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牠…的…命根。”

厨子脸上带着讽刺的笑容,结巴的说出这一句话。

“命根?”

卢小鱼哪里知道自己此刻手握着的竟然是鳗鱿的命根,怪不得与别的绳索有些不同,这一根更有柔嫩度。

鳗鱿的生殖器有七米多长,平时盘在牠的脖颈上,看起来就像是一根绳索。

对于鳗鱿来说,命根既命门,命根被斩断,便是命门被破,在无生还的道理。

厨子没有跟卢小鱼解释太多,卢小鱼自己却意识到这个问题。

自己明明想救牠,可却无意间亲自杀死了牠。

这是天意,换句话来说,这只可怜的鳗鱿命该绝。

“好吧…”

卢小鱼将刀还到了厨子的手中,目光最后在鳗鱿上一瞥,便走向了后厨。

他只觉有些无语,还有尴尬。

“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这句话好像用在这里有些不妥。

卢小鱼晃了晃脑袋,心想:“算了,别想了,杀了就杀了,不就是猪一般的生物吗?”

只是他从未见过猪流眼泪,只听过猪叫。

话说猪的凄惨叫声,很刺耳。

他不喜欢听,就像不喜欢听到后厨里那只长的肥胖如猪的小文在躺椅上睡觉时发出的呼噜声。

在这样潮湿的环境下睡觉?怕是睡神附体了。

卢小鱼走进了洗碗间,他是最后到的人,其他人已经就位,不过见卢小鱼来了,随即鱼贯而出。

连躺在躺椅上的小文都坐起身子,看了眼卢小鱼就走了出去。

卢小鱼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也许是某个可以玩乐的地方,他知道在船上某个地方可以消遣。

赌博或是嫖之类的。

待这些人都走完,卢小鱼又使出了分身术。

此时此刻,在某个监控视频下,卢小鱼的这一举动受到了某人的关注。

小文冷笑了一声,看着屏幕说道:“果然是使用了术法,只是这术法,我也想要。”

可以让人变化出分身的法术,不管是对敌还是做事,都可以替代本体。

在他的脑海里已经想好了对策,如果卢小鱼识相,直接将分身术的秘法交给他,这样的话他也不与卢小鱼为难。

可如果卢小鱼不愿,那就怪不得他了,即便是搜魂都要把你搜出来。

……

……

之前那位被卢小鱼用定身术定住的厨子终于抬起了他的手,而后是他的脚,再就是向前走了半步。

身上的束缚在这一刻解开,让他差点没站稳,险些跌倒在地。

鳗鱿边上的那根鳗鱿鞭,还有这某人手温的余热,几个手指印在上面。

厨子心中很是心惊,一个筑基期的修士竟然能够定住他!

他可是金丹期的修士,高出卢小鱼一个大境界,而且卢小鱼的定身术威力不小,这么久才让他从定身术中解脱起来。

拥有这样的能力,莫非其真实实力,是元婴期的?

要说青云号上,元婴期修士就三位,一位是船长,一位是副船长,还有一位就是军师了。

“卢小鱼刚刚上船,为何隐匿修为,这事情要不要向上禀报?”

刚这么想,只见小文从后厨走了出来,一脸的谄媚之色,说道:“听说厨房差了一个学徒,能不能关照一下?”

小文从怀里掏出了几块灵石放在厨子的手里。

厨子姓奎名七,是奎八的弟弟,在厨房中的地位不低,奎八是厨师长,而奎七是二厨。

奎八一向正直,从来不搞偷鸡摸狗的事情,因此做这样的事情便落到了奎七身上。

接过小文的灵识,奎七摇了摇头说道:“不够。”

他是有点贪得无厌,但厨子能够料理那些宇宙生物,在这个过程中不免偷食,这很正常。

很多人在筑基期的时候进了厨房,半年不到就能到达金丹期,就是这个原因。

小文点了点头,说道:“我最近还有一些小发现,到时候到手了我便把它献给您。”

小文所说的自然是那分身秘术。

厨子笑了笑,对此抱有一些好奇,说道:“何物?”

“到时候将它亲自交到您手中,会有惊喜的。”

“哦…”

奎七的笑容越发绽放,仿佛刚才被定身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似的。

“那我等你消息。”

……

洗碗间的工作完成的很顺利,没有人打搅他,即便有人打搅他,他也不会在意。

有没有规定说不可以使用术法。

他有听奎八说过,干活的时候不要用术法,因为在茫茫宇宙中,灵力很男补充。

但卢小鱼没有这个顾虑,这武装图片不消耗灵力,不消耗卢小鱼的灵力。

“但术法的施展必定是会消耗灵力的,武装图片所消耗的灵力会是谁的呢?”

卢小鱼没有想太多,向这样的无解之题,他就想想而已。

……

……

小文没有去问卢小鱼要分身术秘法,他在等。

等待卢小鱼身上灵力消耗一空的时刻。

有句话说的好,人总是要学会挑软柿子捏,这样既不费劲,也能达到目的。

当卢小鱼灵力耗尽之时,就是他逼迫卢小鱼说出密术的恰当之机。

只是他有些傻眼了。

七天过去。

卢小鱼身上的灵力依旧充沛,灵识在他身上扫过,能感受到他丹田内一片汪洋似的灵海。

“怎么会这样?”

站在小文的面前,卢小鱼说话了,这是他来到洗碗间第一次向着众人说话。

“七天已经过了,不用我一个人洗碗了吧?”

小文一时间没说话,不是他不想回应,只是太过好奇了,思绪转的飞快,都在卢小鱼的灵力为何还没消耗一空上。

使用分身术应该很耗灵力吧?而且要持续这么久时间,那就要持续不停的输出。

几十道分身,那需要多少灵力才能支撑的起?

“喂…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卢小鱼在小文眼前挥了挥手,这才让小文回过神来。

“我知道你用了法术,洗这些碗。”

卢小鱼点了点头,说道:“没有规定说不让用法术。”

小文脸色一沉,走向了门外示意卢小鱼跟他出去。

只听小文嘿嘿一笑,忽然转头看来,说道:“交出来吧。”

卢小鱼一怔,不明所以。

“分身秘术交出来,我对这个法术很敢兴趣。”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