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到这里林雨柔看了眼卢小鱼说道:“听你这么说,你那个大佬师尊,怎么没带你去过这些地方么?按理来说他此刻应该在某个二次元空间才对啊。”

卢小鱼闻言,脑袋猛的开始运转起来,他之前听若来说过,这修为到了虚实二境若不想破界飞升,就只能去二次元空间中。他挠了挠头说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自己见到了那个人,而后他问我想不想踏上一条长生的大道。”

“谁不想长生啊?于是我二话不说就点头,也不管他说的真的假的。”

林雨柔听着将信将疑,一双眼看着卢小鱼的眼,好像想从他眼中看出什么破绽一般。

只是片刻后,她说道:

“也是,这些大佬们喜欢玩这些红尘游戏,神念投影在凡间,然后找一个有缘之人收做弟子,希望某一天能够继承他的衣钵。”当然这位有缘人在之后也会奇遇不断,各种天材地宝会纷纷落到他的身上。

“我并没有见过除你之外的大佬传人,但可以预见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毕竟有虚实二境界的大佬做为后盾,以后这天上地下你是横着走了。”

卢小鱼忽然眼前一亮。

“哪有雨柔你说的那么夸张,我只不过一个筑基期修士而已,比我修为高强的人大有人在,我哪能横着走这么霸道的。”

“哈哈,小鱼这你就不懂了,我不也一样是筑基期修士吗?我有天道舅舅做后盾,在加上我妈轮转仙子比之虚实二境界还高人一等的存在,这世间哪里还有人敢对我不敬的?”

卢小鱼并不知道她说的高人一等是什么样的境界,但听起来好像很牛的样子。

两人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聊天。

只是新闻忽然插播了一条新闻:

“根据可靠消息,在A市前往花香湖的每条小巷子里发生了一起命案,命案的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初步推测,应该是猛兽袭击导致。”

视频上出现了一张图片,只见那人的颈部出现了两个血洞。

卢小鱼与林雨柔相视一眼,说道:“僵尸?”

这条小巷子卢小鱼和林雨柔都曾经走过,很是熟悉,在这样的地方出现了这样的命案,两人肯定要去调查一番。

这时夜深人静,两人走到了小巷。

命案的发生直到发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时在场的警察已经将现场封锁了起来,还有警察把手。

本想去看看尸体,然而这时林雨柔似乎发现了什么,猛的转头,看向了小巷子的后方深处,一双眼灵力如剑,仿佛能够杀人。

“怎么了?雨柔。”

片刻后,林雨柔说道:“没事,只是碰到了一些难缠的人。这些人应该是某个黑道组织的人,我时常都会碰上,这些人虽然不是修士,但他们有着匹配修士能力的武器配置,专门以修士为猎物,进行扑捉。”

“我去,在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凡人敢捉拿修士的,这是不要命了吗?”

还是嫌命长?想活短一点?

林雨柔对这样的人很是讨厌,每一次都很想下杀手,但却没有这么做。

…小巷子里一道虚弱的身影正靠在墙壁上,双手有些颤抖,从怀里掏了一根烟出来,放在嘴唇之间,却是没有点燃烟。

他有些苦笑,竟然会被修士给发现,这样一来,面临他的可能会是一场恶战,但对方有两个人,他没有胜算,所以有些身体微抖。

林雨柔的这一眼看的他瑟瑟发抖。

“好可怕的眼神,这眼神中带来的杀气仿佛实质,还以为自己已经被这一眼杀死了。”

他们祭灵门乃是一个凡人组织,认为这些修士就跟那些巫师一样,需要被消灭殆尽,有这些修士的存在,普通人类就会低人一等,迟早一天会被这些拥有超能力的修士给灭绝。

他们不知道的是,现在的华夏大陆中存在的修士普遍修为都不高,这也是他们能够凭借现代武力对抗修士的原因。

不过这一次他不该一个人来,本来是来追踪那只杀人僵尸而来的。

是西方的吸血僵尸,与华夏的僵尸不同。

西方的僵尸是一种变异人种,长生不死,以血液为生,拥有一定的超能力。

祭灵门早就想活捉一只吸血僵尸做研究,试图研究出对方长生的秘密。

此时这小巷子中的这名祭灵门的人叫做唐三。

本来想来这里寻找一些吸血僵尸的线索,却没料到遇到了两名修士。

在脑海中植入的芯片中找到了眼前这两人的资料,资料显示的身份是他们在华夏大学学生的身份。

从网络中收集到两人的信息不难,只是他脑海里不时想起的警报声,可以判断这两人是修士,而且实力不弱。

每一个祭灵门人的脑袋里都会有一块芯片,这块芯片可以帮助拥有者快速计算和分析情景以及查询资料。

只是在高科技的辅助也抵挡不住林雨柔的一眼,她微带凛冽的目光,像云端的苍鹰望向草地上奔跑的鸡鸭。

就像远古神魔,叫他脑中不由出现那些狰狞的面孔。

林雨柔暗自发笑,自己的双瞳有神魔之眼的被动,不经意就会触发,特别是遇到那些疑忌的目光时。

唐三本就是胆小谨慎之徒,像他这样的祭灵门人,活的越久说明越谨慎。

他被吓呆了。

他这时才记得点烟,打火机不停的摇晃,火光摇曳着,仿佛想要拒绝点燃这支烟。

但最后还是点燃了,他拿打火机的手颤抖的落下。

只是在怎么害怕,也要面对是吧,只求这两人的视线转移到别处,好让我这颗不安的心,稍稍安定下来。

他深吸了一口烟,眼看着火光从烟头到烟嘴,差点烫到他的手指。

卢小鱼心想:“这哥们的肺活量还真大。”

林雨柔笑了笑,说道:“算了,放他一马。”

卢小鱼:“这人是谁啊?”林雨柔嘿嘿一笑:“看来你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群人。”

“什么人?”

“就是类似神盾局那种,专门全世界装逼扬言保护世界,消灭异类,打击外星人什么的。”

闻言卢小鱼若有所思,道:“他们把我们当场了异类?”

“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