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莉莉觉得有些迷惘,心中所想与眼前所见有着如此巨大的差别时,她内心的愤怒就像奔腾洪流涌出。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狗改不了吃屎。

一个人的脾性是怎么样的,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就是这么样的,就像莉莉,对于刘军的态度好了没两天,此时那种颐指气使的性子又暴露出来。

直到那别墅里走出一个农村妇女打扮的大妈。

刘军示意莉莉别闹,向前走了几步,到了那大妈的跟前,叫道:“妈。”

那大妈一愣,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怔怔的看了眼刘军。

有好几个月没见,一向开朗活波的刘军怎么看上去脸上满是苦涩。

半晌,刘军妈妈惊讶道:“小军啊,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这整年都不回家的吗?是钱不够花了吗?”

“不是,不是…”

“每个月给你打三千还不够吗?那下个月给你打五千好不好。”

刘军:“不用了啦,以后每个月给我打一千就好,我足够用,之所以回来是想回来散散心,这不还有一个礼拜才开学吗。”

“这样啊。”刘军妈妈看向了刘军身旁的莉莉,说道:“这位是?”

刘军说道:“这是我女朋友莉莉。”

听到这话,刘军妈妈有些吃惊,她知道当年刘军爸爸退伍回家之前,在国外执行国际联合任务时,他们小队有一个跟他非常要好的伙伴,是个岛国人,两人当年在战场上就许下承诺,如果两人的孩子都是男孩就结为异姓兄弟,如果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的话就结为夫妻。

前年那个亲密战友还带着女儿来探亲,把刘军他爸爸乐坏了,说是等孩子大学毕业就马上成婚。

刘军妈妈看见莉莉的脸色不是很好,连忙给刘军他爸打了个电话。

“喂,孩子他爸,刘军带了一个女朋友回家。”

“什么?我不同意……”

电话那边的话,让莉莉很是不爽,如果刘军他家的真实情况就是这个样子的话,她是如何也不会抛弃那一百五十万元的。

莉莉忽然大声道:“刘军,你不是大企业家的儿子吗?”

刘军摇了摇头,说道:“不是。”

出于礼貌,刘军妈妈将莉莉邀请进了屋里,这农村的别墅虽然大,但格局相对城里面没那么多将就,进了大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亮A级车看起来崭新,像是刚买的一样。

刘军妈妈说道:“这车是你伯父给你买的。”

“伯父?”

“小梅他爸爸啊,在学校你们应该见过的吧,我跟小梅打电话时,小梅说她和你相处的不错,怎么你又带给女孩回家?”说话的很小声,几乎贴着刘军的耳朵。

刘军脸上带着苦笑,说道:“说来话长,等有时间再跟你说。”

刘军家也算是富贵人家,虽然没有莉莉先前想象的那么富有,但也是小康之家。

刘军爸爸提着一个公文包从门口进来,见到刘军和一个年轻女孩坐在一起,顿时没好脸,轻哼了一声,却没说话。

刘军见莉莉的脾气就要爆发,忽然间开口说道:“莉莉啊,这就是我家的实际情况了,我并不是什么大企业的继承者。”

莉莉神情上满是疑惑,继而说道:“那之前那些黑衣人是怎么回事?”

“那些都是演员,雇来的。”

“那一百五十万又是怎么回事?”

“那是道具。”

刘军父母在旁听着有些云里雾里,很想听听这两人究竟在说什么。

刘军继续说道:“莉莉,我知道这三年来,你一直不是真心喜欢我,之所以跟我在一起,是因为我的钱对不对?”

莉莉没有说话。

“我爸妈每个月都会给我不少零花钱,除了我爸工厂每个月给我定时开的两千五之外,还有我妈偷偷寄给我的钱,我大部分都给了你。”

刘军爸爸看向了刘军妈妈,说道:“还有这事?”

刘军妈妈说道:“儿子老是给我说钱不够花,我就跟他寄洛。”

刘军爸爸很是生气,对着刘军说道:“你之所以那么大开销,是因为她吗?”指着莉莉,毫不客气的说道:“大学生谈恋爱我不反对,但是这么大手大脚的花钱,我反对的很,从今往后,每个月只开一千元给你,一分不多。”

刘军回道:“我也不需要这么多了。”说着看向了莉莉:“看见了吗,我们家的真实情况就是这样。”

莉莉依旧没有说话,而是走向了屋外,走上了大街,刘军跟着走了出去。

刘军的爸妈看着这幕,心中好奇的很,刘军妈妈本想跟着走出去,却被刘军爸爸按住了手,说道:“年轻人的事情,别掺合。”

从两人的对话中,刘军爸爸听出了一些东西,这其中定有曲折,至于是怎么一回事,回头问问刘军就知道了。

刘军拉住了莉莉的手,却被她甩开,莉莉大声吼道:“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是的,直升机,黑衣人都是假的,都是用来考验你的。”

“考验我什么?”

“考验你是不是真心爱我,想跟我在一起。”

莉莉向前继续走去,不再理会刘军,拿出手机,叫了一辆网约车。

“要不是为了钱,谁和你在一起?”莉莉只觉心中一团怒火,再也不想见到刘军了。

只觉一看到这个男人就觉得恶心。

莉莉的家境其实不怎么样,只因为长相和身材还算不错,在学校里也颇受学生们追捧。

追她的人不少,但真正愿意为她花钱的人只有刘军一个,要不是这样当初她也不会答应做刘军的女朋友。

莉莉心想,这一次她一定要找一个真正的有钱人,至少要比刘军富有百倍的那种。

她想到了岳云。

可是岳云与刘军是兄弟,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

莉莉的脑中一下子思绪很多,终于回头望了一眼刘军,只听她说道:“没爱过。”

这三年,她必须要给刘军一个答复,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就要破的更彻底一点。

她知道刘军的痴情,不想在跟刘军又任何纠缠,因此她说出了这话,目的是想让刘军死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