是天堂里的圣光,纯净无瑕,但这光却无比炙热,能够蒸发一切与之敌对的事物。

沐浴圣光,神光兽的身躯被一层保护罩包裹着,发出滋滋声响,两者正在对抗,看不清谁占上风,谁占下风。

不过牠身后的雷狱却在快速消散,被圣光射中的地方,雷霆化作了一道道青烟,升上了天空与天上的薄雾混在了一起。

没有了雷狱,圣光下的画面变得异常的清晰,神光兽似乎用尽了全力抵抗着来自圣光的压迫。

那防护罩上也冒出了大量的白烟,这些白烟并没有飘向天空,而是落在了地面。

渐渐的白烟越来越多,这里仿佛蒙上了一层仙意。

……

看见这一幕,不管是星球居民,还是被关押在监狱的拾荒者脸上都露出了一抹笑意。

星球居民是因为神光兽被压制而笑,拾荒者们则是因为让神光兽吃瘪的是修士。

这是一件极为长脸的事情。

甚至说骄傲。

像是心里在说:“看吧,你们这些狗屁强化人,这才是真正的修士,你们这些笨蛋!”

只不过卢小鱼的脸上依旧没有笑意,反而越加严肃了起来,他忽然说道:“谁去帮帮他们。”

首先反应过来的是齐白,而后是陈长庆,再后是那些放风的拾荒者们。

“你认为他们也会输?”

齐白淡淡的问道。

卢小鱼点了点头,看着屏幕中的那神光兽,说道:“注意看牠的翅膀。”

细节这种东西就是很容易让人忽略。

谁也没能发现,正在抵抗圣光的神光兽,牠的翅膀中抖落的晶花消失了。

是去了哪里?

“原来如此!”

齐白忽然恍然大悟的说道:“想不到这神光兽还有着时空跳跃的能力。”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