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卢小鱼的背影,小文忽然大声道:“都给我停下。”

但机器不会停,此时正是用餐时间,餐厅外面不停的将餐具传来,落在传送带终端的水池中,溅起泡沫和水花。

大家都站起身来,不知道小文为什么这样说。

只见他臃肿的身子慢慢起来,脸上堆起一副公式化的笑容。

“新来的,今天是你第一天,就替大家把这些餐具都洗了吧。”

听见这话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微笑,知道小文是想整走卢小鱼。再说有人替他们洗碗,他们能不高兴吗。

有人说道:“这就是新人礼,如果受不了,就申请调走吧。”

卢小鱼看着那些餐具,有些生气,知道对方想要作弄他,他初来乍到,被人玩弄应该也算是一种规则。

“难不成是考验?”这样一想,卢小鱼的情绪稍微好了些,点了点头,还是没说话。

小文见状有些意外,对着大家使了一个眼色,众人便走了出去,留下卢小鱼一个人在这洗碗间中。

船上两三千人,这意味着要洗两三千个碗碟,卢小鱼一个人洗,只怕要洗上好半天。

他看着那些传送阵中不断落下的碗碟,脸上露出复杂的神色。

心想着如果能够到达某个星球的话就立马下船。

“这么多…”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不过很快他的脸色变了,微微上扬的嘴角,代表他笑了。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他不是有武装图片吗?

“分身术!”

根据卢小鱼的意愿,在他的身旁忽然出现百来个分身,这本是不大的空间,此时显得有些拥挤。

“少一点。”

只听“嘭嘭…”声连续响了几时响,少了四十分身,只剩下六十多个分身在卢小鱼的身边。

这些分身脸上的情绪和卢小鱼本体一般,卢小鱼笑他们就笑。

看着那些碗碟,卢小鱼说道:“干…”

餐厅的就餐时间过去,而卢小鱼这里的洗碗工作也跟着结束了。

……

小文等人回到洗碗间的时候,卢小鱼正躺在小文之前的躺椅上睡大觉。

见状小文脸上瞬间惊起怒意,眼看就要破口大骂,却生生的被止住。

洗碗间的碗全部洗干净,一碟一碟的整齐的堆在架子上,反着光。

能够在三小时内,将所有的碗碟都洗干净,除非用了术法。

可体内的灵力用一点少一点,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如果发生什么大战,那就少了些保障。

所以若非身不由己大家都不会使用术法,许是这个新来的人不知道这事。

小文的脸上忽然闪过坏笑,走到卢小鱼的身前。

感觉到有人靠近,卢小鱼睁开眼,看着这个身体肥胖之人,也不怎么理睬,而是自顾自的站起身子,走向了一边。

有人想要说些什么,但被小文一个眼神给制止。

小文知道那人想说什么,无非是提醒卢小鱼不要乱用灵力,这船上的大部分灵食都提供给修为高的修士,他们这些筑基期修士只能吃一些残羹剩饭,又哪能有充足的灵力补充?

小文看着卢小鱼,挪动着他的肥臀坐上了躺椅,脸上的横肉抖动着,说道:“小子,今天干的不错,从今天起到下个礼拜,这里的活都由你来干。”

卢小鱼眼睛开始微眯。

这个神情代表着不解。

小文解释道:“没错,今后一个礼拜,你一个人干。”

闻言众人大喜,都心想着这一个礼拜都有人替他们干活,顿时心里乐滋滋的。

虽然觉得小文的做法不地道,但谁也没说什么。

又见卢小鱼一副面无表情的脸色,只觉这小子似乎对此并不在意。

卢小鱼点了点头,依旧没有说话。

……

……

这飞船上的时间计算与华夏大陆有些不同,如果换算过来,这里大概二十七小时一天。

每天同样三餐。

这意味着卢小鱼在未来的七天里每天都要洗将近一万多只碗碟。

不过他情绪平静,有着分身术的武装图片,丝毫不需消耗他的灵力。

即便是两万,三万,又如何?

走过冷冷的走廊,透着窗户看着飞船外面的星光,只觉寂寞。

他想起了李璇、林雨柔这些他的朋友们,一个孤身在这冷漠的飞船上,何时才能找到他的朋友们?

拿出自己的手机,没有一点信号,微信也联系不上。

“唉…”一声叹息。

卢小鱼肯定在某些二次元宇宙中能获得与华夏大陆联系的信号。

飞船行驶着,发出嗡嗡的声音,在宇宙尘埃中驶过,留下了属于它的痕迹。

卢小鱼转身,走进了他的舱室,能够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对于他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房间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所有的东西都是固定住的,即便连水杯都是塑料或者金属的,而后用细链连着。

估计是怕飞船失去重力的时候,东西到处乱飞。

在卢小鱼的床对面,有着一块镜子。

卢小鱼对着镜子说道:“开启。”

下一刻镜子里传出了画面,播放着影像,只是这影像里的事物让卢小鱼有些一时间难以接受。

奇怪的人和物,映入他的眼帘,使得他好奇心大起。

画面中正在播放的是一个沙漠之城,黄沙四起,但丝毫没有影响过往的“人们”。

天空中漂浮着各种各样的飞行器,地面上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也不知道是基于哪一种建筑风格而建造。

“沙暴城,修士交易的最佳之所,沙暴女王在这里恭候您的到来。”

最后画面定格在一个身着暴露的火辣美女身上。

卢小鱼心想这应该就是那个风暴女王吧。

这屏幕中只有这一个频道,而且全是广告,卢小鱼觉得无聊,于是将其关闭。

房间里变得安静,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卢小鱼看着天花板,有荧光流转,像是某种有助于睡眠的装置。

不一会卢小鱼就睡着了。

只不过一只巨大的瞳透着房间的窗望了一眼熟睡的卢小鱼,嘴角流出一丝馋涎。

这是一只星空鳗鱿,似乎闻到了食物的味道,飞到了这艘飞船边。

舰桥上的陈长庆笑了笑,说道:“活捉!”

命令下达后,在飞船的某处,几个身影飞出了船舱,向着鳗鱿发出猛烈的攻击。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