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世界变成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外面的日子风吹血雨。

山村老宅的日子,平静且无聊。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天。

宅子里的人都要发霉了。

一天。

两天。

三天。

……

七天。

在山野老宅一住就是七天。

卢小鱼他们还在这间老宅之中发现了一个地下仓库,竟然是个稻仓,里面全是稻米,想是老宅的主人用来存放稻米用的。

正是这个原因,即便过去了七个天,他们并没有为了吃而发愁。

现在外面是冬天,晚霞在西边无限蔓延,仿佛一层红色的油画,给整个世界带来了一些悲凉之意。

新闻联播说了,事情开始好转。

卢小鱼的诛天神魔群里最近有一些让他心神为之一振的消息。

北海大魔:“天道苏醒,末日即将过去了。”

下面发了一堆可喜可贺的图片。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这七天里,他与这些朋友们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都可以拍成电视剧了。

“小鱼,我看是时候回去了。”李璇拉了拉卢小鱼的衣袖,玉手指向了天边的云霞。

李璇看起来老了十岁一样,不止是她,在这个老宅里的其他人也是一样,任谁在这种末日背景之下,都会很烦恼的,这人一烦恼就会变老,这是宇宙至理。

卢小鱼看着那一团云霞微微点头,说道:“再过两天我们就回去了,在等两天,等新闻里彻底传来解封的消息先。”

“小鱼你变老了,看你的头发都长的像杀马特了。”李璇笑呵呵的道。

卢小鱼道:“你不也一样么?头发也不打理,乱七八糟,你看裤子都破了个洞…”

此时的山野老宅所有人心中都有一点点期待,期待着世界重启,重新回到学校上学。

又过了两天。

新闻中的的消息令人振奋,标题是:“一种药物能够有效治疗感染者,军队正在抓捕感染者,并为他们治疗。”

忽然一个广告插播,只听广告语这般说着:“666皮炎平,有效杀毒,涂抹在感染部位,迅速杀毒。”

视频回到新闻界面,只听主播道:“没错,正是皮炎平,这种皮肤病药物正在快速生产,能够有些治疗那些感染者们。”

看着这新闻在场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气。

“有没有搞错…”

老宅里响起了大家的嘲弄声。

视频画面再次切换,只见一位士兵手中拿着皮炎平,对着一个五花大绑的感染者涂抹皮炎平。

下一刻那本是狂躁不已的感染者忽然变得安静起来,整个呼吸变得平顺,他身上变形的部位慢慢变成沙粒一般掉落在地上,不一会就变成了一个正常人的模样。

卢小鱼道:“这也太不符合逻辑了?”

众人附议。

可此时此刻,在九天之上,一片虚空深处,北府所向,一个巨大的黑洞中。

一名爆炸头男正在黑洞中央,手舞足蹈着。

在他的眼里是各种各样的数字,是方程式,各种各样的方程式。

他正在做一些调整,比如在代表着变异病毒的方程式中加入了代表皮炎平的方程式。

如果用V代表病毒,用S代表皮炎平,用B代表击败,那么这个方程式V=SB2次方。

爆炸头男正是天道,他正在调节一些规则,给人类带来希望。

他看了眼自己这个方程式不禁笑了,说道:“从今往后皮炎平克制一切病毒…”

……

卢小鱼等人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虽然过了七天,但感觉好像过了七年一样。

所幸世界恢复了原来的模样,那些感染者在皮炎平的治疗下都恢复了正常。

这其中当然有些枉死的人,好在不多,整个华夏计算了一番,死者大概在三千多例。

多亏警示及时,不然这便是一场空前绝后的灾难。

卢小鱼心想这里面应该有着修士的影子在里面。

他翻看诛天神魔群里的聊天信息,里面所说的事情,大概拼凑一下,这次事件发生的原委应该是这样的。

两个月前,冥君无故失踪,后来据可靠大神调查发现,冥君是被天道抓了。

之所以天道会抓冥君,是因为黑洞后面的那一位掌管本宇宙黑暗面的另一个天道越界过来,我们暂且秤他叫做‘腹黑天道’。

他说冥君那有可能有那位昵称是吊打诛天神魔的信息,所以抓了他,想要查出这吊打诛天神魔是谁?竟然如此狂妄,敢取这样的昵称。

黑天道是个资深强伯症患者,他隐藏在黑洞后面,作为天道的黑暗面,他实在是忍不住了所以抓了冥君,搜了他魂,不过冥界的神魂内,有着一部分区域即便是他的权限也无法解开,所以只能擅自篡改天地法则。

在篡改天地法则的过程中,他不小心弄错,所以导致了这一场末世的病毒之雨落下。

这天地规则一旦更改便有七天的冷却期,每七天只能更改一次。

因此这场末日之雨整整下了七天。

腹黑天道知道自己惹了大麻烦,随即逃回了宇宙的黑暗面,给天道留下了这样一个烂摊子。

故事大概就是这样。

卢小鱼将手机放回口袋,心中一直没有平复,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他有关。

自己在诛天神魔群中的这个昵称,竟然害的三千多人死亡,真是作孽啊。

只是他如何也不会承认自己就是那个昵称叫做吊打诛天神魔之人。

这时林雨柔打来电话:“喂,小鱼,已经安全了,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正在输入…“正在收拾行李,今晚应该到家。”

发送成功。

卢小鱼笑了笑看了看远端的红霞。

李璇说道:“走吧,我都收拾好了。”

只是这时一个老人站在了老宅之前。

几人出了门就见到这位老人,这人看起来有些诡异,一双眼睛深陷,透着深邃的光。

他一身黑衣,看起来极为沧桑。

他的视线在十人身上扫过,最后视线落在了卢小鱼身上,说道:“你是谁?”

卢小鱼眉头一皱,说道:“你又是谁?”

那老者哈哈一笑,说道:“你叫我冥就好…”

“冥?”

下一刻老者消失不见。

众人身体都是一颤。

“这是大白天见鬼了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