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人回到家,刚坐在沙发看了会电视,就见李璇有些恶心的模样。

“你没事吧?”

李璇跑去了洗手间。

卢小鱼站起身子,跟了过去,看李璇对着洗手盆就是一顿乱吐,将今天吃过的食物都吐了出来。

“璇,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李璇:“从上个礼拜开始我就一直想吐,不知道为什么。”

这句话引起了卢小鱼的猜测,莫非…

“你怀孕了?”

李璇:“瞎说什么?自从上次跟你那个了之后,我们就没有在那个过。”

卢小鱼一怔,说道:“是啊,那就肯定是其他原因惹起的,我们明天一大早就去医院看看吧。”

李璇“嗯”了一声,她心中有些疑虑,心想莫非真的怀孕了?

因为经期怎么不对了,都已经离预计的日子都过了十五天了,怎么还没来例假?

她心中有些忐忑,心想:“难不成是什么时候又喝醉了,与谁发生了关系?”

她看着卢小鱼心里有些害怕,如果是自己喝醉酒与别人有了关系,这样的话,不就是让小鱼带绿帽子了么?

她晃了晃头,心中不停的说:“不是,不是,我可没有一点印象,哪天去哪里喝了酒。肯定是其他的原因导致的,镇定一点李璇。”

这个中午似乎非常漫长,李璇睡在床上午休,脑海里一直在回想这过去这大半年里,自己有没有去喝酒聚会过。

这半年以来,好像去过不少聚会,但每一次都是和卢小鱼一起的,而且自己喝酒都很有分寸,因为有前车之鉴,所以每一次聚会她都是浅尝辄止,更多的是卢小鱼替她挡酒。

实在是想不到,回忆不起,在床上辗转反侧,渐渐的陷入梦乡。

梦中在妇科医生前,一个嘴角长着一颗大痣的医生,看着自己的B超单,笑意盈盈的说道:“恭喜你啊,有了…”

“不会吧?可是我没有那个啊…”

医生拿着那张B超单说道:“你看,这个点就是胚胎着床,假不了,我行医数十载,还没弄错过。”

那张B超单上的画像仿佛就像是一张天价账单,让李璇看了不由惊慌失措,大叫出声。

“啊…”

日照当中,平静的气氛被李璇的尖叫声打破,刚刚从外面买菜回来的卢小鱼刚好听见。

急急慢慢跑到李璇的房间外,由于速度太快,脚下还擦出了痕迹,在门前差点没挺稳,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了?”

卢小鱼走到她的窗边坐下,看见李璇一脸惊愕,想是做了无比恐怖的恶魔,于是抱着她道:“别担心,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看着卢小鱼,李璇说道:“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卢小鱼道:“你是我见过最真实的女孩。”

“最真实?”

最真实意味着不假,做人实在,表里如一。

李璇的确是这样的人,她从来都不做作,也不说假话。

李璇忽然冷静了下来,看着卢小鱼的眼她的情绪就慢慢平静。

李璇松开了卢小鱼的手,说道:“好了,我没事了。”

这时她的电话响了,她看了一眼,笑了笑说道:“是我妈。”

“喂…李璇,爸爸妈妈已经到机场了,待会半个小时后到家。”

李璇道:“知道了,我在家等你们。”

李璇将电话挂断,对着卢小鱼说道:“我爸妈还不认识你,等晚上家里煮好饭你在过来吧。”

卢小鱼点了点头,亲了一下李璇的额头便走出了屋子。

回到他自己家的时候,林雨柔正在洗手间发出一些奇怪的声响。

听起来像是很难受一般,卢小鱼走到洗手间门外看去,只见林雨柔吐了一堆。

水龙头的水一直冲着,将这些呕吐物稀释,快速的从排水口排出。

“你怎么了?”

林雨柔苦着脸道:“我这是生病了么。”

卢小鱼道:“李璇估计和你得了一样的病,刚刚在她那,她也吐的很厉害。”

林雨柔道:“没理由啊,我是修士一般不生病呢,这凡人的病进不了我身。”

卢小鱼:“那就奇怪了,莫非又是一种病毒?”

林雨柔道:“有可能,我去调查调查。”说着洗了把脸,深吸了一口气,走到了房间,打开了她的电脑。

卢小鱼看了一眼她自己走到了大厅打开了电视机,只见电视剧里面播放着一条新闻:

“根据相关部门调查,今年登记生育的女性人数比往年多了……对不起这个数据…N倍是什么意思?”电视机里传来主播的疑问声。

电视新闻里给出的数据应该是可靠的,怎么能用N字来代替?N倍到底是几倍?

主播笑了笑,继续说道:“总之今年登记生育的女性比之往年多了不少,可能会迎来一次新生儿降临潮。”

卢小鱼笑道:“真是无奇不有。”摇了摇头后换了一个电影频道,正在播放的电影是——大闹女儿国。

这部电影里面的几个演员都是知名演员,据说是最新的一部电影,那个猪八戒怎么看起来有些眼熟啊。

有点像……

“岳云?”

卢小鱼连忙给岳云打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那边说道:“小鱼找我有事?我现在可忙了。”

“我想问你,那部大闹女儿国是你扮演猪八戒的么?”

岳云道:“我去,我被化妆成一只猪头你也认得出?”

卢小鱼笑道:“果然是你,你看看,就算你化成灰我都认得出你来。”

岳云道:“没事就挂了,我现在老忙了。”说着挂了电话。

卢小鱼轻哼了一声,说道:“当了明星,架子也起来了。”不过还是笑了笑,看着电视里的猪八戒想笑。于是与彭晓与刘军发了微信:“那部大闹女儿国里面的猪八戒是岳云扮演的,快去看看。”

刘军:“真的假的?我看看去…”

彭晓:“不是吧,我正准备去电影院去看啊…”

……

……

黑色的天幕渐渐取代了光亮,夜色降临。

林雨柔终于从房间里走出来,卢小鱼看着她道:“有什么进展么?”

林雨柔:“暂时没有。”

卢小鱼憋了憋嘴,视线又转向了电视,这时这部四个小时的电影终于看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