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惠敏在他脸上揉了揉,只听彭晓叫道:“痛痛痛。”看了眼刘军道:“我没事,你条女能消气就行,还有,只求你不要怪我刚才无意间见到你女朋友上厕所。”说着,彭晓脑海里就浮现那个画面。

惠敏拍了拍他的头,说道:“赶紧把那些画面给我删了。”

“咦,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

惠敏:“我是你女朋友,我能不知道你脑袋里想些什么么?”

刘军笑道:“这不过是误会,没事,我想莉莉也应该是一时生气,有点调皮胡闹,你别怪她就好。”

彭晓嘟着嘴巴,像个小孩似的,说:“刘军,要是她在敢打我脸,我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看来彭晓对于刚才那一巴掌还是挺介怀的。

刘军道:“不会的啦,这次完全是误会。”

惠敏说道:“莉莉没在这里,我想和你说,其实莉莉她可能并不是喜欢你的人,而是你的钱,她的脾性真的不好。”

刘军嘘了一声:“别说了,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是真的喜欢她,没办法,我可能有点傻,但这就是我啊。”说着看了眼彭晓,说道:“从高中到大学,我们都是同学,你还不了解我么?”

彭晓道:“是啊,你就是一根筋,情圣,痴情种。”

“不要这么大声啦,被人听到就不好了。”

只是卢小鱼与李璇与岳云三人刚刚进来,早已将他们的对话听的清楚。

见莉莉正在外面大树下与岳云的三个小迷妹打游戏,趁着这个时间,卢小鱼建议道:“不如开个会?”

以前四人在宿舍时,遇到一些问题做不了决定的时候,就会一起开个会,大家投票决议。

岳云与彭晓举手,卢小鱼跟着举手,见此刘军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

彭晓道:“你是怎么想的?”

惠敏:“我虽然不是很了解莉莉,但她跟你靠近的目的绝对不纯。”

大家忽然都看向了惠敏,直觉这话自她口里说出,有些奇怪。

只听她笑道:“其实是我嫉妒她长的比我漂亮,我忍不住要对她落井下石…彭晓,你不会怪我吧?”

彭晓“额”了声。

刘军道:“哎呀,拜托你们就不要对莉莉和我的事情这么操心了吧。”

彭晓道:“操心?若是我告诉你,小鱼送她的两张豪华游轮船票她压根就没预你那份,你还觉得我操心么?”

刘军:“你怎么知道?”

卢小鱼有些讶异的看了眼刘军道:“我送船票给你们两去过二人世界的,怎么没预你的份?”

刘军摇了摇头。

卢小鱼道:“是不知道,还是不想说?”

刘军拍着大腿苦恼着道:“她说跟她妈去……说是她妈辛苦将她带大,是需要带她去享受一下的。”

李璇忽的道:“据我所知,她父母离异,她一直都是她父亲带大的呀。”

这话一出,大家的八卦之心顿时暴发,卢小鱼笑了笑道:“有趣了,有趣了…”

看刘军的脸色…有点像猪肝。

只见刘军看向了李璇,有些为难的说:“你和莉莉比我与她接触的更久,据你直觉,你觉得她是骗我吗?”

李璇道:“也许吧。”

刘军道:“你也不能百分百确定是吧,既然如此,我选择相信她。”

李璇道:“这是人家刘军的私事,咱们还是不要掺和了吧。”

刘军道:“对啊,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好了,这会议就开到这里了,我先出去了。”

刘军趁机溜走,将背影留给了几位。

都看向了李璇,眼神有些不善。

李璇:“怎么了?”

大家没有说话,而是跟着走出门去。

李璇扯着卢小鱼的衣服说道:“这是什么情况?”卢小鱼道:“你中断了会议,就必须接受鄙视之光。”

“……”

“什么鬼?”

卢小鱼道:“别介意,这是我们哥几个之间的传统,下次注意了。”

李璇“哦”了一声,跟在卢小鱼的背后走出门。

……

……

篝火在燃烧,炊烟袅袅,香汁四溢,让名宿前的一块小院,满是喜乐之意。

岳云拿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来到彭晓身边说道:“来来来,我们玩一把实况。”

彭晓道:“算了,我还有点事情没干完。”他在做网页,帮学校附近一家小公司制作一个门户网站。

赶着今晚完成,明天就能拿到一笔佣金。

“哎哟,你也跟小鱼一样,还未出社会就开始创业了啊,真是牛逼。”

“不过是补贴家用,哪里比得上小鱼。”

岳云摇了摇头,道:“唉,看来我也要学学你们了。”

刘军道:“岳云别玩电脑了,烧烤都烤好了,咱们准备开喝…”

闻言岳云与彭晓都看向了烧烤区,几位女士正在调料那些烤肉。

李璇向着大家说道:“好了,快来……”

几人围着篝火,边吃烧烤边喝酒。

只是这时岳云忽然提议道:“今晚不宜喝醉,因为今晚是鬼故事之夜…”

山村老宅,正符合这个主题。

卢小鱼一听心中“咯噔”一下,心道:“说不定真能撞见鬼。”不过也没有拒绝这个提议。

大家都很有兴致,他当然不能扫兴吧。

于是从卢小鱼这里开始,一人讲一个至少半小时的故事,不管是你听说的还是自己瞎编的,都得凑足半小时,关键还要吓人。

如果时间不够,又不够吓人,就要受到处罚。

卢小鱼道:“什么处罚?”

彭晓嘿嘿一笑:“这次咱们玩点狠的…”

大家都看向了彭晓,只见他说:“蝶仙…”

这两字一出,女孩们都吓坏了,说道:“不好吧?”

彭晓道:“怕啊?那当我没说。”很是鄙视的看了一眼女生们。

惠敏瞪了他一眼,他反而更是得意,卢小鱼与刘军都无所谓,莉莉也很是好奇,似乎对笔仙这游戏很敢兴趣。

莉莉道:“我们女生一点都不比你们男生胆小,我们不怕,玩就玩。”

李璇道:“只要将鬼故事讲好,就不用玩蝶仙游戏是吧?”

彭晓道:“是的…”

李璇道:“那就开始吧…从谁开始?”

彭晓自告奋勇,道:“我来第一个…”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