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成功拿到了有缘人卡,在这刻无疑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一时间讨论纷纷,验证他这话的真实度。

经过大家的调查,卢小鱼所说的任务并不存在,也没有村口的老余。

也许是一次性任务,完成了就没有了,需要找其他的线索。

“你们说那个有缘人是不是骗我们的。”

这种猜测已经得到不少人的认同,想着自己被人骗了,就不禁来气。

纷纷跑到酒店大厅想要问问这个有缘人,这镇口哪里来的老余?

那大堂经理冷眼旁观,半晌后脸色挤出一些嘲讽之色,说道:“都是一群傻蛋。”

之后又自言自语道:“每个有缘人任务只有一次,完成了就没有了,这么简单的事情,还想不明白吗?”

正在这时,大堂外响起一个声音。

“小鱼,小鱼。”

苍溪酒店的大堂不大,里面站着的人都纷纷转头过去,只见一个样貌清秀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

见是岳云来了,大家都觉得有些眼熟。

都觉得好像在哪见过,不过岳云此时穿着一身淡青色的长袍,看起来颇有一些古意。

大家此时对卢小鱼有气,对着他质问到镇口老余的事,但见岳云到来,大家都忽然安静下来。

“这位兄台…麻烦让让。”

岳云笑着与挡在路上的人说着。

“小鱼你在哪里啊。”

“在这呢。”卢小鱼挥了挥手:“你怎么来了,来凑什么热闹?”

岳云有些无奈,看着卢小鱼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

卢小鱼想了想,说道:“我记得对你们说过,让你们谁也不要来的吧。”

岳云笑道:“你这个人真是的,自己让别人不来,自己却来了。”

“我来这是为了……”执行任务没有说出口,而是道:“我这就是单纯过来旅游的,什么收徒大会,我是半点兴趣都没有。”

岳云道:“我可不信。”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说道:“我可用不着来参加什么收徒大会,获取什么假灵根。”

岳云不置可否的“呵呵”一声。

“这里面说不定有阴谋,你就不怕被吭了?”说道这里,但见岳云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不由摇了摇头,走上了酒店电梯。

岳云也一脸开心的跟了上去。

卢小鱼获得了酒店房卡,即便是一间大床房他都要挤一挤,不然在外面露营真的有些不安全。

卢小鱼觉得有些无奈,但多年的好友,也不能拒绝不是,只好一同上了房间。

好在这房间是间套房,有两张床,如果没有岳云的话,卢小鱼可以与李璇一人一张床,但有岳云的到来,就变成李璇与卢小鱼睡一张床了。

卢小鱼稍稍有些开心。

酒店大堂有人认出了岳云。

“刚才那个不是明星岳云吗?他怎么也来了。”

“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是他的粉丝,即便他化成灰我也认得。”

两个来自A市华夏大学的大学生,此时正在被人们讨论着。

好好的大堂,在这一刻竟然变成了粉丝的聚集地,很多人想要问到刚才那位有缘人的房号,刚才岳云应该是去了那有缘人的房间。

“两人什么关系啊?”

于是有人开始调查起卢小鱼来,通过万能的朋友圈,终于将卢小鱼的信息人肉出来。

这人原来是岳云的大学同学,有不少女孩子此时望着电梯口,想着岳云会不会从那里走出来。

她们可是岳云的粉丝,这次来什么收徒大会,就是想来凑个热闹,但没想到能见到自己的偶像。真是兴奋的忘乎所以。

然而卢小鱼这个名字,也被那大堂经理记在了脑海里。

在苍溪镇玩了几天,那苍溪门收徒的日子转眼而至。

在一座青山前,一道石门打开,露出了一座迷宫来。

“收徒大会开始了。”

“步入仙途的迷宫已经打开了。”

不知多少人高声喊着,一边喊,一边向着镇外涌去。

这时天刚明亮。

卢小鱼睁开眼睛,李璇却不知去了哪里。

卢小鱼给李璇打了个电话,却发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什么情况?”

爬起身子,只见床头柜上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想要救你的心上人,就来参加收徒大会吧。”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心中却是一点也不急,对方抓了李璇,但不会伤害她,甚至会好生款待她。

在前台办理退房的时候,大堂经理一直对着卢小鱼若有若无的笑。

卢小鱼很想问:“李璇是不是在总统套房中享受生活呢?”

还真被他猜对了,手里捏着那张纸条,卢小鱼带着一丝嘲笑和轻松的步子,随着人潮向着苍溪山方向而去。

苍溪山巍然屹立,在山脚下有着迷宫,这迷宫的终点是通向苍溪门的山门,其中有云雾笼罩,隔绝了世人的目光。

不大的山脚下挤满了人,后来的人只能站在树林里或是稻田里。

在迷宫的门口,有两个身着剑袍的修士,看起来风度偏偏,守护在大门两侧。

从远处看,这两名修士和凡人也并没有不一样,只是穿着略微古装。

同样着装古装的岳云,此时被众多女子围绕着,要着签名。

岳云很是贴心,不仅给这些女子签名,还与他们合照留影。

岳云说道:“大家想跟我一起玩这个游戏么?”

“想…”

他把人家的收徒大会当成了游戏,其实众多在场之士都是这么认为的,都以为是这苍溪山上为了吸引别人前来的一种手段而已。

若不是他们在宣传视频中袒露的那一手凌空飞渡的绝技,人们不见得会来参加这什么鬼收徒大会。

再加上对假灵根的宣传,说只要配上了假灵根就能修真。

还找了几个人做实验,都被成功移植了假灵根,那些移植了假灵根的人都说:“自从拥有了灵根之后腰不酸了,退不同了,走起路来更有劲了。”

“这什么跟什么嘛?”

林雨柔看着那些宣传广告,只觉得苍溪门的人都是白痴。

林雨柔边走边用电脑,她的电脑被固定在一根机械臂上,机械臂又连着她的背包。

所以即便走路的时候,也能同时玩电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