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莉莉一听火冒三丈:“刘军竟然这样对我?看我不打断他的狗腿。”说着拿起电话拨打起来。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真正通话中。”

如果一方将另一方加入黑名单,就会听到这样的语音回复。

莉莉连续打了几个电话,都是这样的回复,不由让她有些气急败坏。

早上出门还好好的,到了下午回来,怎么自己的家就没了?

“不行我要回去看看。”想要让保安开门,只是保安不但没有开门,还让她快点走。

“你。”

“我什么?人在做天在看,你也不想想,人家刘公子为什么甩了你。”

“甩了我?他这么爱我,会甩我?等我找到他,看我不打死他。”

记得昨晚卢小鱼来找过她,于是拨通了卢小鱼的电话号码。

“嘟嘟嘟。”

“喂,哪位?”

“是我,莉莉啊。”

卢小鱼暗中在笑,他就在等莉莉的电话,此时莉莉的电话打来,他肯定在奇缘花园的门外。

“莉莉,你打我电话有事吗?”

“刘军还在你那里吗?”

“在的,他早上去退了租,暂时住我这,你过来吧,我住华南苑小区,你到了给我打电话。”

莉莉:“好。”

挂断电话,打了个计程车,莉莉一脸愤怒的向着华南苑而去。

没过多久来到华南苑,看到这里的别墅群,莉莉这才发现,怪不得她听到华南苑这三字的时候有点熟悉,李璇也是住这里的,想不到卢小鱼也是住这里。

她记得李璇是住C区的,卢小鱼住的是D区,这样说来两人并没有同居。

拨通电话,没过多久保安亭的保安就替她开了门禁,让她自行走进了小区。

这别墅区这般大,要走进去,怕是要走小半个小时。

莉莉又拨通了卢小鱼的电话:“让刘军来接我。”

卢小鱼:“他现在没空,在开会。”

“…额,开什么会?”

“说是什么股东大会,我也不懂,现在他正在进行视频会议了,你自己过来吧。”

本来想让卢小鱼过来接他,对方却挂了电话。

路过李璇家的时候,恰好李璇出门,准备出去买菜。

见到莉莉不由打了个招呼,说道:“莉莉,你怎么来了?”

莉莉道:“刘军在小鱼那,我去找刘军的。”

李璇不知道其中曲折,以为刘军肯定是喝多了,在卢小鱼那里过夜,莉莉过来准备将人带走,于是笑了笑,道:“这样啊,我先去买菜了。”

房屋内传来李璇妈妈的声音,说道:“旋儿,你买点阿胶。”

李璇应了一声好,与莉莉别过。

莉莉继续往前走,身上挂着的大包小包,此时有点像是累赘,她心想怎么李璇的家境这么好,能够住这么大的别墅,而自己呢?现在连小区楼房都住不上了。

十分钟后。

卢小鱼家门外。

门铃敲响,卢小鱼开门,当然此时他的样貌是刘军的样子。

见莉莉站在门外,一脸愤怒的看着他,他面无表情,而是说道:“不是分手了吗?你来找我做什么?”

一见面刘军就这样说话,让莉莉一时语塞。

“……谁…说的?我不过是生气而已,并没有要分手的啊。”

卢小鱼道:“我现在有点忙,待会在和你说话。”说着走到了大厅,五十多英寸的智能电视屏幕中有七八个西装革履的黑衣人,坐在一个圆桌上,纷纷看向卢小鱼。

莉莉本想说什么,见这阵势,只好闭嘴,只听披着刘军皮囊的卢小鱼对着电视说道:“我拥有公司百分之四十七的股权,这意味着这个公司我说的算,所以我将委任小梅作为公司的CEO替我管理这间公司。”

“小梅是谁?”视频中发出声音。

“她是我的未婚妻,这样有资格吧?”

“既然如此,我们没有异议。”

“好如果大家没有异议,会议就到这里了。”说着电视一关,视频会议结束。

莉莉知道刘军的父母是做生意的,但是具体做多大的生意却不是很清楚。

刘军家的生意其实并不大,每年也就七八十万的收入,说多实在不算太多,但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也算不错了。

卢小鱼为了打击报复莉莉,刻意将刘军家的事业上升到大企高度,要让莉莉吃一惊。

卢小鱼这时拨通了一个电话,说道:“明早我要去B市参加一个会议,你过来接我,今晚就要到达,顺便把酒店给我订好。”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唯唯若若的声音:“好的,刘总。”

卢小鱼将目光落在了莉莉的身上,依旧冷漠,说道:“我还以为你要和我分手了,所以我早上就去把租的房子退了。”

莉莉被卢小鱼的气势吓倒,之前来时的气愤一点也没有发泄出来,只是不知道为何,刘军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

——霸道总裁的模样。

莉莉顿时一脸委屈,还带着撒娇,忽然搂着刘军的手臂,说道:“我错了,军,你原谅我吧,我不该对你发火。”

卢小鱼没有回应,还是一脸冷漠,说道:“你知道,我对你好是因为我是一个疼女人的男人。”

莉莉稍稍带着一些哭腔说道:“我知道,我知道,你就原谅我嘛。”

卢小鱼看了她一眼,说道:“看你表现吧,毕竟小梅是我的未婚妻,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她,但如果接下来的相处她的表现比你好的话,我会选择她。”

“总而言之,接下来你的表现,决定你能不能挽回我对你的爱。”

说着卢小鱼将莉莉送到了门外,自己也跟着走出,手里还不忘提着灯。

莉莉:“这是什么?”

“这是一盏能够看清世界的灯,我需要让它替我照亮前路。”

这话说的莉莉一震,脸色有些惨白。

关上门,不一会就有一辆豪车驶来,下车的是阁老,对着卢小鱼毕恭毕敬的道:“刘总,一切都安排好了,上车吧。”

刘军上了车,都没带理莉莉的,莉莉想要上车,却被阁老挡在车外,说道:“对不起,没有刘总的吩咐,你不能上车。”

她瞪了车内的卢小鱼一眼,卢小鱼冷哼了一声,说道:“我不喜欢你的态度。”

阁老笑了笑说道:“让开吧。”说着驱车离开,留下莉莉一个人在街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