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系统世界中不仅有鬼,还有诛天神魔。

在卢小鱼的诛天神魔群里似乎炸开了,以前潜水的人纷纷跳出来说道:“药丸,这个世界药丸…”

卢小鱼看到这信息,好奇心大起,将那些他错过的信息一一看完,他才知道,原来修真界发生了这样的一件怪事。

天道失踪了,出现了一个冒牌顶替者,在群里将天道的昵称改成了腹黑天道。

这个腹黑天道到处抓人做实验,前段时间冥君就是被他抓了,冥君苦不堪言,现在实力没有之前的十分之一,冥界现在彻底失控了。

而且这个腹黑天道还在到处抓人,最近好像对于那个昵称是吊打诛天神魔的人很感兴趣,腹黑天道扬言要抓了这人做实验。

卢小鱼心中咯噔一下,心道果然是要完的节奏。

稍微看了下手机,便不敢在看,深怕看到另他分心的事情,他在开车,一心的确不能二用,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

一行人从山村老宅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大家一起吃了个饭,不过莉莉情绪不高,就让刘军先送她回去了。

卢小鱼知道莉莉被吓的不清,记忆又没有被消除,心里怕是一段时间内无法恢复正常。

在者最近冥界打乱,说不定她还会碰到鬼。

卢小鱼看了眼她,她身上三道阳火都灭了,就算她不主动去惹脏东西,脏东西都会主动去找她。

卢小鱼跟刘军说:“小心点。”

刘军只觉云里雾里,不知卢小鱼为何这样说,有些疑惑。

卢小鱼道:“有事打电话我。”却没多做解释。

刘军点着头,带着莉莉离开。

吃过午饭,李璇就和卢小鱼呆在家里。

自从和李璇确认关系后,卢小鱼便把李璇的家当做了自己家一般。

鉴于最近的形势,卢小鱼觉得他很必要晚上也在这边过夜。

李璇表示不行,卢小鱼说:“我说沙发就可以。”

李璇还是不允许,卢小鱼道:“那我睡车里。”指着窗外的车。

不知卢小鱼为何这般坚持,李璇违拗不过,只好道:“还是睡沙发吧。”

晚上七点。

沙发上坐着两人,卢小鱼搂着李璇看着整点播放的新闻联播。

重要通知:“全境范围内,正在暴发一场可怖的生化危机,A、B、C………Z二十六座城市里都不同程度的有人被感染…”

卢小鱼笑了笑:“卧槽,有没有这么搞笑?”

李璇却是一脸震惊。

忽然大门一响,只见一个满脸是血的人趴在了窗户边,死死地盯着屋内的两人。

李璇惊叫一声,躲在了卢小鱼的身后。

下一刻那人撞破窗户闯了进来。

卢小鱼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柄杀猪刀,对着那人手起刀落。

只听“啊”的一声,那人死了。

李璇看着这么,惊魂不已。

新闻里继续播放着最新消息,视频上有记者扑捉到了这个画面,只见一个猥琐的男人,肚子里长出了七八条触手,向着旁边的人袭击而去。

卢小鱼道:“这也太他娘扯淡了吧。”

李璇稍稍镇定心神,说道:“看来世界末日要到了。”

卢小鱼嘴角抽搐,说道:“这里不安全,去我家。”

李璇道:“你家就安全么?”

卢小鱼觉得有林雨柔在的地方应该安全吧。

说着给岳云他们打电话。

“嘟嘟嘟…”

电话接通,只听岳云大声道:“谢天谢地,小鱼你没事吧?”

卢小鱼道:“你们呆在宿舍,不要乱跑,将门窗锁好,我去救你们。”

岳云:“不要来学校,这里很危险。”里面还传来彭晓和惠敏的声音。

卢小鱼道:“你们注意安全…”说着挂了电话,带着李璇走出们,向着D区而去。

卢小鱼的家在D区,没走多远,便有一个亮光照在了自己的身上。

只听林雨柔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出:“是自己人,让他们进来。”

由于亮度太强,走近了才看清楚。

原来整个D区已经被改造成了一片军事区,各种各样先进的装备在这里都能看的见。

李璇看着这一幕目瞪口呆。

卢小鱼见到林雨柔便道:“到底什么情况?”

林雨柔将卢小鱼领到一间卧室之中,说道:“据说是一个冒牌的天道降下了一场瘟疫,说是让全世界的人进化。”

卢小鱼眉头紧皱,说道:“什么逻辑?”

林雨柔将刚才新闻里的那个视频播放给卢小鱼看,说道:“看见了没有,这个普通人竟然拥有了这样强大的杀伤力。”

“这就是进化?”

林雨柔道:“没错…看来这个腹黑天道想要颠覆三界啊。”

卢小鱼:“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预言说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找到那位昵称是吊打诛天神魔的人!”

“………为什么?”

林雨柔翻开群聊,只见密密麻麻,全是@吊打诛天神魔:“你快出来吧,腹黑天道为了把你揪出来,要毁灭苍生了,您大慈大悲,就快出来吧。”

卢小鱼的手机调了消息免打扰,而且震动加静音。

这时才发现,原来全世界都在找他,只是他这样一个修为地下之人,哪里是天道的对手?他是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就是吊打诛天神魔的。

卢小鱼从林雨柔这里得知了大概情况,将李璇留在了这里,自己则去解救岳云他们。

李璇道:“别走。”

卢小鱼道:“爱你…”说着离开了这里,走向了黑暗中。

李璇两眼落泪,林雨柔笑道:“放心吧,卢小鱼不会有事的,他可不是普通人。”

……

大街上依旧很多人,除了正常人之外就是那些中毒之人,一个个发着疯,做些莫名奇怪之事。

卢小鱼看见有一个被感染的人,不停的撞墙。

有人问他你为什么撞墙?他回道:“我是猪,我不会转弯。”

但有些感染者极其危险,身上某些部位已经开始出现了变异。

比如长出翅膀的鸟人,手中拿着一只半球拍飞来飞去打人的头。

人潮汹涌,向着某一出逃离,知道夜色愈暗,街道上开始慢慢安静下来。

大家都躲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