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即听见外面的尖叫声,是与敖烈擦肩而过的路人发出的。

随着目光注视过来,尖叫声越多。

街道上的行人迅速散去。

一个绿头男子走向了敖烈倒下的身体。

绿色的头发,脸上还有一道疤,从左眼角到右嘴角,跨度很长,越过了鼻梁。

这人的脸看起来很有杀气。

绿发恶人一步步向着敖烈走去,在敖烈的身体上还补了几枪。

“砰砰砰。”

血花四溅。

在咖啡厅里的莉莉看见这幕被吓的躲进了厨房,而后从厨房的后门逃去。

“死了,死了…敖烈死了。”

莉莉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血腥的一幕,全身颤抖着大声尖叫,狂奔在街道中。

……

绿发怪人看着敖烈,脸上透着一些不屑笑意:“这么轻易就被我干掉了,竟然说是SSS级的强者?”

对于这个情报绿毛怪人有些不解,甚至有些生气,心想着待会回去总部定要让那提供情报的人吃吃他的拳头。

隐隐听见警笛声,绿毛怪人转身,想要离开。

可转身之际,余光发现了什么,是手指头动了。

敖烈的手指头动了。

“被爆头后的敖烈,还能动?”

这要从龙族化形成人类的特殊躯体说起,这具化形的躯体拥有极强恢复力。

短短几分钟,被枪射伤的部位,子弹从中逼了出来。

“咦…”

绿毛怪人脸上有了一些意外的情绪,对此很是兴奋。

“很好,这让我内心的狂躁激发了。”

紧紧握着拳头,绿毛怪人有些迫不及待,看着慢慢爬起身子的敖烈,身上透着战意。

绿毛是不久前改造成功的强化人,拥有极快的速度,和准度。

这里的准度说的是枪法很准,几乎百发百中。

敖烈站起身子,就像是诈尸了一般,让藏在暗处的路人甲们通通惊讶的合不拢嘴。

“这人被射了好几枪,而且枪枪爆头,竟然没死?”

这是警车已经来到这条街道,将绿毛和敖烈包围。

只听警车里传来一个声音,说道:“你已经被包围了,快快放下枪。”

绿毛怪人手一挥,顿时射出了十来颗子弹,他出手很快,在人眼中,似乎残影。

“砰砰砰……”

枪声还未落下,人却倒地了。

“哦哦哦哦…这厉害了,这是什么人,枪法这么准?”

有人议论道。

那绿毛怪人听见这样的议论声,不由哈哈大笑起来,说道:“我在强化之前就是神枪手,强化之后除了枪法准之外,速度也提升了百倍。”

敖烈眼睛微眯,对于这绿毛怪人的做法表示不爽,只听他道:“那可是鲜活的生命啊?你知道这世上有很多物种濒临灭绝吗?”

敖烈的双眼微凛,透着寒意。

这话仿佛是笑话一般,绿毛怪人满脸嘲讽之意,说道:“生命?弱者还有什么生命可谈?”

这话刺激了敖烈,只见他忽然挥出一拳,猛烈的击打在绿毛怪人的胸前。

心脏的部位瞬间被打出一个大洞,心脏被击成了齑粉。

绿毛怪人脸上还带着笑意,只是下一刻凝固了,只因看到自己的胸膛被眼前之人一拳洞穿。

敖烈道:“你不是速度很快吗?怎么不躲?”

绿毛怪人的嘴角开始流出鲜血,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说道:“我不该靠你这么近。”

敖烈收拳,然后伸出手指在绿毛的头上轻轻一点,说道:“去死吧…”

只见绿毛怪人的身体后倒而去。

敖烈知道这人是祭灵门派来对付他的,只是普通的强化人如何能杀死他这种龙族化形的修士?

要是普通修士说不定还能被杀死,可他是龙族啊。

所以说,有时候情报很重要,相当的重要。

……

此时此刻,在祭灵门的总部,一个巨大的LED显示屏正显示着这一幕,只听一个头上长角的人,说道:“看来可以确定了,这人的危险级别凌驾于SSS级别以上。”

“这些年来已经很久没有见过SUP级别的修士了。”

超怪联盟中的强化人都有着级别,C级、B级、A级、S级、SS级、SSS级,以及SUP级。

SUP级又称史诗级别,这样的超怪目前联盟中只有一人,那就是罗德一门。

罗德一门就是这个头顶长角的男子。

“刚才小绿死的很值,为我们更新了情报,让所有祭灵门的人都给我记住着张脸,没事别惹他。”

罗德一门脸色沉重的道。

“是…”

“只是可惜小绿了,他可是SSS级别的新型强化人啊。”

“是啊,最近的强化人都有点弱,好不容易出一个优质的…”

“本来不想让他去,他却说想要活动一下。”

“唉…”

大厅中一片叹息。

“谁叫小绿这么爱装逼?”此时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孩子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

“安琪拉你来做什么?”罗德一门说道。

“没事,我就来看看这个强者。”说着目光落到了LED大屏幕中的敖烈的那张脸上。

忽然间觉得这张脸好生熟悉,她并不是强化人,也是修士,同是水族,当她看见敖烈这张脸时,瞬间身体一震。

罗德一门看见她这般表情说道:“怎么了?”

“没什么!”安琪拉回过神道:“好帅啊。”

听见这话在场之人都纷纷额头落汗。

“我说安小姐你能不能这般花痴啊?作为我祭灵门SSS级别的强者,能不能矜持一点?”

安琪拉原名小安,本体是一条蛟龙,在西海时就经常看见敖烈的画像,因此对敖烈十分熟悉。

心想:“这位可是龙族太子,你们这些傻逼强化人竟然打他的注意,不要命了?”

小安想着自己还是早早与这什么强化人组织脱离干系的好,免得被这些傻子拖下水。

只见小安的一只手臂忽然变成了龙爪,对着那些议论纷纷的人一挥,顿时一震狂风,让所有人都闭上了嘴。

“老娘最近有点事,最近这段时间不要找我…不对,这一年都不要找我。”

“………”

罗德一门有些不解的看着她。

“不要看我,我跟别人不一样,别的女人每个月一次例假,每次七天。我是三年一次,一次一年。”

现场一片哗然。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