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过听话的,没见过这么听话的,真是有点奇怪,很是异常。

所谓事出异常必有妖,钢铁男子看着卢小鱼,脸色很是阴沉。

“我只有一个要求。”

卢小鱼的话带着很强烈的恳求之意。

“下手温柔点。”

迎面而来是枪托的正面撞击,将卢小鱼的灵力护盾撞凹陷,险些破碎。

一个人表现的越是配合,越会使对方觉得怀疑,这样的怀疑继而转变成对方发起攻击的理由。

身着一身钢铁的男子见卢小鱼顶着灵力护罩却没有反抗,说道:“你什么意思?”

这里并没有发生他所预料的情况——一场大战的发生。

卢小鱼安静的像一个听话的小孩,摊开了双手,说道:“你们逮住我了。”

看了眼女子,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小心,只怕这是眼前之人的诡计。

“你撤去护盾,转过身去。”

卢小鱼依言,撤去了护盾,转过身去,让对方的镣铐锁住了自己的双手。

镣铐上似乎有特殊的装置,一旦激发卢小鱼只觉身上的灵力瞬间冻结了一般,在也用不了丝毫。

“被锁灵石锁上,他逃不了了。”

见钢铁男依旧谨慎的模样,女子说道。

“晓殷,小心使得万年船。”

“哈哈…大壮,你不是经常翻船吗?”

钢铁男无法反驳,自己跟晓殷搭档的日子里,经历了各种翻船,其原因无外乎她的漫不经心。

“还不是因为你!”

晓殷轻哼了一声,说道:“臭男人,只会把责任推给我们女生!”

大壮的嘴角抽搐,欲言又止,卢小鱼看着两人,听着这番对话,感觉这二人不像是拍档,却像是冤家。

“走吧…”

大壮没有再搭理晓殷,而是推了推被镣铐锁住的卢小鱼,指了指飞行器降落的地方。

大壮显然是一个不大会狡辩的人,与晓殷的对话,总是站着下风。

他对于晓殷的穿着打扮很有意见,因此三句有两句是有关她身穿的连衣裙。

风有时从下面吹来,她也不会将裙子压下,直接袒露她粉红色的内衣,让大壮有些情何以堪。

偏过脸不去看,嘴却不停说着。

晓殷见大壮越是害羞,她就越觉有趣,已经在一起搭档三年了,他还是这样腼腆,憨厚的让人忍不住想笑。

太过直男了。

卢小鱼没有什么表情,对于某人的衣裙被风掀起,稍稍有些扎眼,不由偏过头去。

看着飞行器外的风景。

海岸线上看到的那座城市越来越近,这是一座巨大的钢铁城市,高耸的城市顶端有行走的云。

云里雾里,模糊不清,看不清城市上端的真颜。

飞行器的引擎并没有发出什么声浪,因此除了大壮的叨叨声,还有晓殷衣裙被风吹的哗哗声外,这里没了其他的声音。

即便是螺旋桨的声音,也尽皆被高效消音的设备完全吸收。

安静并不是说飞行器内很安静,而是说卢小鱼很安静。

晓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坏蛋,心情平静的就好像没事一般,他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底气?

“只是不管他有什么底气,此时被锁灵石锁住,即便他是修士中的高手,也难以逃脱我的掌控。”晓殷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

她看着卢小鱼的侧脸,忽然发现他的眉头微皱,眼睛也随即眯了起来。

“是看到了什么?”

卢小鱼的确看到了什么,密林中的树木都晃动了起来,落叶簌簌落下,被狂风一吹,显得很是混乱。

茂密的林叶遮掩了树下正窜动的身影,直到飞行器飞到了一处开阔处的上端。

“这是什么鬼?”

卢小鱼只觉恶心至极,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身上满是脓液,皮肤肿胀的,像是大了十几圈一般。

大约有三米高左右的人,似巨人一般,身上的脓液不止的落下,跌落在土地上,将落叶都溶解。

这脓液具有极强的腐蚀性,他所过之处,到处一片焦黑,还夹着刺鼻的气味。

“好臭…”

大壮忽然说道,目光落在了窗外,忽然飞行器一沉,让他差点跌落下飞机,还好卢小鱼被镣铐锁住的双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谢谢。”

不知为何面对卢小鱼,他这样说了一句,他从未对拾荒者说过这样的话。

卢小鱼微微一笑,说道:“小心点。”

然而晓殷却已经飞出了飞行器,念力能够让她飞翔在天空中,无惧地心引力的拉扯。

但飞行器继续晃动着,一只打手出现在了飞行器的前挡风玻璃上。

见状,大壮拉起卢小鱼向外一跃,钢铁身躯中有推进装置,使得大壮漂浮在空中,卢小鱼的身子被他右手拖着。

这飞行器好在是无人机,那只大手的主人爬上了飞行器的机身,身上的脓液跌落,将机身寸寸溶解,不一会儿整个飞行器就坠落在密林中,燃起一大片火光。

见到这个人,大壮的脸色很差,他知道这是谁!

背叛者,穆迪!

强化失败导致他变成了一个怪物。

在背叛者的阵营中,还有很多像他这样的怪物,是一个强大的黑暗组织。

平时不见他们露面,今天为什么出来了?

是要趁着太空中的大战,想要扰乱这颗星球么?

被视为星球通缉排名第十的穆迪都出动了,谁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穆迪的目光落在了大壮右手拖着的卢小鱼身上,他有些意外。

他看的很清楚,在深空探测影像中,他看到了卢小鱼一刀将兽潮分割两半的情景。

相信这幕也不止是他看见了。

卢小鱼在他的心目中应该是个绝世强者,为什么此时被一个实力一般的强化人给抓了?

卢小鱼等人所乘坐的逃生船飞到了这片海域,穆迪就赶来过来,希望能够见一见这一位绝世强者。

这一刻见到卢小鱼,却觉得不大对劲。

“不管了,先救下他再说。”

这片空间瞬间冷了下来,因为一层厚厚的浓雾自穆迪的身上冒出,渐渐的笼罩了这片密林。

带着极强的腐蚀之意。

“快逃。”

大壮大叫了一声,示意晓殷快走,他深知两人不是对方的对手,这浓雾弥漫的极快。

晓殷早就存了逃走的想法,只是正想飞走时,一个身影却阻挡在了他逃走的方向。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