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大一点的房间,难道不会创造一个吗?

大壮的话让监狱司身体一震,心想这是要砸墙的节奏。

就是要让他砸墙,将连在一起的四间牢房的墙壁砸穿,然后装修一遍,变成了一间一百来方的房间。

时间并没有花费多久,这样的房间就形成了,其中极具科技感的装修让卢小鱼很是满意。

不过在数百个狱友的眼中,这一幕很是奇怪。

“为什么?”

这是悬在每个人心中的问号?

“他到底是囚犯还是贵宾?”

有人开始吼叫起来,能通过窗户看见里面的人疯狂撞击牢门的举动,但没有人在意。

也没有人听见他们的吼叫声,因为厚重的墙壁能够将声音完全隔离。

卢小鱼站在四间牢房拼凑成的房间,他很是满意,尤其是正中央的那个沙发以及墙边的吧台。

这个星球上也有饮酒文化,只是不知道他们喝些什么?吧台上摆着各式各样的酒,琳琅满目。

卢小鱼随意打开了一瓶,喝了一杯。

“咳咳咳…”

有些呛,够烈。

“可还满意?”

声音从走道中传来,卢小鱼转头看,是大壮走进了视线中,他的钢铁身躯换了副颜色。

由之前的黑色换成了绿色。

“还行…”

卢小鱼为他倒了一杯酒,示意他过来喝一杯。

大壮不敢违拗,恭恭敬敬的走上前去,一饮而尽。

“我就想问,这样的日子要多久?”

这样被观察的日子要多久?

他被带到这里来,会经历一些问话,他需要配合对方,回答这些问话。

还需要做一系列相关的测试,最后根据卢小鱼的平时表现和测试结果,判断卢小鱼是否对这个星球无害。

这里不过是被严密监视着的地方。

卢小鱼虽然不喜欢被人时时监视着,但为了表示自己的善意,他打算配合。

卢小鱼的话音中并没有带着情绪,但大壮听着总有些心惊胆战。

“额,…那…那…还是要…看大人…你的表现了。”

“大人?我什么时候变成大人了?”

卢小鱼有些不解,笑着又为大壮倒了一杯。

“你实力高强,尊称一声大人应该的。”

“不要叫我大人啦,叫我小鱼就好。”

“青云号的人给我取得编号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们最好也不要给我取编号。”

大壮怔了怔,不知道该回应哪一句话,是编号这个还是名字这个。

于是他点了点头,当做都回应了。

只不过小鱼这样的名字,类似阿猫阿狗的,有点不大配的上强者。

“不要害怕,我这人很随和的。”

他的确很随和,只是大壮不太相信。

……

这里的守卫很森严,每个牢房外面都有一个看守者,他们目光盯着前方,一动不动,一看就经过严格的训练。

即便卢小鱼在他们的身前晃悠,他们依旧目不斜视,心里却有着抱怨和疑惑。

“这人到底是谁?竟然能有这样的待遇,明明是罪犯,为什么能够自由的出入这个地方,而且所有人都要听他的。”

但命令就是命令,既然如此,那他们必须执行命令。

“打开!”

卢小鱼对着一位警卫说道:“将这个门打开。”

这门内所关着的是卢小鱼的熟人。

陈长庆端坐着,他的头缓缓抬起,视线中出现一个身影,而且熟悉。

虽然并不是特别了解他,但莫名的就对他有好感。

“是你!”

陈长庆看着卢小鱼的身影,有些错愕,不由擦了擦眼。

“难道是我看错了?”

卢小鱼穿的很得体,身上并不是如他一样的囚服,而是白衣短裤,看起来很阳光,很运动。

陈长庆并不知道是卢小鱼那一刀的波及将青云号斩成了两半,也因此害他受了重伤,若是知道这事,不知还会不会对他有好感。

“没错,是我,船长你还好吗?”

卢小鱼笑的很灿烂,就像是见了许久未见的老友一般。

陈长庆的伤还没恢复,加上此时身上被锁灵石束缚着,他的情况就更糟了。

他没有说话,而是眼睛微眯了起来,一双眼在卢小鱼身上不止打量,想要看个明白。

“松开镣铐。”

卢小鱼对着警卫说道。

警卫愣了片刻,说道:“什么?”他怀疑他听错。

“麻烦你帮这位先生解开镣铐,他并不是什么坏人。”

卢小鱼的声音很温柔,如清风拂来,但警卫还是有些不确定。

“自己真的要听这个人的吗?也许这两人本就是一伙的,如果我放开了他,惨遭祸害了怎么办?”

年轻的警卫心中嘀咕着,很是犹豫,不过很快他的犹豫消散了,因为通信设备里传来了命令。

他麻利的将陈长庆手脚上的镣铐解开,而后退出了门口。

留下卢小鱼和陈长庆在里面。

能够叫这里的警卫听他的命令,说明他是对方的人,可他明明是一名修士。

修士是不可能与科技文明的人类和谐相处的。

“你到底是谁?”

陈长庆活动了一下胫骨,体内的灵力快速运转起来,脸上有了些喜意。

“我啊,一个好人。”

卢小鱼转身走出了这间牢房,说道:“船长你估计在这都要带腻歪了吧,去我那喝点东西。”

这真的很诡异,陈长庆满脑子疑问,但卢小鱼半句话都没解释。

“3145!”

陈长庆叫着这个编号,在青云号时卢小鱼的编号,舰船上的人太多,与其记住名字,还不如记住编号。

卢小鱼眉头微皱,转过头来,说道:“在船上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们我叫卢小鱼吧?可你们为何老喜欢叫我这3145的编号?真让人讨厌。”

见卢小鱼有些怒意的样子,陈长庆就更怒了,心想你小子,这般低的修为还敢在我面前这样说话,要不是莫名的看你顺眼,我一巴掌就把你灭了。

当然这话并没有说出来,毕竟现在的情况他不清不楚,这小子与这P310星球中的人不知有什么关系,要是胡乱来,怕是会被对方杀了!

他虽然是元婴期的修为,但这颗星球上的科技文明以及超能战士,有足够的能力打败他。

毕竟他只是一人,于是他没有说话,而是冷冷的看着卢小鱼。

见状,卢小鱼也不计较,而是继续往前走,边走边说道:“不用担心这些警卫,只要跟我在一起,你很安全。”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