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胆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了?”

敖烈没有挂断手机,而是打开免提,听见林雨柔这么说,他壮了壮胆,加快了一些速度。

“不是我胆小,是我有不祥的预感。”

“别自己吓自己了,这些强化人的实力你又不是没见识过,只是比普通人强上一些而已,没有什么好怕的。”

敖烈点了点头,放松了一些。

此时走进了旋转大门,守门之人早就注意到他,手中提着枪,说道:“站住。”

敖烈看了眼那人,下一刻身体化作一道残影,瞬间到了那人身前,那把枪被敖烈夺过,又在片刻间卸了枪,散乱的跌落在地面上,发出啷当声响。

那人被吓倒在地,他只是个守门人,实力很弱,面对敖烈,他没有什么办法。

“砰砰砰…”枪声响起。

是赶来的一批全副武装的强化人开的枪。

这一下子不知道打出多少颗子弹,纷纷朝着敖烈而去,敖烈的手臂在这时忽然出现青色的鳞片,仿佛盾牌一般将所有的子弹挡下。

敖烈的右手始终拿着电话,并没有出手,就连刚才卸枪也是左手单独完成的。

“是吧,我说了,没什么好害怕的。”

电话里林雨柔高傲的说着。

敖烈见状点了点头,只是不知为何他此刻感觉到更加强烈的不安。

那些武装人员停止了射击,而是退了下去,大门的正中电梯,此时叮的一声。

是谁坐电梯来了?

那些武装人员收到撤退的命令,是因为电梯里的是零点博士。

想要让这些强化人心甘情愿的跟随她,她必须做些什么。

比如杀死这个来犯之敌,而且出手要干净利落,要显得干脆和简单。

出手利落可以显得他能力很强,可以提高她在这些强化人眼中的地位。

不管到了哪里,都有一条铁律——强者为王。

大堂里,此时忽然安静下来,电梯打开,脚步声响起,是零点博士穿着高跟鞋走出。

是双红色的高跟鞋,从某个女强化人那里要来的。

“噔噔噔。”

敖烈看向了她。

蓬松的头发,泛黄的长裙,婉约的眉,纤巧的鼻,白皙的肌肤,清澈的眼,朱红的唇,还有一对招风耳。

她很美,很迷人,因此敖烈看呆了。

她一路微笑的走来,很是淡然。

对她来说杀人是件很淡然的事。

她走到了敖烈的身前,敖烈依旧呆呆站着。

只见她轻轻对着敖烈一点,数百道黑色的线条徒然而现。

“这是什么?”电话里传出林雨柔的声音。

敖烈没有说话,只觉得很疼,但是疼也只是疼了片刻,他叫不出声,身体在这刻仿佛也不能自己。

零点博士道:“这是时空裂缝,每一条黑线代表一条时空裂缝。”

林雨柔没有听明白,想要出声问,却发现摄影画面发生了变化,是摄影机开始坠落,掉落在地面上晃动着,于此同时还听见有什么散落在地的声音。

是敖烈的身体一块一块的掉落在地上。

林雨柔并没有看见这幕,但她心中若有所思,脸上的表情有些冷。

零点博士捡起电话,说道:“我是零点博士,强化人组织的老大,以后不要再来找麻烦了,不然你的同伴的下场就会落到你们的身上。”说着将手机打开了视频功能,让林雨柔几人看见了敖烈的身躯一块一块的掉在地面上的画面。

“额…”

林雨柔身后的几人都倒吸了一口气,敖烈的死状真的有些惨。

林雨柔没有说话,而是将视频挂断。

“敖烈死了吗?”千语说道。

林雨柔的心情是复杂的,事实证明敖烈的预感是正确的,她回道:“龙族可没那么容易死的。”

龙族的生命力极强,即便是被分尸,其细胞也会继续分裂,不久会又会重生,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祭灵门的大楼前,所有人都被零点博士的手段所震惊,她只是轻轻一点,那个凶猛无比的男人就被消灭成无数块。

这简直不是人的能力,是神。

顿时有人高呼:“零点博士威武…威武…”

狂兽此时眼睛内闪过一道光,他感觉着自己身体中的能量流转,看向零点博士的目光就更是敬仰。

祭灵门就是需要这样的强者作为领袖。

“威武,威武…”

狂兽也跟着欢呼起来。

零点博士对于现场的情况很是满意,这是她想要的结果,看着所有人,她微笑着道:“今后那就靠大家了。”

她很是谦逊,但谁都知道,这谦逊里透着无比的霸道。

“谁来处理一下这堆东西。”指着敖烈被割成一块一块的躯体说道。

……

两个强化人处理着敖烈的身体,用黑色的垃圾袋将尸体运到了丛林之中。

挖了一个坑,将垃圾袋丢了进去,而后填土将坑填满。

然而在土壤之下,黑色的垃圾袋中,有一块肉块忽然似发芽了一般,长出了枝条,突破了垃圾袋和土壤层,像一颗树一样从土地中长出。

只不过并不是真的枝条,而像一根石柱,石柱上有青龙抱柱的浮雕,只是这时看起来还并不明显。

龙族的天赋异禀,抱柱重生,就像凤凰族的泥槃重生一样。

只要还有一丝细胞在,都可以重生,除非有某种打击能够将他整个身体霎那间毁灭,一丝不剩,才能将他杀死。

时间一点点过去,柱子上盘旋的青龙愈加明显,而且越来越突出。

夜色正浓,丛林中忽然走出一个人影来,看着那根石柱,喃喃道:“大姐头说敖烈重生之时会极度虚弱。”

来人是何小青,林雨柔派他过来营救敖烈。

对于敖烈的重生,何小青很是好奇,看着石柱上的那条龙,有些熟悉的气息。

他轻声的说道:“是这个吗?大姐头?”

他的耳机里传出林雨柔的声音,说道:“是的,等他活过来后立马带回。”

“是…”

何小青等待着敖烈的复活,不一会儿,这根石柱上的青龙仿佛活了一般。

先是听到了心跳声,而后看着青龙开始从石柱上剥落。

掉落在地上后,不一会儿青龙化作了人形。

敖烈一脸苍白的看着何小青说道:“好痛。”

显然还记得死前时零点博士带给他的伤害有多痛。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