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所监狱在卢小鱼到来之前是压抑的,有时会让人感觉到窒息,即便是这里的警卫,都会因此感觉到不适。

但现在,这里似乎和往常不一样了,被关押的修士之间开始有了交流。

这种交流要是放在以前是绝对不允许的,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尽管监狱司对此很是不满,但也改变不了卢小鱼时不时让他觉得顺眼的修士走出牢房。

“打开…”

卢小鱼还没说完这话,警卫就自觉的将们打开,似乎成了条件反射。

在卢小鱼的房间,每天都有十来个修士与他一起聊天喝酒,然而卢小鱼只想听他们的所见所闻,以便更好的了解这个宇宙。

当然这其中有一些修士在被放出来的时候,也尝试过如陈长庆之前一样的逃跑。

但这次没有再劳烦超能力者们,陈长庆就将他们拿下了。

“我都逃不出去,你们比我还差,还想逃?”

那些修士听言都脸红不已,想要逃出这座监狱,有点自取其傉的意思。

这段时间陈长庆渐渐成了卢小鱼的打手,在众人眼中,这座监狱来了一个老大。

他的修为并不是很高,但奇怪的是,他让所有狱警和陈长庆都畏惧不已。

曾在陈长庆心里的疑问,此时也出现在这一群修士人心中。

一个人越是神秘,就越能让人着迷,这座监狱的所有人都好奇着。

“如果你们想要日子过得舒服一点,不要想着逃跑,我可以让你们定时出来放风。”

被关在一间狭窄的房间久了,任谁都会忍耐不住,卢小鱼这样的话无疑如黑夜中的一丝光线,让人看到了希望。

仿佛黎明就在不远的地方。

听了很多故事,来自被关在这座监狱里这些修士的故事,卢小鱼对于科技文明与修士之间的斗争表示不解。

明明是可以求同存异的,为什么要发生斗争?一起存在于这个宇宙中和平相处不是很好吗?

轻柔的音乐在这间房间播放着。

不管什么样的人类文明,不管在宇宙的任何一处,都会有音乐的存在。

目光之中,霓虹闪烁,配合着音乐将房间里的气氛调动到了一定程度。

每个人的脸上似乎忘了自己是个囚犯,快乐的生活在这座监狱中。

放风这样的请求,在卢小鱼的担保下被批准了,每天有四个小时的放风时间,活动地点是在卢小鱼的房间。

只是这样的房间太小,哪里能够容纳这么多人,因此只好扩大房间的面积,而后分批次让囚犯放风。

有些修士被关了太久,已经习惯了每天面壁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老去。

这时却被告知允许走出房间,他却有些不知所措了。

“这是星球政府对你们的怜悯,你们可要好好珍惜,否则现在拥有的一切,将会回到最初。”

逃跑的修士依然存在,但越来越少,经过一两次教训后,就再也不敢逃跑了。

一个个成为了卢小鱼的忠实追随者,虽然眼前这人的修为看起来很一般。

但见那些警卫和陈长庆都对他无比的敬重,为了能够获得卢小鱼的庇护,也只能对他卑躬屈膝。

卢小鱼并不需要他们献殷勤或是拍马屁,他并不喜欢这样,因此一本正经的和大家说:

“请大家不要对我过分见外,都是朋友,随意就好。”

但卢小鱼身后的那些超能力者却一个个露出冷冷的笑,让人不寒而栗。

“卢小鱼到底与超能力者达成了什么协议,能让这些超能力者如此心甘情愿的听从他的话?”

有人议论道。

“谁知道呢?或许…”他看向了陈长庆。

“或许,他知道。”

陈长庆的目光看了过来,酒杯摇晃着,似血一般的酒水,让人感觉几分诡秘,正如陈长庆冷冷的话一般:

“实力为尊,不管在哪里都是这样。”

这话说的就让人明白不了了,实力为尊?卢小鱼哪里来的实力,没有见卢小鱼出过手的人,只把他当成一个筑基期的修士。

“也许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其他方面的,或许卢小鱼有别的过人之处呢?”

那人点了点头,看向了立体投影电视上播出的新闻。

视频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个昏沉的世界,黑压压的一片在星球上空,仿佛厚厚的雾霾。

阳光越发稀疏,天上开始下起了雨来。

“星球政府已经向星际联邦发出了求援信号,本扇区的支援正在前来的路上。”

视频画面切换到深空探测器探测的景象,一艘艘战舰正在向着P310星球的方向而来。

只是此时异象突发,在画面中出现了一条长度仿佛跨越宇宙两端的物体。

庞大如斯的物体,到底是什么?待深空探测器调整了焦急,将画面清晰,众人的眼中才有了清楚的景象。

“是兽潮?”

房间里有人惊讶的叫道,这一声话音响亮,成功的引来了大家的目光。

看着电视,众人的脸上都显出一些不解。

“接二两三的兽潮,为什么都向着P310来了?”

“该死,可恶!孟宇在星球指挥部大发雷霆。”

兽潮没完没了,这是要将这颗星彻底抹灭在宇宙中的节奏吗?这可是他一手建立起来的星球政府,决不能被灭!

“查出来没有?到底是什么原因出现了兽潮?”

精密的仪器面前,工作人员的脸上皆有着一层阴霾,他们哪里找的到原因?

看着这些人摇着头,孟宇破口大骂:“都是废物,废物!”

指挥部顿时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低着头,对眼前的一幕无能为力。

“快看。”

也不知道是谁的声音打破了指挥部中的安静,大家都看向了大屏幕。

兽潮的上方,成群结队的拾荒者舰船纷纷跳跃而来。

数以上千,不断的跳跃而来。

无数道激光炮的发出,让深空探测器所探测到的画面,顿时亮如白昼。

宇宙黑色的背景,仿佛变成了白色。

拾荒者并不是来搭救这颗星球的,而是来猎杀星空巨兽的,这样大规模且不乏五级巨兽的兽潮,值得拾荒者们结伴而来。

“这些可恶的拾荒者们…”

孟宇的话音透着厌恶之意,但他的脸上却出现了喜色。

拾荒者的行为,在某种程度上,是在帮助他们。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