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般电影也就2个小时左右,这部电影竟然拍了四个小时。

卢小鱼心想:“真他娘的大制作啊。”

这时李璇发来微信:“过来吧。”

卢小鱼站起身子,对着林雨柔说道:“我去李璇那了,还有你少吃点外卖,有空自己做些,外卖的不健康。”

林雨柔点了点头说道:“我会不会吃外卖吃到我想吐的?”

卢小鱼:“也许是…你注意点吧。”

走出房门,向着李璇家走去,屁股的口袋里面放着两个鼓鼓的红包。

一个红包一万,这个见面礼应该OK吧。

听李璇说她父母都是见钱眼开的人。

……

此时李璇的家里,李璇的爸爸正在做饭,而李璇妈妈正与李璇在大厅上聊天。

卢小鱼在门外稍微酝酿了一下情绪,正准备按门铃之时,就听里面传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

“李璇啊,等你毕业之后我就打算把你介绍给苏家的大公子认识。”

李璇:“哪个苏家?”

“就是A市最有名的旅游度假区的苏老板啊。”

李璇说道:“你跟他们家有生意来往?”

李璇妈妈:“妈妈的拖鞋厂多亏了苏老板每年的那些订单,才能有现在这样不错的业绩啊。”

李璇:“还是算了吧,我可不喜欢嫁给富二代,富二代一般没什么本事,全靠坑爹。”

李妈妈笑了笑说道:“那也是,只是他们家至少有几百亿的资产,如果你跟那大公子能发生点什么,对咱们家可是有大大的好处啊。”

李璇呵呵道:“我劝你还是死了这颗心吧,我有意中人了。”

李妈妈:“你在学校有男朋友了?”

“是啊,待会他会过来,介绍给你认识。”

李妈妈:“这孩子家庭条件如何?”

李璇道:“一般…”

这话一出,李妈妈登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指着李璇的头说道:“你说你找谁不好,找一个家庭一般的?你这么漂亮,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要找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

李璇笑道:“哈,你管我?我已经是成年人了。”说着看了眼手机说道:“怎么还不来呢?”

就要拨打卢小鱼的电话,这时还不忘叮嘱李妈妈:“待会我男朋友来了,你可不得让我难堪,否则你懂的。”

李妈妈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

自己女儿是什么脾气她很清楚,此时只能自认倒霉。

电话刚刚接通,李璇说道:“你怎么还没来?”

“就在门口了。”

这时门铃响起。

李璇走到门前李妈妈也跟着到了门前,打开门只见一个腼腆的男孩站在门口,手里捧着两个红包,只听卢小鱼说道:“阿姨您好,初次见面不成敬意,还请笑纳。”

李璇与李妈妈都是一愣。

哪有人送礼直接送钱的?李璇笑了笑道:“你这是做什么?”

卢小鱼道:“你不是说阿姨与伯父是见钱眼看之人吗?我这不拿着钱来么?虽然不多,但这只是见面礼。”

李妈妈听见卢小鱼说她见钱眼开有些不高兴,看着卢小鱼手里的两个红包,每一个估计都至少是一万吧?不过她还没看在眼里,她可是大工厂的老板,这点钱算什么?

卢小鱼见李妈妈不收钱,说道:“李璇我看你说的不对,阿姨不像你说的见钱眼开啊?”

李璇忽的笑了起来,说道:“我妈可是大老板,你这点钱她还瞧不上。”

“那多少才瞧得上?”

李妈妈抢过李璇身前说道:“你即便是拿十万出来,我都没多大的兴趣,只是怕你连十万都拿不出。”

卢小鱼苦笑道:“原来阿姨是喜欢大钱的人,我这点小钱看不上眼。”

李璇将卢小鱼拉进门,说道:“别谈钱的事,进来吧。”

这时李爸爸端着菜进餐厅,见到李璇搂着卢小鱼的手进来,脸上露出一些讶异之色,说道:“这位是?”

李璇:“我男朋友,卢小鱼。”

卢小鱼此时走上前,对着李爸爸道:“叔叔,我是李璇的男朋友,初次见面,小小心意还请笑纳。”说着将两个红包递到了李爸爸手中。

李爸爸愣了一下,还是接过了钱包,掂量了一下份量,说道:“不少啊,至少一万一包啊!”

卢小鱼道:“刚好两万,我这不也是刚知道叔叔阿姨要来吗,没有准备礼物,只能直接送钱了。”说着傻笑起来。

李璇瞪了卢小鱼一眼。

这一幕让李爸爸笑出声来说道:“能够出手就是两万,看来你背景不简单!家住哪里啊?”

卢小鱼说道:“前面D区。”

李爸爸有些意外说道:“也是咱们小区啊?”

“是的。”

李妈妈也愣了一下,这时看卢小鱼的眼光柔和了一些。

只听李爸爸接着道:“你看吧,果然家境不错,来来来,坐下吃饭,边吃边聊。”

这时四个人坐在餐桌旁,李爸爸为卢小鱼倒了一杯白酒,说道:“来来,走一个。”

一饮而尽,脸不红心不跳,看的李爸爸不由欢喜,说道:“来再来。”接着又倒了一杯,卢小鱼与李爸爸碰杯后又是一饮而尽,好不爽快。

李爸爸道:“好家伙,好酒量。”

卢小鱼:“才第二杯而已。”

李妈妈此时抢道:“房子是你的?还是你父母的?”

卢小鱼:“我的。”

李妈妈:“你父母做什么的?”

卢小鱼:“做小本生意的。”

李妈妈:“你有多少存款?”

卢小鱼:“九位数。”

这话一出口,李妈妈和李爸爸都不由身体一震,心道:能够有九位数的存款,父母能是做小生意的么?

李妈妈道:“你既然是我女儿的男朋友,我自然要将你的情况了解清楚。”

卢小鱼:“那是必须的。”笑了笑,看着李爸爸,为他倒了一杯酒,说道:“我来给伯父伯母说说我的情况。”

“我虽然是个大学生,但我的漫画已经与米国一家电影公司签约了,只是签约费就有一千万,加上后续的改编以及电影上映后的收益,还不知道能有多少,现在银行存款有一个多亿。”说着将手机的银行短信打开,将手机摆在了桌面上。

李妈妈一边看一边数着,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