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身体正发生的变化让她有些惊奇。

只见卢小鱼的下半身渐渐的变成烟雾状,不一会儿卢小鱼就像是被某个走运的家伙,从神灯里搓出的灯神一般。

就差看见他说:“我可以说实现你三个愿望!”

卢小鱼同样很是惊奇,这死神永生的状态,竟然是这样的。

零点博士知道眼前这人是修士,包括视线中的那栋别墅里的人都是修士。

拥有着奇怪的术法,眼前这人所使用的应该就是某种深奥的术法。

只不过所有的术法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只不过是一些小儿科的玩意罢了。

她的笑容依旧,向着卢小鱼走了过去。

卢小鱼转身,身体轻飘飘的浮在半空,速度很慢,就像蜗牛似的。

“怎么这么慢?”卢小鱼脸上显出惊色,转头看,身后的那位微笑腼腆的女子,此时就像是个邪恶无比大魔王一般。

“她会杀我吗?”正想着,零点博士的手已经抬起,对着卢小鱼轻轻一指。

之前发生在敖烈身上的那幕出现在了卢小鱼身上,无数道黑色的细线穿过他的身体。

这些黑色的线极其锋利,仿佛世间没有什么是这线割不断的。

只是卢小鱼此时一点感觉都没有,任凭那些细线切割自己的身体,他稍稍有些怔,原本狂跳的心慢了下来。

“不痛?怎么回事?”

待那些细线消失,卢小鱼身体被细线切割的部分,有着某种奇异的力量,将身体又续接起来。

就像缝衣服似的,把被分开的部分严丝无缝的接合,连条疤痕都没有。

如果有细心的人看见这幕,定会震惊不已,原来那些细线切割之处,卢小鱼的身体变成了黑色的烟雾。

黑色的时空裂缝将烟雾切断,对卢小鱼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零点博士傻傻的看着这幕,她脸上的笑容凝固,原本自信的脸上有些怀疑起来。

有点怀疑人生。

时空裂缝能够切割一切物质,只是这黑色的烟雾仿佛虚无一般,并无实质的部分,因此细线切割下去,对对方的身体没有造成丝毫伤害。

卢小鱼心中稍稍安定,对方的攻击对他没有起到实质伤害,这让他有了勇气。

“只是为什么飘的这么慢?”

卢小鱼想要挪动漂浮在半空的身子,却像是蜗牛一般,走的很是艰难。

“我不信杀不死你。”

零点博士脸色沉重的说道:“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没有活路。”说着,在她的胸前一个黑色带着一些血色的圆球出现,而且正在不断膨胀。

“星空噬。”零点博士说道:“这是能够吞噬世间万物的小型黑洞,看你死不死。”

很快那个圆球变得有一个瑜伽球的大小,卢小鱼却感觉不到任何危险。

这一刻他的身体完全变作了一团黑雾,这雾气有些奇怪,不像是普通的雾,而像是宇宙背景的那种黑色,深邃无比。

卢小鱼的意识在这一刻也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异的世界,他似乎能够看到所有细节,这个世界的一切,都被他看到眼里。

而那个小型的黑洞,内部的构造和一切细节都被他看在眼里,他的意念一动,仿佛手指在黑洞的内部轻轻一点。

在现实空间中,那个小型黑洞忽然间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向着天空飞窜出去。

而后引起一声惊天巨响,仿佛是一颗核弹爆炸。

只不过没有蘑菇云,也没有带来什么伤害,只是一声巨响。

大家抬头,还以为是雷球爆炸引起的。

即便是秘密基地中的几位也是这般觉得,浑然不知那个可怕的零点博士正在屋外不远处与卢小鱼进行着一场大战。

黑雾聚在一起,又变成了灯神版卢小鱼,他心中大喜,因为他似乎找到了死神永生这一招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简直是无敌的一招,能够防御任何攻击,也能够轻易破解任何招式。

此时再看零点博士时,他的眼里已经没有了先前的忌惮和恐惧,有的是与零点博士来时一般的微笑。

这笑很是自然,同样又很是让人厌恶。

“得意忘形…”零点博士轻哼了一声,但她心中的震惊可是惊涛骇浪级别的,这人竟然能够破掉她的星空噬?如何做到的?还有他这一副雾化的身体,又是如何得来的?

卢小鱼看着零点博士道:“看来你杀不了我!”

零点博士轻笑了一声,将目光落到了卢小鱼身后的别墅上,说道:“杀不了你,那他们呢?”

卢小鱼脸上显出一些愤怒之色:“你卑鄙!”

零点博士并不以为意,不再理会卢小鱼,而是走过他的身边,走到那栋别墅前。

卢小鱼想去追她,可发现自己走的太慢,哪里追的到?

“狗日的,你想杀我的朋友?没门!”说着卢小鱼调出系统页面,将死神永生的武装图片给林雨柔几人一人发了一个。

当然也包括敖烈。

零点博士脸带着笑意,她最喜欢看到有人脸上带着无比的愤怒之色,她如果杀死这屋里的人,卢小鱼肯定会非常愤怒。

如果杀不了一个人,就让他痛苦,极端的痛苦。

零点博士杀不了卢小鱼,所以想让他尝试失去朋友的苦楚。

她用力一推,门打开。

下一刻,她的笑容再次凝固。

在她的眼前,四个灯神。

阿牛对于自己身体的变化很是好奇,在半空中慢吞吞的左右摇晃,忽然见零点博士进来,吓了一跳,惊声尖叫出来。

林雨柔对于这样的身体变化觉得很有趣,正研究着,口中还喃喃自语道:“我们怎么都变灯神了?”话刚说完,就听阿牛尖叫起来。

众人将目光都移向了门口,那一张让人恐惧的脸,显得有点癫狂。

零点博士的样貌在场几人怕是化成灰也认得,对她很是惧怕,只是为何她此时表现的样子,像是吃了大便一样苦涩?

只见零点博士抱着头,不可置信的说道:“怎么会这样?”说着向着门外奔跑而去。

卢小鱼一个人拥有这样的能力就算了,忽然发现这个团队里的所有人都拥有这样的能力,仿佛就是她的天敌一般,她哪里受的了?

她本就是这个宇宙顶端实力的存在,可忽然间被几个小修士给羞辱了,哪里能想的开?

众人看着她的背影,一阵无语。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