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多时候,你是不是好人,并不是由你决定,因此想要洗白,就必须做一些不为人愿的事情。

比如劳动改造。

“你先跟我们回去,交待你的事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由我们的领导决定。”

晓殷过了半晌说出这句话。

“好吧,我配合,只是我不想再戴镣铐了。”

晓殷没有答话,心里却想:“谁敢给你戴镣铐呢?”

天空的颜色愈加昏沉了些,是盖在防护层上的残骸越来越多,那些巨兽就像是无穷无尽一般。

P310指挥部孟宇做了一个决定,军舰不再与巨兽作战,退到陨石带隐藏起来。

反正这些巨兽又攻破不了防护层,也许等一段时间后,他们会相继离去。

抱着这样的心思,孟宇将目光放在了星球内。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攮外必须安内。

先解决那些入侵星球的拾荒者。

……

……

用来关押拾荒者的监狱是一座无比森严端庄的建筑,黑色的墙面,不知是用什么材料制成,有着吸光的作用。

一眼看去,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厌恶。

由锁灵石建筑而成的监狱,困着那些拥有极强修为的拾荒者。

今日这座黑色监狱,迎来了一个人。

他并没有带任何的镣铐,很自然的在狱警的带领下走进了监狱。

“头号罪犯,不可对他进行任何武力行动……”

监狱司接到的指令是很长的一段话,交待了很多事情,在如何对待这一名新来的拾荒者。

“不能这个,也不能那个?这是个什么人?”

监狱司的情绪有些不满,对着上级询问相关与卢小鱼的一切信息,不过都没有得到答案。

卢小鱼的信息成为了绝密。

当晓殷将卢小鱼想要洗白的消息传到星球指挥部中时,孟宇的心颤动了一下。

他也清楚看见过那幕,将巨兽群一斩为二的一幕,那长达千万里的火海,将巨兽群硬生生的分开,真是叫人匪夷所思。

这样的人,即便是举星球之力,也无法与之抗衡的。

他本就好奇,在斩下这惊天动地的一刀后,这人去了哪里?

没想到他竟然潜入了星球内部,这样的人来到了这颗星,会不会意味着毁灭?

他思索了很久,也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卢小鱼,但又不得不做决定。

“既然想洗白,就让他洗白吧,不过要谨慎对待他。”

“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两个去做了,毕竟你们两个跟他接触过。”

晓殷和大壮有些迟疑,但片刻后立即应答:“遵命。”

他们的脸色有些为难,可能是不想面对这样的一个强者。

对方一个不开心,大家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险,大壮就深有体会。

他的身体在不久前刚组装起来,由高强度的合金材料制成的钢铁身躯,只是在波及的情况下,被化成了灰烬。

他此刻只求卢小鱼能够有个好心情。

在视屏监控中,看着卢小鱼一脸平静的走进监狱,大壮松了一口气。

晓殷今天有些不一样,看她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服,大壮忽然笑了起来。

“今天不穿裙子了?”

并不是调侃晓殷,而是觉得很不同寻常,自己三年来每天叨叨絮絮的说,却没见她改变过。

为何今天穿着作战服来了?

今早晓殷在穿衣服的时候,脑袋里时常响起卢小鱼说的那句话,这话她经常从大壮那听到,却毫不在意,可为何从卢小鱼的嘴里说出,她却变得很在意了?

大壮有所猜测,心道:“强者果然有强者的魅力,能够让一个人发生改变。”

“你说的对,穿裙子很容易走光!”

晓殷瞪了他一眼,而后走出了监控室。

监控室里只剩下大壮和监狱司,监狱司看着大壮说道:“他到底是什么人?”

大壮抬起手来,示意他不要问,看着监控里,正大步向前走着的卢小鱼,最终还是解释了一句:“这是绝密,你别打听。”

“关于他的一切,听我指挥,可别胡乱妄为。”

监狱司见大壮如此说,只好点点头,虽然心中满是猜测,但却不敢再发问一句。

……

银白色的地板,仿佛是由厚重的钢板铺垫,在两边的墙壁都是由特殊材质合成的高强度材料,尤其是混入了锁灵石,就是想要一定程度上,压制这些拾荒者。

拾荒者一般由修士组成的原因,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在很久之前,智人与强化人的崛起,渐渐的超越了修士。

尤其在科技的配合下,普通人都能直接拥有超强的能力。

这样一来,道行一般的修士,很难是拥有科技辅助的强化人的对手,因此处处遭到排挤。

五千年前星际联邦成立,由科技文明所建立的星际联邦开始大规模的消灭修士。

战争因此爆发,拾荒者也因此而产生。

话说那些修为高深的修士翻手就能将这些科技文明消灭,可他们并没有出手。

修为到了一定程度,可以创建自己的二次元宇宙,对于本宇宙中的事情,虚实二境界的大佬们一般不予理睬。

因此在宇宙中漂泊的修士们,要么选择进入某个大佬的二次元宇宙,要么成为本宇宙拾荒者。

可要进入二次元宇宙没那么简单,除非与二次元宇宙的拥有者有着关系,或者缘分。

除此之外,只能成为一名散修,游走在宇宙中,以捕杀巨兽修行,或者占领灵气充足的星球。

这座监狱所关押的都是金丹期以上修为的修士,其等级森严可谓不高。

只是卢小鱼轻盈的脚步,一脸从容的走过,让那些透着脸盆大小窗户望向走廊的人很是讶异。

卢小鱼左顾右盼,对一切都很是好奇,直到来到一间囚房之前。

这间房间的门是打开的,里面有着一张床和马桶。

“进去吧。”

狱警对着卢小鱼说道。

卢小鱼却摇了摇头,他不喜欢被关在一间狭小的房间。

“可以换间大的么?”

狱警的脸上有些犹豫,但还是通过通讯设备联系了监狱司。

“按照他说的做。”

通讯器那边传来的话,让狱警好生一怔,说道:“可哪里有大的牢房?”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