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比试正式开始,卢小鱼手背负在后,看着眼前这位女师侄一时半会不知该说什么。

有些尴尬,更有些难为情。

只因有人当场告白,而且是这般直白,想他这样的一位内敛之人,实在是有些把持不住。

若是卜凡齐知道他想法,说不定会直接指着他面道:“你丫的内敛?从此世间再无内敛一词。”

话说回来,卢小鱼这段时间也是太过高调了。

“看来要低调点。”他咳嗽几声,随即看向了对手。

“那个…师侄,我可是你师叔,手下悠着点。”

那女弟子轻点了下头,只是闪过一些疑问,道:“可我不是你对手。”

“没事,待会几招过后,我会刻意失手,你将我击败,我好继续去洗剑池造福广大天山修士。”

“哇,师叔你好伟大。”

“唉,惭愧,不说这么多,动手吧。”

那女弟子闻言也不多说,直接仗剑而来,起手式便是小竹峰的‘青花落水’。

这招看似温柔,却蕴含巨力,卢小鱼勉力与她拼了一记,纷纷退后半步。

只听台下有人道:“卢师叔真是太好了,你看他,放水放的这么明显,真的好温柔,好有男人味呀。”

“是啊,是啊。”

全场女士皆是双眼闪着荧光。

全场男士皆是一脸鄙视,外加横眉冷对的目光。

当然其中不包括那些‘龙阳君’们。

当然女士之间也有个别,上官无暇心里很不舒服,显然在场所有女士都变成了她的情敌一般。

此时不由大声道:“比武大会的规则,有没有放在心上?”这话一出,梁莫山都不由嘴角抽搐,发出话来:“那个,卢师弟,你需要尽全力呀,不然不尊重对手,就是不尊重天山呐。”

卢小鱼心中暗骂一声“卧槽”,视线却看向了女师侄,说道:“你说怎样?”

这话还未落下,女师侄便道:“卢师叔,你大胆的向我出击吧,用尽全力,即便是把我打的遍体鳞伤我也心甘。”

卢小鱼一个趔趄险些惊倒,抬头一看,对方一招‘长河落日’,在半空中撒下一道金光。

卢小鱼赞了一声“好”道:“既如此,我送你一道青光。”

说着身上大放光芒,向着她激射而去。

只听“呃”了一声,她的身躯在半空转了好几个圈,跌落在了擂台上,抬起头来,嘴角咬着青丝,含情脉脉的道:“师叔,能够败在你的手下,我心满意足。”

顿时间场上响起雷霆般的掌声。

“卢师叔好帅…”

“卢师叔真棒…”

“卢师叔好暖…”

有男同志发声:

“真他娘恶心…”

“咦…”

所有人看去,似一道白光照在了那人身上,凝聚了所有人的目光。

有女生道:

“又是他…”

“是谁?”

“是那个该死的王八蛋。”

大家齐齐看向了梁萧,这一下万众瞩目,顿时脸色一沉,说道:“看什么看?”说着背身离开当场。

卢小鱼忽的嘴角一扬,笑道:“有意思。”说着趁大家目光都在梁萧身上的时候,走下了擂台,向着逍遥峰飞去。

……

……

一百零八人抽签对决,分出胜负后只剩五十九人,第二轮必定有一位轮空。

天山掌门梁莫山认为卢小鱼太过耀眼,想着让他少出场几次,甚至想着让他直接最后的对决,不由使了些暗箱手段。

擂台上,梁莫山宣布:“第二轮抽签开始。”

所有人都上前抽签,在卢小鱼抽签时,箱中的玉简自动落在他手中。

卢小鱼眉头一皱,有些意外,不由拿起一看,忽的笑道:“轮空!”他可是大喜过望,但台下的女弟子却很是不满的道:“我只想看卢师叔,看卢师叔。”

卢小鱼摇摆着手道:“没办法啦,哈哈…”说着御剑离去。

第二场持续了没多久,高手过招一般都是一招定胜负,二十九场比赛,竟然快到只用了一个时辰。

随即第三场开始,在场只剩三十人,按照惯例上台抽签,卢小鱼抽到的对应之人,是一位男弟子。

这位弟子在上清境界徘徊了十年之久,正需要一场残酷的战斗来突破桎梏,只听他道:“听着卢师叔…”话音中好生霸气,卢小鱼暗自吓了一跳。

在场众人也是一般。

且听他继续道:“我要和你激烈的战斗一场,我的剑已经饥渴难耐,想要尝尝你的鲜血。放心我不会刺你的要害,我会攻击你的下三路。”

卢小鱼一听大感无语,哪有人比武告诉对方,他要攻击的目标是什么?不由道:“师侄你没吃药?”

这人“哈”的一声,道:“听着,卢师叔,我需要一场血战,这样才能让我突破极限,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卢小鱼道:“行行行,你别激动。”

“不,卢师叔,你一定要用全力,将我击败,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还没说完,卢小鱼根本插不上嘴,只好一直听他说着。

场外之人顿时议论纷纷,有人道:“这人是谁?”

“脸皮怎么这么厚?”

“他到底打不打?”

“叽叽歪歪说这么多,想表达什么?”

擂台上,这人微抬上颌,撇起嘴,手指着卢小鱼,目光斜视他道:“我说这些你都听到了么?”

卢小鱼微点着头,道:“收到。”说着身上爆出一股强烈的青光,向着他如雷霆一般的轰去。只见一道光由擂台向外射去,撞到了笼罩天山的屏障。

卢小鱼拍了拍手,道:“搞定,收工。”说着下了擂台,喃喃道:“竟然提出这样让人冲动的请求。”

第四轮依旧由卢小鱼轮空,卢小鱼自感惊喜,看向梁莫山时,只见他对自己微微点头,露出一丝笑意。

卢小鱼如恍然大悟,心道:“原来掌门对自己动了手脚!不对,是对抽签动了手脚。”

不由对掌门多了一些好感,心道:“这家伙还挺有意思的嘛。”

至于第五轮,卢小鱼对战的又变成了一名女弟子,这位女弟子看起来十分清纯。

卢小鱼一看大感为难,心道:“如何是好?”可话还没出口,只听对方忽的搂住肚子轻声说:“卢师叔,我身体不舒服,这样对战对你不公平,我申请弃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