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到这里,女子有些欲哭无泪的样子。

“所以说誓言这东西,不要动不动就发,会影响一生的。”

两人继续说着,女子像是倒洗脚水一般,将心中的抱怨对着卢小鱼倾诉着。

说着她在阴间这些年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

但所有的一切都能用暗无天日来形容。

卢小鱼对她很是同情,但他此行来的目的,是想弄明白岳云的古怪,从地藏这里了解到,原来岳云是被冥君附身了,如何请冥君离开,是他现在要做的事情。

抱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的心思,卢小鱼虚心请教:“我如何才能让冥界离开?”

地藏哈哈一笑:“不可能的,除非阳间的鬼魂都下到地狱。”说着她脸上露出一些寒意,接着道:“就算你冥君亲自上阳间拘鬼又如何?我一定会让地狱一空的。”

卢小鱼见她稍许狰狞的脸,身体不由打了个寒碜,既然已经从她身上得到了岳云古怪的信息,那就应该走了,留在这里听这个怪女人抱怨这些话,简直负能量爆棚。

说着就要离开,她却拉住了卢小鱼的手,说道:“别走,不知道多少年没有人陪我说话了,今夜在此陪我过夜。”

“过夜?你该不会是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卢小鱼护着自己的胸部,一脸惊讶的道。

她瞪了卢小鱼一眼,眼中尽是嘲讽之意。

“你想的倒美。”

卢小鱼在她的身上扫过,这样看去,她也算是个大美女,如果真发生了什么,自己倒真不吃亏。

被她拉进了屋子,两人在一老树下坐下,地藏为他到了一杯茶,茶水中冒着热气,卢小鱼将茶杯放在口边吹了吹,一饮而尽。

就这样两人喝着茶聊着天,经历一整夜,卢小鱼得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原来那女儿国的圣河是被地藏搬空的,被她藏在了观音的玉净瓶中。

地藏与观音的关系极好,能够从观音那借来玉净瓶和是轻松,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搬空圣河的原因。

传送玉净瓶可以容纳一座海的水。

卢小鱼:“原来是你害的我女朋友怀孕了。”

她笑了笑道:“这就是我的计划,让女人们怀孕,地府中的鬼魂投胎,这样同样能够清空地狱鬼魂。”

“如果一胎不够就两胎,两胎不够就三胎,直到地府中所有的鬼魂都投胎为止。”

这话里聪明了得意,她也没想到自己能够想到这样的办法,这样一来,即便是冥君都拿她没办法。

投胎的指标是根据阳间有多少孕妇来决定的,孕妇越多指标越多,只要有指标,地府就必须将鬼魂放去投胎,这是天道的规定,谁也不能违抗,哪怕是玉帝也不能。

卢小鱼:“可我还准备好成为一名爸爸啊。”

地藏:“这有什么,你作为一个修士,连养个孩子都养不起吗?”

卢小鱼:“我倒是没问题,不过这么多人无缘无故怀孕,会引起社会动荡的。”

地藏却不以为意,与卢小鱼闲扯其他的事情,卢小鱼见她不肯多说女人怀孕的事情,只好静静的听着她说,直到夜晚。

凌晨三点,卢小鱼离开了这里,从屋子里走出,在宽阔的湖面上,忽然看到一个身影,是一个女子,她哭丧着脸,走到湖边。

“我怎么会怀孕呢?我可是喜欢女人的啊?我从来都很讨厌男人,我什么时候跟男人发生过关系啊?这个孩子是谁的呢?真是叫人难过,叫人伤心,我还不如一死了之。要是叫露露发现我怀孕了,她肯定会怨恨死我。”

流着泪,一步步走向湖泊。

“她是要自杀?”卢小鱼连忙去救人。

深更半夜,卢小鱼像是一个幽魂野鬼一样,出现在女子的眼前,将她吓了一跳。

一声尖叫在湖面上响起。

卢小鱼:“不要怕,我是来救你的,为什么想不开要自杀?”

听到这话,那女子反应过来,对着卢小鱼一脚说道:“我可不要你救,我死志已决,你给我滚。”

说着向着湖泊深处走去,不一会水就漫过了她的头顶。

卢小鱼可不能见死不救,只好潜入水底就去救她,她喝了好些水,此时已经昏迷,卢小鱼将他救上岸,而后对她进行心肺按压。

一阵后姑娘醒来,见自己被卢小鱼救了,脸上满是恨意,说倒:“你为什么要救我?”

卢小鱼:“我怎么能见死不救?”

姑娘:“我一心求死…你救我做什么?”

“就因为怀孕了就要寻死?”

“是啊,我一个男人婆,大着个肚子,你叫我以后怎么在圈子里混啊?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叫我生不如死。”

“额…”

卢小鱼摇着头看着这位姑娘又奔想了湖泊中,随波逐流而去。

“不行,我不能让你当着我的面自杀还能成功的。”

卢小鱼再一次遁入水中将那女孩救下,对着女孩一番教导,劝解,让她想起了这世间所有的好,她的家人,她的朋友们,以及她的女朋友露露也怀孕的消息。

这所有都一切都不及露露也怀孕这个消息猛烈,这女孩听卢小鱼口中说出这话后,不由身体一震,说道:“真的假的?”

卢小鱼:“你自己回去看看就知道了。”

女孩听言也不自杀了,而是向着不远处的树林奔去,树下一个灯光亮起,是一辆小车的前灯亮了。

看着车灯远离视线,卢小鱼松了一口气。

看了看夜色,也不知道李璇现在心情如何?会不会也像这个女孩这样想不开呢?

四处看了一圈,没有看到小萝莉鬼附身的那个金发女子,只好一个人驱车离开这里,回到市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半,这时天以微微亮。

这时只见马路边几个交警将车子停在一边,几人随意的坐在马路牙子上,手上都握着易拉罐,喝着酒,喃喃着什么。

卢小鱼开近一看,这几个交警不是之前让自己去医院验血的那几个吗?他们不好好执勤,怎么在这里喝起酒来?

见卢小鱼车开过来,一名交警忽的站起身子,将卢小鱼的车拦下。

卢小鱼:“警官什么事?”

“来陪我们喝酒…”

“我去…”卢小鱼心有不解,但看这些人脸色不善,还是依言下了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