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电话交给林雨柔:“妈,我有正事,别在纠结这些东西了,你可知道A市哪里以前是城隍庙?”

“城隍庙?”电话那边陷入了片刻的沉寂。

过了半晌:“让我在想想,那里好像封印了一只蟑螂精…”

又过了一会,林仙儿道:“是不是九天玄女来找你们了?”

“你怎么知道?”

林仙儿哈哈一笑:“当年那只可怜的蟑螂精去天庭办三界好妖证时将九天玄女吓了一跳,找了个理由将那只蟑螂精封印在了城隍庙下。”

这话一出,卢小鱼与林雨柔都看向了九天玄女。

只见九天玄女道:“我天生就怕蟑螂自然要灭了它!”

卢小鱼道:“可牠是要去办好妖证的呢!”

“它吓我一跳,说明它不是好妖。

“额……”

电话那边传来笑声:“真是九天玄女那丫头,我回想起来了,三百年前那地方变成了义庄,现在变成了殡仪馆。”

A市的殡仪馆在哪,不用我告诉你们了吧?

林雨柔挂了电话,卢小鱼点了点头,示意他知道了,于是对着九天玄女道:“那我们出发吧。”

他的车就停在别墅前,领着九天玄女走出,恰巧碰见李璇散步而来。

周末李璇闲的无事,想要过来看看卢小鱼在做什么,这时忽然发现卢小鱼带了一个漂亮女孩走了出来。

在她眼里,那个女孩何止是漂亮,简直倾国倾城,绝色无比。

两人上了车,刚启动车就撞见李璇,卢小鱼不由打下车窗,说道:“嗨…”

李璇也嗨了声,说道:“是你女朋友吗?”

卢小鱼有些尴尬的道:“不是,是朋友。”

九天玄女冷冷的道:“谁和你是朋友了?”

“……”

李璇更是奇怪,心道:“这到底是谁?”

卢小鱼道:“我的去办点事,有空再聊。”

“好的,有空聊。”看着车慢慢驶离,李璇心里有些酸意。

“那漂亮女子刚才说那话,好像小情侣之间的吵架。”

“A市只有一间殡仪馆,叫做天堂殡仪馆,你导航一下吧。”卢小鱼道。

“嗯,天堂殡仪馆,等下,我去…”

“怎么了?卢小鱼道。”

“没电了。”将手机在自己脸前晃了晃。

“糟了,我这也没数据线充电,用我的吧。”

说着将手机导航打开,设置好导航目的地,线路却显示这一路到处都塞车,卢小鱼道:“”芊芊,你赶时间么?”

“倒不是很赶时间,只是那封印现在松动的厉害,怕是撑不了多久了。”

“其实那蟑螂妖不是坏妖吧。”

只听一声重哼:“谁说不是,蟑螂都是坏的。”

“……”卢小鱼无言以对,蟑螂仿佛是所有女子的天敌。

车在高速路上狂奔,九天玄女不知不觉的在副驾驶睡着了。

“到了!”卢小鱼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

九天玄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边揉着眼睛,嘴角挂着口水:“天亮了么?”

“被雷到了。”

“是到殡仪馆了,赶紧下车吧,卢小鱼帮她解开了安全带,又帮她把车门打开,简直像个仆人。”

一阵暖风吹过,九天玄女才回过神来,说道:“几点了?”

“晚上七点多了,我们已经到了殡仪馆,只是这么晚,保安都不让进去了。”

九天玄女道:“没事,现在还早,在迟一些,我可以借助日月精华从新布置封印,我们先去吃个饭,等到子时再来,那时候阴气最重。”

将车开到附近的一家酒店,顺便开了间房,钟点房。

前台的姑娘用奇异的眼光扫过,目光在卢小鱼身上停留了一阵,心道:“这男的怕是很有钱,可得宰他一笔。”

键盘敲着,不一会,前台接待说道:“只有一间总统套房了,没有钟点房了。”

卢小鱼道:“多少钱?”

“八万八…”

卢小鱼“卧槽”一句,说道:“我不过住三四个小时,休息一下,顺便吃个饭啊。”

前台女子心道:“原来实力不足。”又想:“既然没钱还能泡这么美的姑娘?真是暴强天物了,不行,我不能让一朵香花糟蹋在这种牛粪上。”

只见前台女子公式化的一笑,说道:“那就不好意思了,恕我爱莫能助。”

卢小鱼看出了她的伎俩,若他住了这总统套房,这前台女子至少有几千块钱提成,#打的注意真好。

不由拿起电话,给阁老打了个电话。

“嘟嘟嘟…”

“卢少啊,上次你找我查那几个人的背景,我还没查到,等查到了在给你回复。”

“阁老,今天找你不是为了这事,我想问问,我们是不是有任何事都可以找你帮忙?”

卢少,当然,你可是我的贵人,只要是凡人的事,没有我们搞不定的。”

前台女子听着卢小鱼的话音,心中稍稍有些慌,心道:“难不成有背景?”

卢小鱼道:“我想住这个佳佳酒店,但他们只有总统套房了,刚巧我也住不起,我想让你想办法让我住进去。”

阁老笑道:“这好办…等我消息。”

卢小鱼笑了笑,拉着九天玄女的手,来到一边的沙发坐下。

九天玄女道:“不就是几万块钱,有必要搞这么麻烦么?”

“这不是麻烦的是,那前台欺骗消费者,需要打她的脸。”

九天玄女道:“也是,看看待会她那张脸会变成什么颜色。”

那前台女子见卢小鱼带着那漂亮女子到了一边沙发坐下,心道:“没钱还要来装逼…”

五分钟后。

一个西装革履的人小跑着走到大堂,四处张望,见沙发这边坐着有人,轻声道:“那位是卢小鱼卢先生?”

前台女子的目光在这西装革履之人的身上时,极为卑微,对着他道:“总经理好。”

那男子没有理她,而是看向着卢小鱼毕恭毕敬的走去,说道:“卢先生,我这就给您办入住。”

卢小鱼道:“好…”随着总经理再次来到前台。

那前台女子嘴巴合不拢,有些意外,心中暗自震惊,心道:“这到底是什么人?”

总经理道:“快把那间总统套房拿给这位先生,这位先生在酒店的所有消费,全都记公司账上。”

前台女子听了,顿时道:“好。”脸色却变得铁青,心道:“挂公司账,不就是免费咯?什么来头。”

卢小鱼对着她道:“所以,怎样,我住的起你们这总统套房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