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穆迪出现在她的身前。

“好快…”晓殷错愕不已。

“你们跑不了…”

只见穆迪的身影瞬间又出现在大壮的身前,一只大手抓向了他的脖子。

要是被抓住,大壮必死无疑,可无奈对方的速度太快。

“这是瞬移技。”晓殷大叫了一声。

浓雾就要将晓殷以及大壮笼罩,忽然一个声音传出。

“太恶心了…给我去死!”

一道火光忽然出现在身前,大壮怔了怔,而对面的穆迪更是一惊,心道:“果然是他。”正待与卢小鱼说明来意,那把火焰刀已经挥出。

“轰轰轰…”

如天地发出了悲痛的吼声一般。

穆迪连话都没有说出,整个身体瞬间化作了灰烬,就连空气中的浓雾都在片刻间消失的一干二净。

焚天烈焰斩的威力还在波及着,一条巨大的沟壑出现在两人眼前。

这里说的两人是晓殷和卢小鱼,至于大壮去哪了,两人还没有回过神去找。

也许被这一刀波及,也瞬间见阎王去了。

晓殷目瞪口呆,看着卢小鱼的背影不知在想些什么。

那条沟壑至少有十公里之长。

卢小鱼看着这幕讶异说道:“只用了一成力量就这么大伤害啊!”

忽然自己的身体开始坠落,这时才发现原本提着自己的大壮不见了。

是被自己灭了吗?

抬头看,天空上传来一个声音:“救命啊。”

一个球掉落下来,落在了晓殷的身前,忽然止住坠落之势。

晓殷将那球接住,而后快速的向着远方逃去,看也不敢看卢小鱼一眼。

这简直就是恶魔,她哪里敢看?

“那球原来是大壮的头。”卢小鱼喃喃着,看着晓殷的背影。

“别走,帮我松开镣铐先。”卢小鱼的双手握着烈焰刀说道:“不停下来的话,我这刀挥下去,可不长眼……”

声音里满是威胁之意,快速远飞的晓殷忽然停下身子,整个身子不敢再动。

刚才卢小鱼那一刀的威力在她的脑海如同无法挥散的梦魇一般。

她的身体战栗着,被她捧在手中的那颗头也是一般。

大壮说道:“听他的。”

晓殷自然知道听他的,此时看向了大壮的头,说道:“还好你的身体除了这颗脑袋保持着原始形态其他的部位都改造成了机械形态,不然你死定了。”

“只剩下一个脑袋的我难道不知道这点么?还用你说?”

在巨大的威胁下,两人竟然还不忘驳嘴。

晓殷慢慢的转过头,看见卢小鱼握着那柄火红的刀一步步走过来,就像是握着镰刀的死神。

他脸上带着一抹笑,在这刻晓殷的心里,这笑意充满了戏谑之意。

“你要做什么?”

卢小鱼抬起头,说道:“我不喜欢抬头跟人说话。”

风吹过,将烈焰刀上的火焰吹起,掀起异常炙热的热浪,似乎要将这片空间都烤焦。

晓殷快速落下身子,她的裙子如水母一般掀了起来,将她完美的身姿显现。

“他说的对!”

卢小鱼指着晓殷手中的那颗人头说道:“的确不好,很容易走光。”

晓殷忽然脸一红,若是普通人这么说她丝毫都不会在意,可眼前这个人可是强的一塌糊涂,让她情不自禁的紧张。

卢小鱼见到穆迪的样子,心中太过恶心,就像看见屎坑里的蛆虫,让人忍不住就要出手。

锁灵石手铐落在了地上,当啷一声响,卢小鱼身上的灵力又能灵活应运起来。

“你怎么做到的?”

按理来说带上锁灵石手铐,体内的灵力无法流转如何还能使出这等惊人的术法?

从此人身上的灵力波动来看,他的修为应该不高,可为何能斩出这样厉害的一刀?

是隐藏了实力吗?

晓殷试探着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反正不是坏人!”

这话让晓殷与大壮都是一愣。

不是坏人?拾荒者都是坏人,这是他们星球上所有人的常识。

在他们眼中,卢小鱼肯定是坏人,而且是实力极强的坏人。

“你想怎么样?”

现在情况倒转,两人此刻惧怕卢小鱼的手段,如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一般。

“放心,我只有一个要求。”

只怕是让人极其恶心的要求,晓殷身体不由一颤,感受到晓殷躯体一颤的大壮,额头上也不由冒汗!

“会是什么样的要求呢?该不会是……?”大壮的思绪飞腾,不由替晓殷担心。

“她长的很漂亮,觊觎她的身体应该是很正常的事。”

大壮的脸上的畏惧之色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愤怒,说道:“不行!”

晓殷将大壮捧起,对着这颗头,稍稍有些皱眉,说道:“不行什么?”

大壮看向卢小鱼说道:“士可杀不可辱,你们这些拾荒者都是垃圾,什么要求?我看是你心中肮脏的想法需要被满足罢了。”

“……”

卢小鱼一怔,说道:“你想什么呢?”

晓殷如大壮想的一样,生怕卢小鱼提出让她羞涩的要求,一双眼睛稍显湿润的望着卢小鱼。

看出了他们的担忧,卢小鱼疑惑道:“拾荒者的名气这么差么?专门干坏事吗?”

晓殷点头。

“看来我得摆脱这拾荒者的身份,我可是大大的好人啊。”

说自己好人的人,向来都不是什么好人,晓殷心里这样想着。

烈焰刀的火光渐渐暗淡,整把刀最后发出璀璨的光芒后,消失在卢小鱼的手中,让晓殷与大壮都不由眨了眨眼。

“好了,我的要求是洗白!”

“我需要一个好人的身份,尽管我就是一个好人,但不想让你们经常来找我麻烦,而且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卢小鱼边说边看向了远处的城市,这样宏伟的建筑群,是由什么样的文明建造的?真的很想了解一下。

卢小鱼的脸上并没有让人恐惧的味道,普通至极的一个人,而且经常微笑。

晓殷与大壮都很惊奇,这个拾荒者竟然要洗白?到底出于什么目的,碍于卢小鱼那恐怖如斯的实力,两人不敢问,也不敢说话。

“嗯,不要变成哑巴了,快说,能帮我洗白吗?”

卢小鱼走到晓殷的身前,一双清澈无暇的眸看着她道:“我真的是好人。”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