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全体成员请注意,撤退,撤退。”

罗德一门低声在在对讲机中说着:“此次任务取消。”

“收到…”

对讲机中传来回复。

罗德一门最后看了一眼那个窗户后,转身离去。

最近的任务越来越难了,自从那几个人出现在他的视线中后。

他所想的正是林雨柔几人。

罗德一门很想将他们全都抓了,可碍于对方实力太强。

思来想去罗德一门想到了一个人,想到了卢小鱼,只觉卢小鱼是其中最弱的修士。

“应该先从弱者下手,然后逐一击破。”他这么想着,忽然迎面走来一人,这人很是熟悉。

不是卢小鱼是谁?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不过这时罗德一门却有一点手足无措,不知道那些黑衣人还有那个女汉子离开了没有?

果然还没有…

只见林雨柔从窗户中探出头说道:“卢小鱼你怎么来迟了?”

她在出发之前便联系了卢小鱼,让他过来支援一下,怕被这隐身的小子逃了,她也没想到能够这么轻易地抓到人。

卢小鱼道:“迟了么?怎么样,人抓住了?”说话时忽然发现旁边站着一个眼睛男,不由一愣。

望向林雨柔说道:“这是你们的人吗?”林雨柔自然也发现这个四眼仔,不由对身后的黑衣人说道:“这个记忆消除一下。”

只见一个黑一条透着窗户看了眼罗德一门,道了声:“是。”楼道上响起脚步声,两个黑衣人很快推开了门,走到了大街上,走到了卢小鱼跟前,递了一副墨镜给卢小鱼。

卢小鱼很自然的带上墨镜,那两个黑衣人也是一般,罗德一门看着这幕心口咯噔一下。

“这是要消除我的记忆啊。”

想要假扮路人甲的风险就是会被消除记忆,不过消除记忆的时间段不过短短数个小时而已,况且自己随身携带的记录仪已经将一切都记录下来,到时候只要翻看一下记绿仪就好。

黑衣人对着罗德一门说:“先生,麻烦您看着我。”从怀里掏出一根闪亮的银棒。

“是时候展现精湛的演技了。”罗德一门故作讶异的道:“你做什么?”神情很是夸张,像是一个柔弱的小姑娘面对着一个极为狰狞的粗犷大汉。

卢小鱼心想:“要不要这么浮夸啊?”

黑衣人也是一愣,说道:“不要抵抗,看着我就好。”

“不要,我不要,你们是坏人。”

“额…”黑衣人看着罗德一门有些无语,这人怕是有病,也不想多说,直接拿起记忆消除棒,准备开启。

那知这时林雨柔直接从窗台跳下,半空中带上墨镜,落地时已经将黑衣人的记忆消除装置拿在了手里。

只听“咔嚓咔嚓咔嚓”数声响。

“……”

现场忽然安静的连针掉落地上都能听见,黑衣人瞠目结舌的看着这幕,说道:“雨柔小姐,这记忆消除棒对同一个人不能再十分钟内连续使用,超过三次会失去一生记忆的。”

林雨柔“啊”的一声,说道:“你们怎么一开始不告诉我?”

此时罗德一门的眼睛里仿佛是一圈圈的漩涡,心神不知去了哪里,呆呆的站立在林雨柔跟前,口中还说着刚才没说完的话:“你们是坏人,坏人。”

林雨柔看着罗德一门顿时有些怒意道:“活该,我最讨厌说话娘娘腔的人了。”

罗德一门说话时的确有些娘,而且表情太过浮夸。

卢小鱼看着林雨柔说道:“你造的孽,现在怎么办?”

“有什么怎么办的?直接送医院。”

两人正对话时,罗德一门忽然清醒过来,看着眼前的一切很是疑惑,忽然将他头顶冒出了两只角,而且身上也出现了异样。

本来看似虚弱的身材,这一刻变得强壮起来,全身的肌肉虬结,一块一块好生横练。

“你们是谁?我有事谁?这是哪里?”

忽如其来的异变,让林雨柔与卢小鱼都是一惊,那黑衣人更是被吓的坐倒在地,由于太过紧张,说话都显得结巴:“这…是…强化…人…祭灵…门的…”

误打误撞还撞到了一个祭灵门的人,看这人强化的程度,在祭灵门中估计地位不低。

不过此时这人的记忆消除,对自己是谁都不知。

卢小鱼说道:“看来不能送医院了。”

因为这突发的异变,林雨柔本是冷漠的神情忽然变了,她脸上有了一丝坏笑。

只见林雨柔忽然向罗德一门的怀里扑去,说道:“小弟啊,我终于找到你了,大姐找了你十八年了啊。”

罗德一门听林雨柔这么说,顿时一震,说道:“大姐?你是我姐姐?”

“是的,我是你姐姐。”

“我是谁?”

“你是阿牛啊。”

“阿牛?我叫阿牛?”说着摸向了自己的那两只角,说道:“我是阿牛?怎么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小弟,当年我们姐弟分散,你被一个名叫祭灵门的邪恶组织抓了,身体被迫被强化成这副模样,刚才解救你出来的时候,你的脑袋受了撞击,可能把记忆撞没了。”

卢小鱼与那两个黑衣人在旁听着,不由下巴垂落,一脸惊奇。

卢小鱼没有想到林雨柔竟然会想到这样的法子,这是要将这个强化人变成自己人吗?

罗德一门此时头疼的要命,怎么回想也想不起来之前的事情,只是头部也没有哪里受伤,撞击一说怎么解释?

“先跟姐姐回去吧,加入姐姐的组织,我们一起拯救世界。”

罗德一门点了点头,并不是因为那一句我们一起拯救世界,而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了阿牛。

然而此时此刻,祭灵门的总部掀起了滔天巨浪,祭灵门的BOSS记忆被消除,而且成功被别人俘虏。

“这可如何是好?”

大厅中的那一块LED显示屏显示着刚才的那一幕,让在场所有人都陷入了议论之中。

罗德一门就是他们的精神领袖,而且也是实力最强者,没有了罗德一门,祭灵门先当于灭门。

“难道说天要灭我祭灵门?”

“诸位,我们不要自乱阵脚,虽然老大被人俘虏了,但我们还有希望,别忘了,我们还有那块能量石,只要研究出使用其中能量的方法,我们没有老大照样能够将使命继续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