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吉普车下来的几人都是便衣打扮,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不过一个个看起来身材高大,身材魁梧。

千语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办公司的后门。

“吱吱吱…”

后门稍稍有些不灵活,发出一些声响。

然而,外面的脚步声急骤了几分。

千语从后门走出,是一条走廊,尽头也不知道是哪?只是这时还能往哪里走呢?

在废弃的工厂中兜兜转转,不知多久,来到一处天台。

月光如水,落在她的脸上,显得有些苍白。

特殊能力已经耗尽,需要及时补血才能恢复超能力。

天台的一边有一条泄水的管道,一直垂落到离地半米的高度。

她想着从这里爬下去。

冷风过,扬起了她的发丝。

“冷。”

忽然间感觉到冷意,如果不是天气冷,那么这丝冷意来自哪里呢?

一时间也没想太多,顺着管道滑下,她的身形敏捷,下一刻就到达了底部。

黑夜中闪过一丝精光。

那是一双带着凛冽的目光,看着她,在她的身后。

这时她才明白,为何会觉得冷,因为有人早已发现了她,并在等着她,准备将她擒拿。

一只强而有力的手已经落在了她的肩膀,她只觉肩膀一沉,整个身子压低了一分。

月明星稀,猫头鹰扑翅飞来,一双眼睛锁定在一只肥大的老鼠身上。

不过猫头鹰没有得逞,是被天上忽然闪过的惊雷吓了一跳,以至于落脚时没有落准,让那只老鼠逃过一劫。

可刚才天空中并没有什么云,怎么会响起惊雷来。

“轰隆。”

雷电术这三字从千语的口中说出,在她的身前,一个人全身被烧的焦黑,不断的拍着身上的火焰,在地上不停翻滚着。

黑夜中数道身影在听见雷声之后奔了过来。

千语不敢久待,快速逃离。

这雷电术使用的还有点生疏,不过此时使用出来,让千语心中不免有些兴奋和激动。

她此刻除了原本吸血才有的能力外,此时多了两个术法,一个是雷电术,一个是诱惑之光,雷电术刚刚已经使用过,效果不错。然而这诱惑之光效果如何呢?想着,待会找人试试。

穿过一条小道,千语忽然停住脚步,因为前方有人。

“束手就擒吧。”

千语正想找人实验一下诱惑之光的威力,她抬起手来,对着来人一指,叫道:“诱惑之光。”

那人忽然觉得一股看不见的能量场笼罩了自己,而且自己的意识在快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

这人的双眼立刻变的通红,胸口起伏不定,似喘着粗气,如一头发疯的牛。

这诱惑之光有一定几率能够俘虏对方成为自己的傀儡,可如果诱惑失败,对方就会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狂暴之徒。

这意味着什么?对方会无差别攻击。

只要眼前有移动的事物,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攻击,即便是空中飘动的落叶。

千语看着这幕有些无语,那人怎么忽然去扑落叶了?难道这诱惑之光会让人发疯?

这术法没有说明书,也没有具体表明功效,因此千语不太理解对方的这种行为。

看他越来越疯,千语只好动了,向着大马路走去。

可就在这时,那发疯的人向着她追去,张牙舞爪,脸上的表情也好生狰狞。

千语吃了一惊,也快速跑了起来。

远远看去,马路上两人,一前一后,追逐着。

“雷电术…雷电术…”

天上落雷不止,那发疯的人仿佛不知疼痛,那诱惑之光像是在他身上形成了一层buff,拥有免疫伤害的能力。

……

……

夜空之上,有一只巨大的青龙飞入了云层中。

风声呼啸,将林雨柔的头发都吹的树立起来,如一个扫把头,再加上云雾中的水珠,似乎发胶一般,将她的头发固定成了向上飘起的状态。

如果有人看见这一幕,肯定会说:“快看,那是电母吗?”

正好这时雷光闪闪,有人施展着术法雷电术。

“敖烈,你可不可以躲开那些雷云,想要电死老娘是吧?”

“大姐头,坐稳了,我要下降了。”

“敖烈,慢点,能不能温柔点。”

……

马路上,忽然又出现了几道光,是马路上同时亮起的车灯,将千语的身影吓停在路上。

千语被吓的不轻,这样冷不禁的被曝光,感觉全身上下凉飕飕的,一丝不挂一样。

“你们到底要怎样?”

“束手就擒吧,我们需要你的进行强化实验。”

千语早知道他会这么说,脸色顿时一沉,说道:“休想。”

“敬酒不吃吃罚酒。”

车灯照亮的路上,几个人走了出来,为首的一人捏着拳头向千语走来,然而在她的四周,也有人向她靠近,成包围之势。

那为首之人说着一拳打来,传来噗噗声响。

“雷电术…”

只是此时雷电术还没激发,她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嘴角上挂着血滴。

“混蛋,好痛。”

她的身体抗打击能力本来就比普通人强很多,普通人的拳头打来就好像挠痒痒似的,可这人的拳头就好像被火箭炮打中似的。

“痛吧?我们强化人军团的拳头可不是那么好受的。”

千语忽然想要释放诱惑之光,可想起之前那人发疯的模样,又停下了手。

心想:“如果这人也发疯了,我会不会被…”

“怎么你脑袋瓜里总想着那些羞羞的事情?”千语的脑海里传来千寻的声音。

“人家长这么大还是黄花大闺女呢。”

言下之意她还未尝禁果,心中颇为好奇。

千寻:“我可不允许你又这样的想法,给我把那些肮脏的想法给我丢掉。”说着掌控了这具身体,双眼中露出了与刚才截然不同的神色。

她的脚步飘逸,抓住了时机向着西北方向冲去。

为什么向西北方向?因为那个方向是一座池塘。

此时那为首的一人脸上扬起不屑笑意。“天真。”

千寻纵身一跃,想要踏水而行,她的轻功飘逸,本来以为可以横渡池塘,却没料到刚刚蜻蜓点水,迎头而来一张密网将她网了起来。

黑夜中哪里看的清早就埋伏好的陷阱?直到扑到网中才后知后觉。

“扑街了。”千寻心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