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酒店安睡一夜。

清晨9点。

卢小鱼两人驱车开始回家,他们运气很好,没有堵车,一路绿灯,像是有种莫名的力量在帮着他们。

快速狂奔。

抵达小区的时候,恰好十点整。

“接下来要去哪里玩呢?事情已经解决了。”卢小鱼出于好奇问了句,忽然又觉得玄女脾性古怪,可不能跟她有太多交集。

“不用了,如今事情已经结束,我打算回去了。这一次这事多谢你了,回头我会给你一些报酬,你后续留意一下快递。”

“好吧,那我待会送你去机场。”

“不用了,我待会直接飞过去,不坐飞机了,飞机这东西坐着也不舒服,还是没有自己飞的踏实。”

“既然如此,那好吧…”卢小鱼只想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求你赶紧走。

在家吃了个饭,送玄女到了家门口,而后见她飞升而上。

目送她的身影消失在天际,卢小鱼摇了摇头,心道:“希望后会无期。”

……

……

又一日无事,看电视剧看了一夜,终于迎来第二日。

天气很热。

华夏大学里的每一间阶梯教室里都冷意浓浓,空调味十足。

外面阵阵暖流,而室内却凉意非常,真是惬意。

卢小鱼坐在教室里,却是冷热不知,因为他的身体对于这样的冷或热都不大有什么反应。

反而在他的身上还有一丝暖意,是那种在冷气之中恰到好处的暖意。

有女生向他靠近了些,因为她们穿的太少,以至于在空调房里显得有些冷,她们发现靠近卢小鱼可以让她们不那么冷。

卢小鱼闻到了香水味。

这是卢小鱼身上自然散发的灵力,如果外界炎热灵力就会散发凉意,如果外界寒冷,灵力就会散发暖意。

真是一具冬暖夏凉的移动空调。

“同学你好,我能靠你近一点么?”

“额…”

“我也想靠你近一些。”

卢小鱼道:“好吧。”

整个教室,唯一一处坐的特别紧凑,就是卢小鱼这里,他被两个女生夹在中间,让不少人看着他,眼中满是杀气。

“这家伙,真他娘走运…”

……

叮当响起,是下课的声音。

教室里所有的人都暗自不动,即便是老师都不想离开这冷意浓浓的教室。

只因外面太热。

但还是不得不拖着自己的身体走出教室,去迎接炎热的酷夏。

学生们也纷纷起身,唯独卢小鱼身边的那两个妹子有些依依不舍——她们觉得卢小鱼身上有种让人愉悦的气息,闻着很好,很有安全感。

要不让他做自己的男朋友?各自都撇了眼卢小鱼,在她们的印象当中,卢小鱼是个低调的男生,而且现在又是足球队的主力,为蝉联十八届倒数第一的华夏足球队,赢得了一次胜利。

炎热的空气吹过。

教室外面响起一个声音:“请问卢小鱼先生在吗?”

声音绵密悠长,仿佛就算站在天边都能听到一般,这样使得教室里的同学都为之震惊。

卢小鱼抬头看去,只见以为黑衣人站在门口,黑黝黝的脸上有数道疤痕,却偏偏对着卢小鱼笑着。

“这是谁啊?”

卢小鱼挥了挥手,道:“我就是,你是哪位?”

“……我是深蹲局的,奉命前来将两件重要物件送到卢先生的手中。”

“深蹲局?什么鬼?”卢小鱼心想。

黑衣人递了张名片给到卢小鱼,只见上面写着——深市家里蹲物运局,曹尼玛•史密斯。

真是大千世界,什么都有,这样的名字?

卢小鱼接过名片,心中暗笑:“深蹲?草泥马…”正暗笑着,忽然想起了九天玄女来。

她叫自己留意快递来着。

这深蹲局,很明显是个快递公司,专门运送修士之间的快递吧。

九天玄女的确很美,没到让人只想和她产生什么交集,但卢小鱼阅女无数,这样的美色虽美,但已经免疫了。

这时彭晓与刘军走了过来,问道:“小鱼怎么了?”

他们见一个黑衣人找卢小鱼,不免替他有些担心。

“没什么事,这是一位朋友,给我送了点东西。”

对着曹尼玛说:“为何不送到我家?”

曹尼玛道:“必须要你亲自签字,我才能离开,这可是非常重要的物件。”

随着黑衣人走到地下停车场,只见另外两位黑衣人守在一辆吉普车旁。

曹尼玛打开车尾箱,只见一根禅杖与一根钉耙。

“这什么鬼东西?”

曹尼玛道:“当年天蓬元帅与金蝉子使过的法器。”

“卧槽…咋不送金箍棒呢?送什么钉耙和禅杖?”卢小鱼心想。

卢小鱼目瞪口呆。

过了半晌,卢小鱼道:“辛苦你们了。”说着拿起钉耙看了眼,上面贴着标签,写着:天庭快件,九天玄女寄。

“果然是九天玄女给他寄来的,只是这东西对他有什么用啊?他可不会拿着这物件出去打架,丢死人了。”

曹尼玛道:“那就请卢先生签收吧。”

“好…”说着在他的平板电脑上签字。

“那么卢先生再见,祝你生活愉快。”说着与另两位黑衣人上了吉普车,开车离开。

卢小鱼则是将这两样东西放进了自己的车中,后尾箱太小无法放下,只好放在了车厢中。

做完这些,他回到了教室,准备上另一节课。

外面依旧炎热,可他却丝毫不觉,这次换了个位置,却没想到那两名女同学又靠了过来。

都是身材超好,穿着超短,拥有细长大腿的漂亮女同学。

这幕让人看了就生出嫉妒羡慕恨。

卢小鱼有些尴尬,不知如何是好。

好在这时彭晓与刘军走了过来,两人皆是大汗淋漓,向着卢小鱼走来,那两名女同学见状不由坐开,可不愿被这两个满身是汗的人碰着。

卢小鱼松了一口气,说道:“你们俩是去哪里了,弄得一身是汗?”

“唉,别提了,教导处的空调坏了,叫我俩去修…”

卢小鱼笑道:“谁叫你俩是机械工程专业的,不叫你们叫谁?”

刘军道:“今晚约了饭局,你俩也一起吧。”

卢小鱼道:“什么好事?”

“莉莉她过生日,你们准备礼物吧。”

卢小鱼与彭晓听了一惊道:“不早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