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烈重来没有见过这么强的人,包括他爹西海龙王估计都没这么强。

这零点博士拥有着什么样的实力,让人着实好奇。

林雨柔查遍天上地下也没查出这个零点博士的信息,而后得出结论,此人不再三界内,不属于五行中人。

这也很正常,比如很多大能都已经跳出了三界六道,在自己建立的二次元小宇宙中过着幸福生活。

零点博士给林雨柔的打击是巨大的,得知祭灵门中有这样强大实力的人坐镇,林雨柔有些神伤。

这人自称为零点博士,难道与零点模块有关?

“这样说来零点模块在祭灵门的人手中。”想到这里,林雨柔有些担忧。

可这样的担忧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大规模的停电,在不久之后恢复了。

仿佛那一股无形的电磁脉冲被收回了一般。

“这样说来,祭灵门的人掌握了零点模块的使用方法?”林雨柔继续想着。

“零点博士,零点模块?这之间有什么联系?”

窗台的风吹进来,将窗帘吹开,露出外面的光景,只见敖烈穿着三角泳裤在泳池边晒着太阳,脸上有些苦楚。

敖烈对着何小青说:“又要重新把这副身体晒成古铜色了。”

何小青在泳池里游泳,边游边说:“再晒两天就好了。”

敖烈还在对他之前被零点博士斩杀成块有些耿耿于怀。

是谁经历了这样惨绝人寰的一幕,估计都会有着不小的阴影。

当然有着阴影的人还有当初看见敖烈被绿毛怪人枪杀的莉莉,她意外的逃过了黑衣人的消除记忆。

看到这样的一幕,正常人都会报警,莉莉也不例外。

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被黑衣人掩藏起来,莉莉的报警自然得不到任何回应,还被警方当做了妨碍公务,好在警方没有跟她计较只是警告她一次。

可莉莉的小姐脾性让她一下子失去了理智,在警察局大闹一通,最后被当做精神有问题,被关到了精神病院。

当然医生没有放弃她,为了证明她看到的一切都是假像——敖烈并没有被谁杀死,医院方联系到了学校,想让学校安排敖烈来一趟精神病院看一看莉莉,协助治疗莉莉的病。

医院对此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只是联系不到敖烈。

这天正是开学日,敖烈却没有来学校,这是为什么?

校领导在武道社门口徘徊,拿起手机打林雨柔的电话也打不通。

他不知道的是,林雨柔心情郁闷,已经屏蔽了手机信号,想要安安静静的待几天。

只要不离开这个秘密基地,大家都接收不到外界的信号。

卢小鱼知道林雨柔和敖烈都需要时间疗伤,因此开学了,他也没去提醒他们。

走去教学大楼的路上,忽然看见校领导在武道社门口转悠,不由走了过去。

校领导看是卢小鱼走了过来,瞬间眼前一亮,听说卢小鱼也是武道社的,说不定能够帮他联系到敖烈,于是将事情的缘由与卢小鱼讲了一遍。

卢小鱼听了很是意外。

“莉莉去了精神病院?需要敖烈帮忙治疗?”

卢小鱼并不清楚绿毛怪人和敖烈之间的桥段,此时心中全是猜测。

他的脸上扬起一些笑意,说道:“有趣,有趣。”

校领导见他这样说话,也不知道他能不能联系到敖烈,神情有些焦急,说道:“小鱼啊,你能联系到敖烈吗?”

卢小鱼比了个OK的手势,说道:“没问题,我能找到他。”

校领导一听瞬间来了精神,用笔在纸上写了精神病院的地址,说道:“你让敖烈直接去医院吧,事情办妥之后给我发个微信。”

“好嘞。”卢小鱼接过纸条,转身离去。

卢小鱼觉得事情很有趣,很是好奇,心中若有所思。

“只怕莉莉看到的都是真的,不过是被消除记忆罢了。”

将消息带到了敖烈这里时,敖烈有些怪不好意思的。

——害的莉莉进了精神病院。

敖烈也不耽搁,听了消息后立刻就赶往了精神病院。

也不知道莉莉能不能康复出院,卢小鱼看着敖烈的背影,有些幸灾乐祸的样子。

林雨柔此时走出屋门,手中拿着一杯酒躺在了之前敖烈躺过的躺椅上,淡淡的说了句:“来了。”

卢小鱼“嗯”了一声,视线落在了阿牛身上,只见这家伙像一只水牛一样趴在池底。

“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林雨柔呵呵一声,再没有说话,意志有些消沉。

“这可不像你啊。”

卢小鱼看着她说道。

林雨柔看了卢小鱼一眼。

“让我静一静。”

卢小鱼笑了笑站起身,走出了门。

如果说敖烈没有重生的手段,那么说来林雨柔就再也见不到敖烈了。

她心中自责,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拯救者联盟要干的事情一点也不好玩。

林雨柔对零点博士有着很大的敌意,可却拿对方无可奈何,着实让她郁闷。

“好吧,让你静一静。”卢小鱼心想。

可没走多远,卢小鱼看见一个让他吃惊的人影,正前方有个穿着红色高跟鞋的女子,蓬松的头发,淡红色长裙。

不是零点博士又是谁?

卢小鱼当场愣在原地,想起那夜她轻易弄死敖烈的手段,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战栗。

系统此时传来提示音:“温馨提示,系统已经兼容微信,微信中的武装图片宿主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卢小鱼可以通过发送武装图片,对,但此时系统提示系统与微信兼容,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武装图片。

这代表什么?

代表卢小鱼真的可以无敌,他记得他兑换了很多武装图片,其中有一张死神永生的武装图片。

忽然想到这张图片,卢小鱼意念一动,顿时身上仿佛有什么加持一般,然后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

零点博士依旧是那副微笑,这样的微笑仿佛在她的脸上定格,既显得虚伪,又显得自然。

也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

她带着敌意而来,得知敖烈复活重生的消息,她稍稍有些诧异,她不容许有人在她的手下生还,因此她还要杀一次。

或许将他身边的人都杀死?她看着卢小鱼在想。

不过下一刻,她的神情微讶,“咦”的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