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沙发很软,一坐下去整个身子就矮了几分,身体不由向后倒,直到依在了沙发背靠上。

感受到这份柔软,陈长庆呼了一口气,而后环顾四周。

这是一间大的房间,一点也看不出这是由四间牢房组成。

打量一番周围的环境,陈长庆将目光落在了卢小鱼的身上。

酒水落在杯中,发出的清脆声,让陈长庆还以为自己身处青云号上。

他喜欢喝酒,时不时就浅尝几杯,对他来说,几杯酒实在不能满足他的渴望,于是连续几杯后,自己给自己倒起酒来。

房间里一角的立体投影电视正播放着新闻。

“星空巨兽的袭击仍在继续,拾荒者的追捕陷入窘境。”

这样的标题让两人看了不由相视一眼,陈长庆脸色略带笑意,但很快就收敛。

他不清楚卢小鱼的用意,更不清楚卢小鱼到底是什么人?

“你是他们的人?”

陈长庆问道,脸上显现出严肃。

卢小鱼一怔,随即摇了摇头。

“那你到底是什么人?”

卢小鱼有些烦他在这个问题上询问了太多次。

“能不能别刨根问底,好好享受当前的生活不好吗?”

卢小鱼在他的身旁坐下,偏过头看了他一眼说道。

电视里的声音在这刻成为了房间里唯一的声音。

“星球超能战队正在进行围剿行动,各位星球市民如看到可疑人物,请及时上报。”

“外面的兄弟们正在躲避着追捕。”陈长庆心中牵挂着青云号上逃到这颗星球的兄弟们,心中思绪万千。

他很想从这里逃出去,但就目前而言,他没有办法。

或许有办法,他的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主意。

只是不知道卢小鱼的份量有多重?不过在他看来,所有的警卫都听从卢小鱼的指令,他的地位肯定不低。

……

……

眼前的这个人对他似乎一丝提防也没有,自顾自的说着什么,大多数是他的经历。

陈长庆没有留意他说的话,心中正在酝酿着情绪,准备翻脸的情绪。

毕竟卢小鱼此时待他很是不错,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很难叫人忽然发难。

卢小鱼将自己的事情说完,但见陈长庆心思在别的地方,不由问道:“你有没有听我说话的?”

还好陈长庆记下了最后一句话。

卢小鱼说他想要去海底龙宫。

这地方似乎有听说过,在遥远的飞马座传闻有一个二次元宇宙。

这二次元宇宙是修士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地方,可那是什么人都能去的地方吗?

只可惜他没有认真听卢小鱼前面说的话,不然他此时的心思绝对不会放到劫持卢小鱼上。

“来,再喝一杯…”

卢小鱼将酒杯倒满,而后递了过来。

“喝什么喝?到了外面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

……

监控室里的人看着这一幕并没有任何举动。

大壮与晓殷两人此时盯着屏幕,目不转睛,都在看卢小鱼会做什么?

画面中陈长庆的手掐住了卢小鱼的脖子,很是轻易。

“他怎么不动手?”

晓殷讶异的说道:“这样的强者,竟然会甘愿受这样的屈辱?”

卢小鱼没有动手,也没有挣扎,尽管对方的手指捏的很重,让他几乎不能呼吸。

陈长庆有些奇怪,为何门外的警卫看见这幕并没有任何动作?

“船长,可以轻一点吗?”

对于脖颈上的痛,让卢小鱼有些怒意,但他压制着情绪,对着陈长庆说道:“你是想要劫持我吗?如果你是这样打算的话,我建议你打消这个念头吧。”

“他们不会理会的,你也无法离开这里。”

卢小鱼的手在陈长庆的手上拍了一拍,轻轻的,没有任何恶意。

似乎感受到了异样,陈长庆的手松开了些许。

“你分明就是和他们一伙的。”说着向着外面冲去,这一路上没有人阻扰,那些警卫都眼睁睁的看着陈长庆挟持着卢小鱼而去。

直到这监狱的大门时,卢小鱼忽然说道:“停下。”

陈长庆没想到竟没有一人阻扰他,越是这样的情况他越觉得不安,当听到卢小鱼说“停下”两字时,他忽然间刹住了脚步。

卢小鱼说道:“我不能走,我答应了大壮在这里一段时间,直到他们认定我是个好人为止。”

“你在说什么?”

陈长庆只觉莫名其妙,也没搭理卢小鱼的话,而是四处望去,他在想这里会不会有埋伏。

卢小鱼的手在他的手上又轻轻拍了一下,指了指门口说道:“你想走就走吧,我得留下。”

见四周始终没有警卫或者强化人的到来,陈长庆越发觉得这里有着诡计。

可大门就在眼前,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抓着卢小鱼脖子的手一紧,说道:“你个奸细,跟我一起走。”说完正要向前飞去。

可忽然觉得手一松,原本抓住的卢小鱼的脖子忽然间变成了一片黑色的雾气。

卢小鱼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墨色的浓雾,无比的深沉,就像宇宙深处的黑,叫人胆怯。

“怎么回事?”

陈长庆惊讶的叫出,神情很是不可思议。

黑雾渐渐收缩,在他的身边凝聚成了卢小鱼的身体,不过下半身还是保持烟雾状。

卢小鱼称这种状态叫做灯神模式,死神永生的第一种形态。

“我说过我得留下。”

卢小鱼的声音让震惊不已的陈长庆回过神来,他简直不敢相信,卢小鱼竟然化作了黑雾解脱了他的束缚。

他伸手想要再抓卢小鱼时,却发现如何也抓不住他了,一旦他的手接触到卢小鱼的身子,那一部分的身躯就会化作黑雾。

这一幕同样让看着监控视频的两人大惊失色。

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诡异的事情,有人竟然能将他的身子虚无化,没了实体,那意味着无敌!

这样的人可谓神一样的存在啊。

陈长庆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眼,说道:“你如何做到的?”

卢小鱼没有理会他,而是向着监狱深处慢慢飘去。

“好慢…”

飘在半空中的卢小鱼就像蜗牛一般前进着。

陈长庆心中虽然有很多疑惑,但却来不及多想,他见卢小鱼没有回答他的疑惑,只好作罢。

看向了门外,陈长庆犹豫了片刻,飞了出去。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