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以当敖烈说他可能喜欢了莉莉的时候,林雨柔并没有反对,而是应允了。

她想看看莉莉会遭遇什么样的天谴。

听说上一次人龙相恋,那个人类好像被衰神附体,诸事不顺,以至于最后精神崩溃而死。

见千语神情痴痴的看着敖烈,林雨柔抡起她的手掌飞向了千语的脑袋瓜子。

“啪”的一声,千语被打闷了,过了片刻才回神,看着林雨柔很是惧怕的说道:“不要杀我。”

“我并没有要杀你,而是打醒你。”林雨柔指着敖烈说道:“他可是龙族之人,你要是对它有想法,可是会遭天谴的。”

敖烈听了这话原本满是笑意的脸忽然了暗了几分,他想起了莉莉,还有那一对凶器。

在高铁站与莉莉聊天,却把天规之事忘了,听说如果有谁对龙族产生了爱意都会受到天谴,根据爱意的浓度天谴的威力各有不同。

他以为莉莉对他有爱意,此时说不定已经遭遇了一定程度的天谴了,他有些担忧。

但事实上,莉莉过的很好,没有遭遇什么天谴。

……

远在天宫的两人此时正纳闷的很,有一个白须老者说道:“按我来说,以后规矩要改一改,这叫莉莉的女子对敖烈一丝爱意都没有,如何降下惩罚?”

另一名看起来年轻的人说道:“是啊,月老,这天规应当要改了,这个叫莉莉的明显是要欺骗敖烈的感情。”

这一老一少是主管人间姻缘爱情的月老和月老的坐下童子。

“天真,你给我调出这个名叫莉莉过往的情史来。”

“好的,月老。”

只见这位名叫天真的年轻人从手中的平板电脑中调出了莉莉的相关资料,投影在半空中。

看着投影月老摇了摇头说道:“还真是个渣女。”

“可天庭的规矩是,根据爱意做出相应的惩罚,这叫莉莉的女子对敖烈没有爱意,如何惩罚?”

月老叹了一口气,说道:“出现了BUG啊。”

……

……

龙族?难不成这帅哥就是刚才那条巨龙化形的?

千语不由对敖烈多了几分好奇,眼睛在敖烈的身上不止打量,看得敖烈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林雨柔也不想多说,手掌一挥,带着无比森然的掌意让千语根本不敢抵抗。

林雨柔修为虽然不高,但她有天道给她的天威加持,只要她出手,对手一般都会先萎。

就像千语此时一般,掌风还没落下,她就支持不住晕倒了过去。

林雨柔微微一笑,看向了身后,那些祭灵门的人在远处看着这幕,脸上都是无比震惊。

谁都不敢向前一步,那为首之人注意到林雨柔的目光,因此更是胆颤。

他觉得林雨柔很危险,非常的危险。

至少拥有SSS的级别。

被认定为SSS的级别,那可是无敌级别的存在,要想对付这样的修士,必须要出动超怪联盟的人了。

祭灵门中有一个组织,被称为超怪联盟,是一群通过不断注入强化精华液强化过的超人和怪人。

这个组织中,还有不少强化人因为强化失败变成了怪人,但怪人也拥有着极为强大的力量。

这些怪人和超人在一起,就组成了这个联盟。

……

……

翌日,清晨。

卢小鱼很早就起床了,这些日子没去别墅住,而是住在宿舍里追剧。

刘军也同住宿舍,但小梅经常来看他,有时候还在宿舍过夜,这让卢小鱼有些不爽,经常说道:“你连就不能去开个房间吗?”

小梅说道:“能省就省吧。”

“额…”卢小鱼只觉小梅真是个节约的女人。

刘军对此很是满意,小梅不像莉莉这般大手大脚。

“中午吃什么?”卢小鱼道。

“外卖?”刘军道。

“这几天天天吃外卖都快要吃腻了。”

小梅此时说道:“如果有厨房的话,我可以给大家做料理。”

卢小鱼一听顿时来了兴趣,对于岛国的料理他本来就很感兴趣,如果能够吃到地道的料理,那可是求之不得的。

“不如去我那里吧。”

“行,我先去买食材,刘军你陪我去好不好?”

刘军对着小梅柔声道:“好的。”

卢小鱼有些鸡皮疙瘩,只觉这两人狗粮撒的有点让人措不及防。

“那我先回家等你们咯。”

“好的,小鱼君。”

………

走在回家的路上,卢小鱼路过咖啡厅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不是敖烈是谁?

他喝着咖啡笑的很灿烂,而他对面坐着的那个女人卢小鱼更是熟悉,不是莉莉又是谁?

“我去,莉莉什么时候跟敖烈…”想到这里不由跟林雨柔发了个微信,顺便还拍了个照片。

不一会林雨柔的微信回复,是一个笑脸。

“这是什么意思?”

“人龙相恋会遭天谴的,如果你想看某人遭天谴,就别理。”

“是敖烈还是莉莉?”

“当然是莉莉啊,龙族是三界的界宝级生物,濒临灭绝的存在,谁会惩罚龙族?”

这样说的话,莉莉会遭天谴?卢小鱼想了想只觉得有场好戏就要上演,不由回复了一个奸诈的表情。

“看来你也想看莉莉遭天谴啊。”

“那可不是,渣女必须死。”

……

咖啡厅里的敖烈稍稍有些刻意的回避莉莉的亲密接触,他不想莉莉遭天谴,因此保持着克制。

莉莉看着敖烈说道:“你可真是个好人啊。”

无意间被发了张好人卡,敖烈颇有点自豪,他们龙族向来真诚,此时笑了笑道:“你也是好人啊。”

莉莉心想这个人心思好单纯啊。

敖烈却在想这个女人好可爱啊。

感受到敖烈眼中的那一丝爱慕,莉莉心道看来这人就要被她迷惑,不由伸手放在了敖烈的手中,说道:“做我男朋友吧。”

敖烈闻言只觉心中一动,如小鹿乱撞,脸也迅速绯红起来。

“这么快啊?”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那也是,只不过,你跟我在一起,会给你带来麻烦的。”

莉莉疑惑道:“什么麻烦。”

敖烈不便说明,但也没有拒绝,因为他很喜欢莉莉,但又怕莉莉遭遇天谴,也没有答应。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