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安有些语出惊人。

“厉害,真不愧是SSS级强化人。”有人说道。

小安本是属于妖族,但妖化的她有些像是那些结合了动物基因的强化人一般,因此也被当做了强化人被罗德一门发现,并邀请进入了祭灵门。

那时初入人类世界,得到罗德一门的热情邀请,小安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加入了祭灵门,再加上她在祭灵门的地位较高,因此一直没有脱离这个组织。

直到看到祭灵门的目标越来越强,小安越来越觉得不安,此刻见到他们竟然要对付敖烈,退群之心前所未有的强烈。

小安走出了大厅,看着她的背影,罗德笑着对着其他的强化人说道:“不愧是我们祭灵门最有个性的强化人。”

“连大姨妈来的都这样不寻常,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罗德一门将赞赏的目光收回,而是看着众人说道:“那一块正方形的发光物体,搞清楚是什么了吗?”

“目前还没有,抓了几个世界顶尖的科学家正在研究,应该很快就有结果。”

“好,现在我们的对手越来越强了,我们也需要提升实力,这东西说不定是宇宙魔方之类的能量体,如果能够利用其中的能量,我们的实力就可以更进一步了。”

宽广的大厅中不知道谁呼吼道:“强化人万岁…”

“强化人万岁…”

众人跟着呐喊起来,在他们眼中有着崇高的使命,就是将人类的进化加快速度。

他们认为强化人就是人类进化的方向。

……

……

华南苑小区。

卢小鱼的别墅中。

卢小鱼几人正在享受小梅自岛国带来的料理。

“这秋刀鱼真的不错。”

卢小鱼说道。

“小鱼君喜欢就好。”

小梅满脸欢喜的为卢小鱼倒了一杯清酒,而后又看向了李璇,说道:“璇姐姐好漂亮啊。”

李璇笑着说道:“小梅你也是啊。”

小梅走进厨房,看着她的背影,刘军有些恍惚,心道:“自己怎么不早点遇到小梅了?”

只是看了眼刘军,卢小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卢小鱼打趣道:“莉莉好像找到新的目标了。”

“什么?”

“我说莉莉现在可能有新欢了。”

“这个啊…”刘军稍稍愣了片刻,而后又看向了厨房那边,说道:“莉莉已经变成过去式了,不要再提他了。”

见刘军这么说,卢小鱼为他感到开心,能够将心从莉莉那里收回来与小梅重新展开生活。

此时卢小鱼的手机响了,微信中谁@他。

打开一看,是诛天神魔群中有人@了所有人。

说话的人昵称是叫时空尊者的家伙。

“银河片区凝聚了一块零点模块,跌落在华夏大陆,如果有人发现,请尽快在群里通知我。”

“零点模块?这什么玩意?”卢小鱼心道。

然而此时电视机里面推出一条新闻资讯:

“G市不明原因停电已经长达两个小时,具体原因还未查清,相关专家已经前往G市调查。”

“不明原因停电?”刘军说道:“真是奇怪了。”

电视新闻继续说:“据可靠消息,G市附近提供发电的所有电厂同时发生故障,外界质疑,这是不是恐怖袭击?”

突发新闻让几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电视上。

然而正在此时,新闻插播了一条紧急新闻,一个画面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一个商业广场上,一个绿毛怪人手持着机枪将一个年轻帅哥击毙的画面。

诡异的是,那个年轻帅哥不一会儿爬起了身子,而后将绿毛怪人反杀。

这个视频来源于群众,也不知道是谁拍的?

此时在秘密基地的林雨柔大发雷霆,对着电话那边的阁老大叫道:“你们这么办事的?这善后工作做到这么差?怎么能让人把这段视频发出去了?”

阁老有些无奈,明明已经安排人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的手机都清理了,怎么还会有这样的视频?

除非有漏网之鱼,而且不是一般人!

林雨柔说道:“你们给我把这件事搞定了。”

阁老在善后这一块很有经验,这种视频泄露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很是淡定的道:“放心,我很快搞定。”

阁老挂了林雨柔电话后,拨打了新闻电视台长的电话,一顿大吼。

五分钟后,新闻电视里面的主持人说道:“这段视频原来出自于某个剧组,这些都是特技效果。”

在电视机前震惊无比的人们,一个个发出嘘声,议论纷纷。

“还以为变异人出现了。”

“是啊,原来都是特技!”

“话说现在的新闻电视台怎么一点都不严谨?竟然将这样的视频播出?”

……

发出视频的始作俑者此时看着商场电视,有些纳闷。

这明明就是他拍的,什么时候变成特技效果了?而且这个广场早上也没有剧组来拍戏啊。

何小青是咖啡厅的一名职员,当然除了是职员之外,他还有一个秘密,他同样是个修士,拥有练气期修为,擅长隐匿之术。

他师傅死去之前给他留了一本造化天书,据说能够改变身形和气运的神术。

他修炼此术已经有了十多年,已经小有初成。

若是修为没有元婴期,绝对看不出他是修士,最重要的是造化神术有一定几率能够激发隐身效果。

这也是黑衣人没有发现何小青的原因。

对于黑衣人何小青心里清楚,这些黑衣人就是一些用来善后的人,专门抹去别人的记忆。

何小青哪里会让他们抹去记忆,所以发动了造化神术。

此时看着电视屏幕,何小青心里有些不爽,更重要的是,他的社交账号因此被封号了。

辛辛苦苦养了半年的号就这样被封了,真是有苦难言啊。

“唉…又要换手机号码了。”

何小青走出了商场,准备回家,拦了一辆计程车。

“师傅,花城小区。”

“好的。”

计程车启动,排气管发出猛烈的吼声。

这不像是普通的计程车,相反像是跑车开动时的排气声。

开车的男子脸上有些笑意,问道:“坐好了。”

话音还未落下,车子猛的加速,强烈的推背感让何小青大吃一惊。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