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闻言卢小鱼恍然大悟,心道:“这家伙原来看上了分身术。”

只是这分身术不属于他,而是来自于武装图片,如何能够教给他?

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给不了。”

这话很直接,很干脆的拒绝了小文。

这让小文心中的期待一下子落空,心情顿时也不好了起来,脸忽然黑着道:“你知道我是洗碗间的主管,你不孝敬我,我可以让你滚出这里的。”

卢小鱼对他的话并不在意,离开这里不过就是走出这扇门,卢小鱼“哦”了一声,然后走出了这扇门。

留下小文一脸懵逼的看着卢小鱼的背影。

“这什么人啊?”

……

卢小鱼没在去过洗碗间,甚至厨房,就呆在他的房间里,虽然房间里时时提醒让他去后厨工作。

但他置之不理。

“叮咚。”

是门铃声。

卢小鱼打开门,只见外面站着奎八,他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着卢小鱼有些怒气说道:“为什么不工作?”

卢小鱼也不解释,摊开了手,说道:“洗碗间人够了,不需要我,我在等待下个工作。”

奎八有些意外,很多人抢着想要进入后厨都进不来,他却想走?

不主动争取留下来的机会,这就是主动要走,在奎八看来,卢小鱼就是这样。

但在卢小鱼看来,哪里的工作都一样,即便是去清理排泄物那又如何?他自有他的办法,大不了派一个分身去就好。

卢小鱼说道:“小文好像不欢迎我,所以我也不必冷脸去贴冷屁股。”

奎八说道:“就因为这个?”

“还有一个原因。”

卢小鱼转身走到了窗边,脸上有些鄙夷之色。

“什么?”

奎八走进了房间,看着卢小鱼的侧脸说道:“他找你麻烦了?”

“没有,他想让我孝敬他,我不愿罢了。”

奎八为人正直,虽然是宇宙中的拾荒者,但却从来不曾丢失原则。

有些事该做,有些事不该做,他心里很清楚。

卢小鱼对小文的拒绝,他很是欣赏,因此笑了笑,说道:“我厨房中还差一个学徒,你要不要来?我破例让你获得这个职位。”

卢小鱼转头看着他,神情有些讶异,说道:“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谁来都一样?”

卢小鱼说道:“不一样!”

“那你说说,怎么不一样法?”

卢小鱼摆了摆手,说道:“算了吧,我还是去排泄物处理站得了。”

“给我一个理由?”奎八有些不解的道。

“我这个人不大喜欢杀生!”

卢小鱼看向了窗外,只见几个修士正在围捕一只卢小鱼不知名的宇宙生物。

“那你不适合在青云号上。”奎八冷哼了一声道。

“我不介意被你们丢出去。”

卢小鱼摊开了手,向着奎八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在这些时日,卢小鱼已经想通了,即便他一个人暴露在无边单上太空中,他也能够凭着那些武装图片过的很好,最近他又兑换了很多有用的武装图片。

这些应该能够让他在宇宙中横着走,除非有谁不长眼,非要来招惹他!

卢小鱼的态度很是嚣张,让奎八对他的感官忽然下降了不少,话也没多少,走出了房门,说了句:“好自为之。”

奎八觉得这个卢小鱼太过年少轻狂,他哪里来的底气?

自己好心好意邀请他到厨房做学徒,他却不领情?要知道多少人抢着求他想要获得这个机会?

“真是个奇怪的人!”

卢小鱼依旧盯着窗外望,神情有些冷漠,他的确不喜欢杀生,即便是看到那些宇宙巨兽痛苦的样子也不喜欢。

他忽听间发现,最近这样的宇宙巨兽多了起来,时不时就能看见一只。

同样感到奇怪的不止他一个,船上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慨,特别是行动队的人。

隔三差五就要出去猎杀宇宙巨兽,有时还会碰上棘手的怪兽,让他们不少人都挂了彩。

警报声在青云号上响起。

这样的声音一旦响起,说明有大事要发生。

卢小鱼望着窗外,是发现了什么,神情有些古怪。

所有的人都进入了战时状态,房间外的走道一时间响起了焦急的脚步声,都在往甲板奔去。

“兽群来袭,兽群来袭。”

这样的事情可是百年难得一遇,让船长陈长庆有些兴奋,兽群来袭对宇宙拾荒者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喜事。

能够尽可能的猎杀宇宙巨兽,就能尽可能的获得灵力,这是他们这些游荡在宇宙中的修士修为赖以提升的宝贝。

只是这次的兽群有那么简单吗?

宇宙巨兽各有不同,实力也不一般。

从零级到五级,级别越高实力越强。

五级宇宙巨兽堪比元婴期修士。

当然还有更恐怖的六级、七级甚至八级巨兽。

只是这些巨兽都颇为罕见罢了,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兽群一般都是四级以下的巨兽构成,五级巨兽都很难见到。

所以在修士的眼里,遇到兽群就好像天上掉馅饼一般。

甲板上的拾荒者们一个个眼睛冒着精光,看着如雨般飞来的兽群。

“还真是走运呢。”

有人兴奋的说道。

卢小鱼站在窗前望着距离还有很远的兽群,忽然觉得这些怪兽似乎是针对他来的。

因为他隐约看见了如那条死在他手中鳗鱿的瞳,很类似的瞳,充满了贪婪。

这样的瞳在那些巨兽群里,处处可见。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卢小鱼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会有如此多的怪兽冲自己来?”

“自己身上有什么能够吸引到牠们的地方?难道是我那无法安放的魅力吗?”

卢小鱼自嘲的笑了笑,走出了门,去到了甲板。

此时的甲板上,占满了人,不管是修为高的还是修为低的,都站在了甲板上。

一个个全副武装,准备跳跃进太空之中。

不过卢小鱼毫无准备,他也并不打算出手,只想看看这里的好戏。

宇宙中的修士大战,他还是第一次见。

“应该比电影科幻来得更加让人震动人心吧!”

卢小鱼走到一个安静且不显眼的角落,背靠着墙壁坐下,看着远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