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这天气可真怪了…”李璇望着东边的雷云说着。

卢小鱼点了点头。

“好了,不管这些,我们继续。”

这一夜吃喝的很开心,大家心里都很高兴。

等到凌晨两点,差不多都该散了。

刘军与彭晓各自在女朋友的搀扶下回了家。

因为烧烤店离宿舍不远,岳云也用不着卢小鱼送,自己走路回了宿舍。

只有李璇她是本地人。

一辆小车行驶在大街上,夜晚没有什么车,只有红绿灯交替闪烁。

开了十公里的车,来到一处别墅区,这里给人的感觉很是清幽,大树很多,路面上全是落叶。

可能是不久前东海龙王的儿子渡劫时,引起狂风骤雨所造成的。

车辆缓缓停下,卢小鱼没有下车,而是目视李璇从副驾驶下车,走到了一间别墅门口,对着他挥了挥手,表示再见。

卢小鱼也挥了挥手,也没多说什么,开着车离开了。

看着车尾灯的炫影,渐渐消失在拐弯处,李璇觉心里有点别样的滋味。

笑了笑,开门进了屋子。

李璇的父母都在外地做生意,这宽大的别墅只有她一人住,此时不知为何,对着这宽大的房间,她生出了一些落寞之意。

想起了闺蜜与男友之间的暧昧,她的脸稍稍有些红,而后脑海又闪过卢小鱼的影子。

开车行驶在夜里,卢小鱼心想:“这小区的别墅不错,我也买一套吧。”

……

……

时间流逝,来到这个情景已经过了十天。

李璇所住的别墅区叫做华南苑,她住C区503。

而卢小鱼买了D区204的别墅,花了近三百万。

有钱当然要好好享受生活,不然钱用来做什么呢?

D区在别墅更深处,一辆小车驶过,李璇觉得有些眼熟,目光落在驾驶室之人身上。

那不是卢小鱼是谁?

车辆没有停留,直接向着大门而去。

……

微信群中。

诛天神魔群里,作为管理员的天道重新上线。

“上次你们说的那个吊打诛天神魔,我查了一下,他的气息不属于这个世界。”

北海大魔:“难道是天外来客?不过不大可能啊,这个宇宙都在天道范围之内……”

“话说这什么吊打诛天神魔,难道是什么未知生物?”

北海大魔猜测着道:“会不会是这个未知生物误加了这个群,而管理员刚好失联,系统默认添加的呀?”

“有这个可能!待本管理员看看。”

“片刻后…”

天道在群里发了一连串苦笑的表情:“还真是系统自动通过验证,添加了这位昵称为吊打诛天神魔的人。”

北海大魔哈哈笑道:“我说怎么会有人取像这样惹怒诛天神魔的昵称,这不找死么?”

天道打了一连串的省略号。

心想着自己时不时失联,要多设置一个管理员,眼珠一转,想到一个人来。

这人是他侄女。

话说天道有一个姐姐,修炼的是轮转大法,可以保留灵魂,在世间不断轮回转世,得以获得永生。号称转轮仙子。

转轮仙子今世有个女儿,名叫林雨柔,才十七八岁,但生的古灵精怪,大学生,专业电子通信这块,修为大概筑基水准。

连忙把林雨柔的号拉入群。

群消息显示:“已成功将转轮仙子之女拉入诛天神魔群。”

卢小鱼稍稍看了眼聊天记录,便不在留意,开着车向学校而去。

李璇则是步行到公交车站,搭公交前往学校。

她的车库里其实也有车,只是她没有驾照,所以不能开。

上班高峰期,路上车水马龙,卢小鱼早上去帮岳云买了早餐,虽然自己在外面买了房子,但宿舍没有退,也没告诉岳云自己买了房子的事。

这样的事情,还是低调点好。

公交车总是比私家车要跑的快,因为老司机技术过硬嘛,毕竟像卢小鱼这种拿了驾照,却几年不开车的人,这车技还得慢慢磨练才是。

公交车与卢小鱼的车并排在等红绿灯。

李璇透过车窗,看着卢小鱼。

只见他看了看手机,随后将手机放在一边,看向了前方。

眼神很是专注。

绿灯亮起,车辆起步。

卢小鱼的车缓缓起步,他的身影慢慢被遮掩。

李璇微微一笑,心里不知在想什么。

作为华夏大学,工商管理系的一员,卢小鱼成绩一般,同时他也是校足球队的一员。

他足球踢的也一般,只是因为喜爱看足球,才选择加入学校足球队。

实在是这个学校没有什么足球人才,每一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华夏大学都是垫底,倒数第一。

而且学校的足球训练,时有时无,教练若是心血来潮,就叫大家集合一下,一起唠唠嗑,颠颠球,抓鬼,搞完收工。

没有战术研讨,也没有对抗练习,整个球队死气沉沉。

卢小鱼曾几何时想要退出这个队伍,只是想到每次去比赛后,大伙一起吃烧烤喝酒的情景。

真是美滋滋的。

刚听完一节组织行为学的课,下午教练发信息让大家集合,说是要讨论第一百二三界全国大学生联赛的事。

大家都很兴奋,想到又可以公费旅游,很是开心。

来到学校体育馆,发现这时球场两边的观众席座无虚席,而足球场上,有两只球队正踢着友谊赛。

卢小鱼一看顿时兴奋了,原来是A市的两支足球俱乐部在做对抗比赛。

只听有人说:“你看,那是阿智…这一脚真帅。”

阿智是A市的球星,深得球迷喜爱。

真是没想到他也来了,卢小鱼很想冲下去,让他给自己一个签名,这是他的偶像啊。

正想着,教练正从他后面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说:“走吧,看什么看。”

“好的,梁教练。”

来到更衣室,其余的队友们都已经在场,大家有些数日没见,都兴奋的打着招呼。

有人说:“这次要是踢好了,可以进入省级前二,我们就可以去外省旅游了。”

有人不屑说道:“你能不能有点志气?起码要突破华南区域啊。”

梁教练却是一脸冷漠,好像这事情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目光在众人的身上扫过,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准备比赛吧。”说完他就走了。

只剩下大伙的欢呼声。

不知为何,看着梁教练的背影,卢小鱼有些莫名的悲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