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空兽遭遇幽灵族的舰队,双方顿时激战起来,星空兽最讨厌的就是幽冥族,见是幽冥族的人来了,顿时疯狂的撕咬过来。

当然幽冥族的舰队可不是这么好惹的,激光武器不断发出强烈的光线。

将那些星空兽射伤。

不过这点伤对于星空兽这样的庞然大物,又不至于马上死去。

所以在这里,一场大战越演越烈。

林雨柔驾驶着飞船巧妙的躲开了星空兽以及幽冥族的攻击,开始在这巨大的空间中收集那些排泄物。

卢小鱼真的不相信,这些星空兽的排泄物竟然是解药?

林雨柔笑道:“真是世间无奇不有是吧?”

卢小鱼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林雨柔便驾驶着飞船将星空兽的排泄物收集满。

她打开了超空间通道,飞船以超光速飞行。

见状卢小鱼松了一口气。

现在要考虑的事情,是要怎么带着这艘宇宙飞船回去了。

好在林雨柔的帮助,卢小鱼回光明面的事情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林雨柔道:“要带着这艘飞船去到光明面,走你先前的路是行不通的。”

卢小鱼:“那该如何是好?”

林雨柔:“只能走白洞了。”

卢小鱼看起来懵懵懂懂,他不理解。

林雨柔:“白洞具有强大的推力,一般物体无法靠近,除非拥有能够在白洞逆行的速度,才能成功穿越到光明面。”

卢小鱼:“这艘飞船可以吗?”

林雨柔道:“当然可以,来我来教你怎么驾驶这艘飞船。”说着让卢小鱼的手触碰那个水晶球的控制仪器。

卢小鱼一接触控制仪器眼前就出现了很多符号。

林雨柔介绍着那些符号所代表的意思。

只花了一些时间,卢小鱼就掌握了飞船的驾驶技巧。

飞到了一个巨大等我白洞外。

林雨柔等人驾驶着飞行器离开了这艘飞船,通过视频与卢小鱼做了告别。

“光明面的卢小鱼,再见!”

卢小鱼:“黑暗面的林雨柔再见。”

飞船在下一个进入了曲速,向着白洞冲入。

不知过了多久。

眼前的背景由白色变成了黑色。

知道所有的背景都变成了黑色,星辰发出的光恢复了它原有的色彩。

卢小鱼这刻终于松了一口气,他回到光明面了。

可这里是哪里?卢小鱼看着身后一个巨大的黑洞,飞船正在快速脱离它的引力。

卢小鱼对于这片广阔的宇宙一点方向感都没有,如何回去?

正迷惘中,在星空中,忽然看见一人,在宇宙中一步步走来。

这人看起来像诺来,但年岁好像比诺来大不少。

耳边忽然传来他的声音说道:“卢小鱼恭喜你完成了这次的人物,我是来接引你的人。”

卢小鱼:“你是谁?”

“我是诺来。”

“又是诺来?”

“我的本体有无数分身,都是诺来。”

卢小鱼将他接引进入飞船,他道:“你的使命完成了,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卢小鱼点了点头,说道:“我怎么回去?”

诺来在他身前画了一个圆,顿时一个通向卢小鱼家的空间裂缝形成。

那边传来了林雨柔的声音:“小鱼任务完成了?”

卢小鱼听到这声音很是惊喜,连忙从裂缝中走了过去,与林雨柔一个大大的拥抱。

……

与林雨柔讲述了自己在黑暗面的所见所闻,让林雨柔激动不已,对于黑暗面的那个林雨柔很是好奇。

卢小鱼说道:“就性格上来说,你们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与林雨柔说了几句,卢小鱼便去了李璇家。

李璇见卢小鱼才过了一天就回来了,不禁有些讶异:“你去米国,这么快就回来了?”

卢小鱼:“就是去签了份文件,就马上回来了。”

这借口还真是烂,好在李璇信了。

见她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说道:“爸爸回来了。”

卢小鱼一怔,想不到李璇竟然已经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存在。

这是母性吗?如果解药被灌注饮用水中,大家又都恢复过来,没有怀孕,不知李璇是开心还是难过?

“唉,不管了。”

……

第二日清晨,是个神奇的早晨,无数女子恢复如常,原本没有定时到来的例假在这一刻丢纷纷来了。

老天爷奇迹般地为广大女性同胞,统一了例假日。

同时很多女性同胞以为自己流产了。

在城中村的一户人家中,一个女子大哭道:“我真没用,还是没能为老李家怀上孩子,我们离婚吧。”

“不行,我爱的是你的人,即便没有孩子,我照样爱你。”

当然在很多户家庭中,大部分都是开心的。

比如莉莉,惠敏她们。

怀孕对于她们来说都太早了,她们还是学生,还要大好的青春去享受。

卢小鱼来到李璇的家门口,敲了敲门。

李璇打开了门,两眼全是泪痕,说道:“我我我…”

卢小鱼一下子将她抱住说道:“什么都不用说,不要哭,看见你哭,我心痛。”

李璇感受到卢小鱼的关怀,顿时哭的更厉害了,像是个痴情女,依偎在情人的怀里。

卢小鱼扶着她走进屋里,说着带上了墨镜,从怀里拿着一根荧光棒对着李璇一闪:“忘记这段怀孕的记忆吧。”

卢小鱼没想到他竟然要充当记忆消除者。

下一刻只见李璇一脸懵逼的看着卢小鱼说道:“我们怎么在这里?刚刚不是还在学校来着吗?”

卢小鱼道:“你刚刚热晕了,我把你带回家了。”

李璇感觉有些异样,心道:“自己怎么来例假了?明明刚刚还好好的,难道是自己在晕过去的时候来的?可自己的例假不是每个月中吗?现在都月尾了。推迟了半个月吗?”

李璇好生不解的看着卢小鱼出神,卢小鱼摊开了双手,说道:“你看什么呢?”

李璇摇了摇头,不再多想。

其实这一刻与李璇遭遇同样情景的女子很多,他们遇到了那些西装革履之人,对着她们进行记忆消除。

这可能是华夏历,规模最大的一次记忆消除事件。

再某条街道,阁老喘气连连,今天的他可真是辛苦了,已经跑了近一千户。

这一整座城,要想跑个遍去消除别人的记忆,真不知要何年何月啊。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