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视线望着卢小鱼说道:“这个人是筑基期修士,好像没什么值得担心的,只要本座出马,一只手就能搞定他。”

白须老者说道:“魔刀师弟,听说不久前,你七把刀断了六把,是怎么回事?”

“你,怎么哪壶不提提哪壶?”

“没有我就问问,听说你加入的那个什么微信群里都是了不得的人物,连续挑战了六人都连败,到底是你实力不行,还真是对手太强了?”

说话间老者拿出了手机,说道:“赶紧把我也拉进群聊,我也想挑战一下,看看能不能替你挽回一点面子。”

黑袍男子正是诛天神魔群中的七把魔刀。

黑袍男子将白须老者加入了群聊,刚进入群聊,就有机器人管理员欢迎昵称是太白真人,并@所有人欢迎新人。

卢小鱼拿出手机,点开一看,不由手贱打了一行字出去。

正在输入:“欢迎新人…”

已发送:“新人不应该先给本尊问安吗?”

卢小鱼立马骂了一声:“草…”

打出去的文字,有自动扎心功能。

那白须老者一看到来自昵称是吊打诛天神魔的信息,顿时笑了笑,道:“这傻子是谁啊?”

卢小鱼没想在回话,却没料到输入框自动生成回答,就像机器人一样。

正在输入:“你个蝼蚁,竟然对本尊无理,发个定位,我赏你一道天雷。”

白须老者:“诶嘿,这人口气这么大?”七把魔刀劝了一句,说道:“你最好别得罪他,听说这人可能是渡劫期的大佬,或者还不止,也许早就踏入了虚实二境。”

“有没有这么厉害啊?”说着发出了一个定位。

卢小鱼的微信自动回复,发了一个闪电的图片。

下一刻,在苍溪门的上空出现了一团雷云,顿时间雷声轰动。平地一声雷,将所有人都震惊了。

白须老者与七把魔刀吓了一跳,破口而出,说道:“真他娘是天雷,而且是显圣雷劫之雷。”

“咦…这是哪位师弟要突破了么?这是化神期的雷劫,显圣雷劫。太白吗?还是魔刀师弟?可我记得你们还没到突破的时候啊,这到底什么情况?让你们去办个事情,怎么还惹出这么大的动静,真是太让我苍溪失望了。”

苍溪老道远远飘身过来,看着天上的雷劫,心中不由一震,向天一指,下一刻雷声消失,雷云也消失。

见状白须老者松了一口气,说道:“还是合体期的掌门真人牛逼,这一手打灭天劫的手法,简直感天动地。”

“感天你妹的地。”骂了一句,而后又飞身离去,远远传来他的声音,说道:“师兄我正在打麻将,可别坏了我兴致。”

雷云消散,卢小鱼心中愕然,刚才那团天雷是我放出的吗?说着看向了微信聊天群。

那白须老者与七把魔刀也同时看向了微信聊天群。

只见七把魔刀发了一个微信:“吊打诛天神魔大人果然牛逼,翻手一个天雷,差点吓死太白。”说着又发出数个摩拜的表情。

太白真人:“大人息怒,我知错了,请不要在扔天雷过来了。”

卢小鱼有心尝试一下,又发了个雷电的图片。

太白真人顿时发了个哭的表情。

下一刻果然天色再次巨变,天上的雷云又聚集一起,发出雷光,眼看天雷就要落下。

只听远方传来一个声音,说道:“放炮…给钱!”

“给你妹的钱,都怪这一声天雷把我吓的,打错牌了。”

苍溪老道的身子远远飞来,离得远远就开始骂:“你两个臭小子,怎么又搞出天雷来了,怎么回事?”说着手向天一指,破除了天上的雷云。

白须老者将手机拿给苍溪老道看,说道:“这个群里好多大佬,你没有兴趣了解一下啊?”

将手机抢过,浏览了一遍聊天记录,苍溪老道瞬间萎靡,说道:“太白你真丫的不要命了,这位吊打诛天神魔,能隔空丢落一道天雷,那稳稳的虚实二境的强者,别在惹他了,回头想办法送礼道歉吧。”

说到这里,连忙发了一句:“吊打大人,您大人有大量,别在跟小子我计较了。”

这话说出,微信聊天群沉默一阵。

见没有动静,看来这吊打大人应该是默允了,不在跟他计较。

然而他哪知这所谓的吊打诛天神魔的本尊只有筑基期修为,此时正看着微信群发呆,脑海里闪过无数画面。

他竟然能够通过微信群发出凌厉无比的天雷攻击,除了天雷还有没其他的攻击?

如果他在微信群里丢一大堆美女图片会怎样?

正想发几个图片出去,系统弹出了提示音:“微信群里的武装图片,目前只有天雷,如想获得其他武装图片,请在系统商场购买。”说着弹出链接,点开一看,一个页面的图片,有火遁,水遁,分身术,仙人模式,秽土转生,轮回眼……

卢小鱼暗道:“怎么都是忍术?有没有华夏本土一点武技的?”

系统:“抱歉,正在更新。”

页面自动替换,这时出现的图片有,造化神拳、一阳指、大慈大悲手、冰龙术、火龙术、无限幻境、百分百双手接白刃设定、过马路被狗咬………

“我去,这都是啥跟啥啊?简直不堪入目好不好,什么鬼?”卢小鱼只觉自己的三观都快要颠覆了,这什么系统简直无聊到极点了。

不过好像很好玩的样子,都买了吧。

而且将那些忍术都买了。

只要那人在这个微信群中或是微信好友,他就能够对那人进行实时打击,而且精准无比,简直是虐神神器!

卢小鱼微微一笑,看向了前方。

岳云此时抱怨了一声:“这浮桥怎么这么长啊?还没走到头的?”

卢小鱼见岳云这么累,忽然心生一计,自己给岳云发个武装图片不知道有没有用?

点开岳云的微信,发了一个盾牌图片,这是防护术。

下一刻只见岳云的身上亮起一圈白光,下一刻那些重力之感完全消失,岳云只觉全身一轻。

岳云看不到这层光幕,所以好生惊奇,感觉到手机响起,见卢小鱼给他发了个盾牌图片,不由道:“你搞什么?”

“没什么,按错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