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竟然是她?”林雨柔眼珠子在眼眶里转了一圈,嘴角忽然上扬起来。

“如果是她的话,我允许你和她交往了。”

林雨柔不是不知道莉莉的为人,相反之前听卢小鱼也说过有关于莉莉的八卦。

莉莉应该是个渣女,如果敖烈和一个渣女谈恋爱,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林雨柔脑补了那个画面,忽的笑了笑,独自走到了指挥室,下一刻脸上又挂起了怒意。

“那个吸血鬼到哪里去了?这段时间怎么忽然消失了?”

她想找到千语那个吸血鬼,只是经过上一次学校围剿事件后,这个吸血鬼就像蒸发了一样。

敖烈看着林雨柔这副模样,说道:“大姐头别急啊,顺其自然就好。”

“顺你个头,我成立这个秘密基地就是为了打击这些不法的超能力之徒,如果抓不到她,不就显得我这秘密组织形同虚设了吗?”

“可目前这秘密基地就我们两人,精力有限,我看要多找点帮手才行。”

上个学期,武道社毕业了两名成员,不然也不会只剩下敖烈和林雨柔了。

当然卢小鱼也算一个,不过他对这个秘密基地的任务好像并没有多大兴趣,而且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林雨柔的一时兴起。

林雨柔说道:“不是还有卢小鱼吗?”

敖烈哦了一声,走出了屋,心想:“小鱼哥可比你会享受生活呢。”

然而此时的卢小鱼在做什么呢?

月光撒下,卢小鱼正在宿舍寻找着那一块林雨柔送给他的U盘,据林雨柔说你们放着修真秘籍。

“怎么不见了呢?”

上一次学校围剿,虽然造成了不小的损坏,但经过黑衣人连夜修复,不过六个小时,学校的一切又都回复原因。

此时的宿舍并没有异样,对于卢小鱼来说唯一的异样之处在于,他的U盘怎么不见了。

这东西要是被别人偷了或者拿了,那可不得了,必须得找回来。

拿起手机拨通了林雨柔的电话。

秘密基地这边,林雨柔的手机响起,她不由呵了一声,说道:“正说到你,你就打电话来了。”

“什么事?”

“你上次送我的U盘不见了,怎么办?”

“怎么回事啊,一个U盘你丢能弄丢,怎么不把头也丢了?”

卢小鱼有些郁闷道:“我也不想啊。”

“行了,行了,还好我有U盘定位,我来看看。”说着打开电脑,开始追踪那枚U盘的下落。

只是此时这枚U盘的位置,好生让人疑惑。

“喂,小鱼,你有去过D市吗?”

“为什么这么问?”

“GPS信号显示,这个U盘现在处于D市。”

“没有啊,我只去过B市,再说我清楚的记得,我把U盘当时放在宿舍了。”

U盘莫名其妙的跑到了D市去了,除非U盘长腿自己跑了,要么就是被人带到了D市。

林雨柔向到了什么,心中有些猜测,说道:“小鱼,我想我知道是谁偷了你的U盘了。”

“是谁?”

“哼,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啊。”

卢小鱼不懂她此言何意,有些疑惑说道:“你究竟说什么啊?”

林雨柔笑着道:“我说怎么在A市寻不到她的踪迹,原来跑D市去了。”

“什么?”

“没什么,我会帮你把U盘拿回来的。”说着挂断了电话,走出了门外,到了泳池边,只见一只硕大的龙头露出水面,说道:“大姐头你又要搞事情?”

“是啊,我们去D市。”

说着扯住龙须,翻上了龙背,大声叫道:“敖烈,走你。”

青龙飞上云霄,隐没在云层之中。

敖烈说道:“大姐头啊,可别扯我龙须了,上次被你扯断了,你记不记得,搞得我被那些龙兄龙弟们耻笑。”

林雨柔用力一扯,使得敖烈差点惨叫出声。

“你看看,长出来的新龙须不是更结实了吗?”

敖烈的龙眸上含着泪,有苦难言,谁叫他遇上了这么一个大姐头呢?

……

D市在某一个荒废的工厂里。

湿润的地面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好几句尸体。

这里散发着一股腐朽的味道,当然此时还夹着一些臭气。

那些尸体死了好些天,开始腐烂因此阵阵臭气扑鼻。

荒废的机械装置满是铁锈,一排,两排,三排,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有不少工人在这里工作,进行着无聊至极的流水线工作。

流水线尽头有着微亮的光。

一闪一闪,显得格外诡异。

这是一间办公室,透过门上的玻璃可以看进去,里面有个人,接着昏暗的灯光,正看着电脑。

一个银色的U盘插在电脑上。

显示屏上显示的是无比繁复的图画和深奥的文字。

好在她看了几天,对这上面的内容都弄的七七八八,此时心中稍稍有些激动。

这是术法秘籍,高深的术法。

雷电术?诱惑之光?

这术法只属于修士,她没想到她也能够修行。

千语的身体中原本就拥有灵根,再加上她的吸血鬼血统,一旦吸血身体的天赋异禀就爆发出来,亦能感悟到天地灵力。

吸血鬼一族其实在远古以前也是人类,只不过被某位大神编辑了基因,以至于他们的细胞能够无限分裂,这也是他们能够长生不死的原因。

至于为什么她们要吸血,这就有点不大清楚了。

深更半夜,这废弃的工厂看起来阴气森然。

不过夜里一辆疾驰的吉普车,车灯仿佛两只发光的眼睛一般,照向了废弃的工厂。

光线越来越强,直到车开到了工厂前停下,这种光亮达到了鼎盛。

千语看了看外面,冷笑了一声,将U盘拔出电脑,再将电脑放进背包。

这个工厂原本是犯罪分子用来进行交易和藏匿的窝点。

一个礼拜前,千语来到这里,顺便把藏在这里的罪犯一一解决。

此时来到这了的人,估计是原本在这里那些犯罪分子的同伙?

有五人下了车,走进了工厂,看见地板上躺着的人,他们脸上没有多大的情绪。

透着办公室的玻璃看着这一幕,千语心道:“不是同伙,而是祭灵门的人。”

“可他们如何找到这里的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