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中隐隐飘雨,云雾渐渐多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些生气?

卢小鱼将视线从咖啡馆移开,望向了前路,边笑边走,喃喃着:“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

雨下的大了起来,这让卢小鱼不由停止了脚步,这是要让他去咖啡馆躲雨吗?

“好吧…”快步走到咖啡厅外,推开了门。

咖啡厅并没有多少人,因此敖烈与莉莉都看见了卢小鱼。

看见这幕卢小鱼佯装有些意外的样子,怔了怔。

敖烈打了个招呼:“小鱼…这么巧?”

卢小鱼指了指窗外的雨,说道:“来躲雨,顺便喝杯咖啡。”目光落到莉莉的身上,露出有些吃惊的目光,说道:“原来你们也认识啊?”

敖烈挠了挠头说道:“其实也没认识几天啦。”

莉莉也有些意外,卢小鱼竟然认识敖烈。

“你们认识?”

卢小鱼和敖烈都点了点头。

这让莉莉有些尴尬,卢小鱼对她的事情清楚的很,如果卢小鱼告诉敖烈自己的一些事情,那么自己在敖烈心目中的印象会不会变差?

看着卢小鱼,莉莉有些小紧张,似乎看出了莉莉的心思,卢小鱼不着痕迹的笑了笑,说道:“你们不要理我,我就是来躲雨的。”说着挑了一个较远的桌子坐下。

敖烈道:“小鱼你别误会,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卢小鱼看了眼外面的雨道:“我也只是在等雨停而已。”

这里安静了片刻,敖烈不再去看卢小鱼而是看向莉莉,他知道莉莉认识卢小鱼,也从林雨柔那里听了有关莉莉的事情。

只是作为龙族对于人类的情爱之事并不理解,所以并不知道为什么林雨柔说莉莉是渣女。

龙族的思维总是单纯到让人无语的。

他以为喜欢一个人,如果不喜欢就换一个,这很正常,就好像此时的他喜欢莉莉,但过段时间对莉莉厌倦了,说不定就会抛弃她。

所以龙族之人很容易喜新厌旧,在龙族的世界里,是没有伦理的,所以敖烈心中也没什么渣男或是渣女的概念。

可他刚才为什么要说自己与莉莉是普通朋友呢?为何这般解释,这不是他龙族的风格啊?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怕莉莉遭到天谴。

见卢小鱼坐的很远,在看手机,很专注,像是在阅读着什么资讯。

莉莉问向敖烈,说道:“你们怎么认识的?”

敖烈:“这个……学校毕竟不大。”

“那也是。”莉莉说道。

她对卢小鱼有着不小的疑惑,知道他是个富二代很有钱,如果不是被李璇捷足先登了,她早就下手了。

“你和小鱼很熟吗?”

“算熟吧。”说着看了眼小鱼,只见他对着自己微微一笑。

“其实,我跟你不是一路人。”

敖烈说这话是想让莉莉放弃自己,她从莉莉眼中看出了一些东西——那种占有欲。

莉莉对他有好感,但这种好感是带着什么目的他却不清楚。

莉莉是想从敖烈身上获利,就像当初与刘军那里一般。

“怎么了,是你不喜欢我吗?”莉莉表现出一副苦涩的神情说道。

“不是的,是我们…”

“是什么?”

“很难跟你说清楚…”

莉莉并不气馁,而是笑了笑道:“爱情这东西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这样的话,让敖烈有些意外。

说的有些不着边际,说的有些情意绵绵。

仿佛一个深陷爱情漩涡的女子,说出的一句情不自禁的话。

……

卢小鱼忽然笑了笑,也是因为这句话笑出了声,心想莉莉真会撩人。

这样的笑声自然引起了别人的目光,卢小鱼假装看着手机,在别人看来许是看见了让人好笑的视频,才发出了笑音。

此时天青云散,卢小鱼将咖啡一饮而尽,对着敖烈稍稍点了点头,走出了咖啡厅。

电话铃声响起,是彭晓打来了电话:“小鱼,我们半个小时后到你家。”

“好的。”

回头隔着玻璃看了敖烈以及莉莉一眼后,卢小鱼快步走了起来。

“约好了在家做料理,可不能放人家鸽子呢。”卢小鱼喃喃着。

……

咖啡厅中,两人目送卢小鱼离去,莉莉显得轻松了许多,也放开了许多。

半圆形的沙发上,她挪了挪臀,靠的更近了,秀发上的香味飘进了敖烈的鼻中。

莉莉说道:“我喜欢你。”她说的简单直接,没有半点委婉。

敖烈神情微怔,第一次被人这样表白,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脸上的红霞不由涨到了耳尖。

俗话说的好女追男隔成纱…

敖烈吞咽了一口水,轻轻的道:“我也喜欢你。”

听见这话莉莉顺势钻进了敖烈的怀里。

“既然大家都喜欢大家,何不及时行乐呢?”莉莉说道。

敖烈赞同她的说法,不由点头,只是如果莉莉因为他而遭受天谴的话……

一条活生生的人命,总归有些不忍,于是将莉莉推开,说道:“我们俩没有可能的。”

见敖烈这样说,莉莉道:“是有什么难言的苦衷吗?”

敖烈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这一刻莉莉的思绪飞腾。

“难倒这个敖烈也是个富二代?自己的婚姻大事不由自己?”

“或者说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还是说他身体有什么毛病?”

想了一阵,只让她心中的烦恼欲盛,不由问道:“为什么?”

“这……”

敖烈难以启齿,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是龙族的事情就更不能说了。

敖烈站起了身子,对着莉莉说了声:“对不起。”而后走出了咖啡店,脸上带着一丝郁闷之色。

莉莉心中有些不悦,差点大声叫出来。

“混蛋还没有付咖啡的钱呢!”

莉莉有些肉疼,这几杯咖啡差不多要百来元钱呢。

敖烈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而是快步离去,心想以后离莉莉远一点。

然而此时莉莉却再咖啡店的前台看着敖烈的背影露出凶光,自言自语道:“什么人啊,走的时候竟然不买单?”

话音未落,异象突发,莉莉所视的敖烈的背影忽然倒下,像是有什么东西击中了他。

隐隐听到一声枪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