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迷宫的大门有点大,正在缓慢的开启当中,不过已然可以看见里面的光景,随着大门越打越来,里面所呈现的事物就越来越清晰。

随着一声闷响,在场变得静寂无声。

无数人将目光聚集此处。

安静的大门前,那两个身穿剑袍的修士微微一笑,其中一人道:“首先我代表苍溪门欢迎大家的到来。”这话刚落下,另外一个人抬起手来,示意大家鼓掌。

人群的头顶似有两只乌鸦飞过。

竟无一人附和,好生尴尬,这样的冷场是两人没有预料到的。

左边那位修士清了清嗓子,说道:“好吧,闲话就不多说了,我来说说我苍溪门的一些事,想必大家在来之前就有所了解了吧?我苍溪派在之前乃是隐与山林的修真门派,若不是发现了假灵根的制作方法,我们也不会公然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造福天下人民,还天下人民一个修真梦。收徒的考验只是为了测试大家的诚心,这一座迷宫非常复杂,如果没有诚心,没有耐心是绝对过不去的,所以…”

这时门前有人说道:“所以只要闯过了这座迷宫,我们就能进入苍溪门获得假灵根了?”

那修士答道:“没错,我在这里喜欢大家全力以赴,但如果不能闯过也不用灰心。”

“如果被困在了里面怎么办?”

修士道:“到时候你自然会知道。”

“这个回答似乎有点太不负责任了吧?感觉有点古怪。”

那修士笑了笑,而后瞬间冷下脸说道:“不想闯的可以滚,没有人求你们来成仙的。”

那人被怼的一脸闷红,当即哭丧着脸退出了人群之中。

顿时间场面上暴发出阵阵议论之声。

那修士见状之好按住脾气,说道:“在迷宫之中不会有危险,但如果出现意外,大家可以呼救,我们有人会及时出现的。”

另一名修士接道:“不过若是有人作死的话,我们是绝不阻扰的。”

两人看这些凡人的视线里充满了轻蔑,要不是上面传令下来,让这两人来负责接待这些人,他们是绝对不会理睬的。

“不好意思,最近心情有些不好。”

“你好像心情一直不好吧。”

“你给我闭嘴。”

“你才给我闭嘴,若不是你去偷看冷风师叔与娇雯师叔谈情说爱,我俩也不会分到这种差事。”

众人眼中,迷宫门前两修士的斗嘴,也算是新鲜之事。

两修士吵了一会发现众人又安静了下来,不由一愣,其中一名修士随即道:“门已经打开,你们快进来吧。”

门前并无一人移动。

站左边的修士看了一眼右边的修士说道:“我俩的事情已经完成了,走吧。”

右边的修士点了点头,随即纵身一跃,灵剑出现在两人的脚底,带着两人御剑离去。

在场众人见这一幕,彻底傻眼了,之前看视频上的介绍还以为是特效,现在真正看到有人御剑飞行,不由都倒吸了一口气。

有人笑道:“麻麻批,有谁看到威亚没有?有没有看到钢丝绳?”

天空万里无云,什么都没有。

“我去,难不成真是修真的门派?不是忽悠我们的?”

原本来这的人都以为苍溪门是什么骗子门派,但此时看见有人御剑飞行,心中忽然不淡定了。

林雨柔看着这幕,说道:“惨了,这下修真界就彻底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下了。”

卢小鱼却在想:“黑衣人要失业了。”

如果修真界不是秘密了,还要黑衣人做什么?

不知道谁这时大吼一声:“我也要修真。”说着快步的向迷宫涌去。

下一刻人潮涌动,这不是很宽敞的大门面对这么大的人流量,不少人被夹了脑袋,迷迷糊糊晕头转向的。

天空中御剑云端的两位修士也是一愣,此时飞了下来,用法术将大家分开距离,维持好秩序。

这一手的显露,更加体现了仙家手段。

这两师兄弟看着大家,有些尴尬的说道:“这样,为了大家的安全,我们决定收一下门票。想要进入此门的十万元一张门票,如果没钱的那就回吧。”

这话一出,顿时惊起了场中一片哗然。

“十万元?你怎么不去抢?”

那修士冷眼道:“没钱就给我滚,你以为假灵根不需要成本啊。”

卢小鱼知道他们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限制人数,在两人显露了仙家手段之后,眼前的这些人都眼红了。

这种飞天遁地的手段,哪一个人不想拥有?

只听这时有人道:“十万元我出了,说着拿出手机微信扫码,当场交易十万元。”

那修士收了钱后让那人进入了迷宫。

这仙路就在眼前,在场不少人是有钱人,这十万元又算什么,不一会人们纷纷付款进入迷宫。

不过对于那些没有钱的人来说,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仙路与自己擦身而过了。

有人想要趁机进入迷宫,却发现他如何也充不进去,好像有一层无形的屏障一般。

林雨柔并不打算给钱,也向着那无形的屏障冲去,那两修士相视一眼,笑了笑,准备看笑话。

不过还没等他们笑出声来,林雨柔已经进入了迷宫之中。

“额…这怎么回事,我眼花了么?”

“没有,我也看见了。”

“可如果没有眼花,那么是我的术法失效了?可没理由啊,我能够清楚感觉到灵力的反馈,这术依旧持续着啊。

是啊,那女子是什么人啊?莫非也是修士?”

“修士来凑什么热闹,没看到是我门派招弟子吗?”

“难不成是来调查假灵根的?”

“应该是吧,假灵根这东西极其珍贵,却被老祖研发出了假灵根批量制作的方法,任谁都想来调查啊。”

“算了,不去管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摇了摇头,两人又继续收钱,而后放人入迷宫。

卢小鱼交了钱,走进了迷宫,而岳云带着一大群粉丝也跟着进入。

这些女粉丝都是有钱人,并不在乎那什么假灵根,只在乎能够在自己的偶像身边。

岳云很开心,屁股后面跟了一大群女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