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炽面如死黑,说道:“我欲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见转角处传来脚步声,两人都不由望去。

看卢小鱼带着某人去而复返,白炽心中大喜说道:“兄台救救我。”

上官暇道:“你到底什么人?”

卢小鱼道:“就不告诉你。”

白求义有点懵逼,只觉那个女子很危险,不由躲在了卢小鱼的背后,又见前方一块大玉台,心中不由一凜道:“这便是白玉台了?”

他在古籍中看见过这白玉台,说是星源之力凝聚的石头,有着神鬼莫测之力。

卢小鱼笑着看向了白炽说道:“怎么了,她又要杀你,能否采访你一下你此刻的心情?”

白炽哀默不语,一颗心凉凉的,仿佛胸口一个大窟窿,透着寒风。

卢小鱼道:“我说嘛,就知道你又会被她骗,我这不回来解救你吗?”

白炽一听大喜,说道:“那你赶紧救我下来么?”

卢小鱼点头,一道青光射去。

奇怪的是上官暇也不阻扰。

卢小鱼有些意外,不过并不在意,而是问白求义道:“这东西可以带走么?”指着那白玉台。

白求义道:“这东西自成灵性,若它自己不想走,没能带的走。”

卢小鱼“哦”了声,道:“还有这种性能?”

白求义哈哈一笑,我去看看有什么宝贝,说着走到石台下,不知查看什么东西。

不一会见他哈哈一笑,大叫道:“从今往后,我白求义在也不怕任何人了。”

闻言卢小鱼大奇,说道:“你找到什么宝贝了,开心成这样?”

白求义却是不说,将什么东西放进了口袋里。

上官暇哼了一声道:“不就是一块传送石,有什么好惊讶的?这传送石可不是那么好用的,若是对空间没有一定的领悟,妄自使用,说不定害死你。”

白求义只知道有传送石,但不明其原理,此时听上官暇这般说,不由问道:“你还知道些什么?”

上官暇道:“这传送石每次开启都需人的精血,这意味着你要用它就必须放血,用的多,你就死的越快。”

白求义闻言却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小老头什么都不多,就是血多。”

卢小鱼一愣,在他身上打量一番,心道:“干八斤一个,哪里有血肉?”

白炽此时走到上官暇身边,这是习惯性的举动,卢小鱼见了不由拍额头道:“我说白兄,你怎么又走她旁边去了。”

他哦了一声,连忙走到卢小鱼这边来,说道:“我再也不会听这个女人的话了,从今往后,我跟他恩断义绝。”

卢小鱼听言赞了一声“好。”

却见上官暇此时走到卢小鱼的身前,一双媚眼看着他道:“我与上官无暇都有个秘密你可知道?”

“什么秘密?”

上官暇道:“不能行房的秘密。”

卢小鱼一听,心中“咯噔”一下,原来上官无暇之所以拒绝自己是有原因的。

他不由道:“快说,什么原因?”

上官暇忽的冷道:“我看你的神情,果然与无瑕有关系。”

卢小鱼不理这些,只是问道:“快说什么原因?”

上官暇道:“她没告诉你么?”

我们的身躯乃是天生的炉鼎之体,一旦行房,一身修为将付诸东流,被人吸尽。

卢小鱼大惊道:“原来如此,怪不得,怪不得。”

听卢小鱼连说几个怪不得,上官暇忽的笑道:“看来你被她拒绝过。”

卢小鱼道:“管你屁事。”

上官暇道:“对对对,不关我屁事,因为我也不想告诉你如何破解这局面。”

听到上官暇言下另有他意,卢小鱼不由笑道:“上官姐姐,你有什么就请告诉我嘛…”撒了个娇,好虐心的模样。

白炽忽的吐了。

白求义也是一般。

上官暇咳嗽一声,道:“我有什么好处?”

卢小鱼道:“你说,你要怎样才能告诉我?”

上官暇道:“这也简单,你只要离开这颗星的时候,带上我就行。”

卢小鱼道:“若我是永远都不离开呢?”

上官暇道:“不会的,作为梭星轮的主人,绝不会局限于这一星之地的。”

正说话时,一声惊天巨响暴发。

白求义道:“看来打过来了,我们快跑。”

几人此时也不敢多做停留,一若那一群人,对于这个星球的人来说每一个都是无敌级的存在,他们几个卑微的修为,一刻也不敢停留。

卢小鱼带着白求义御剑飞出,上官暇与白炽紧接其后,这魔窟不一会几人飞出。

小凡大声叫道:“爷爷,我在这。”

白求义示意卢小鱼过去,只听小凡说:“我算到有大事发生,必须立刻离开这里。”

卢小鱼闻言也不犹豫,提着小凡带着白求义快速飞离。

这时天空之中爆出雷霆,向着魔窟不断劈下,仿佛天地就要毁灭一般。

依旧在那魔窟周围的人,不知死了多少。

卢小鱼只觉庆幸,走的及时,不然这忽然落下的雷劫,怕是自己这身板绝对吃不消。

带着两人回到客栈,卢小鱼与叶芷欣与瑶儿汇合,见卢小鱼安全回来,叶芷欣的心上的石头,都落了下来,不由松了一口气。

荡仓山上空雷霆不断,只见几道光影不停穿梭在云雷间,卢小鱼能看到一若的身影,只见她举手投足之间就暴发出惊天之势,不由感叹其能力强大。

白求义得了传送石,赞了几句小凡,说:“孙啊,我果然得到宝贝了。”说着将石头递给了小凡。

小凡道:“我不要,你自己留着吧。”

白求义笑了笑道:“还是凡儿懂事啊。”

小凡脸颊抽搐,心道:“这老家伙老是这般假信息作态。”

与卢小鱼等人分别,白求义带着小凡向着西边走去,据小凡说:“那边是神峰关,可能能捡到宝贝。”

目送白求义两人走后,他看向了荡仓山,不知多久,随着最后一道天雷落下,整个荡仓山似乎矮了一截,不少峰被摧毁。

死了不知多少吃瓜群众。

即便是城里的乡亲也开始向城外逃走,想要逃的远远的,深怕被波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