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上官无暇白裳轻舞,绝尘剑射出,卢小鱼瞄了一眼,顿时心惊,这白纱显然是一件了不得的灵宝,瞬间将绝尘剑包裹。

另一道青光激射而来,这是青衣女子的剑,此时见风就涨,从三人头顶落下,生起强烈的剑风。

这风中有着剑气,刮的肉身生痛,秃头大汉气息未定,哪里能提起气来抵御?卢小鱼强咬着牙根,御起霞昭剑挡在秃头大汉上方,对着上官无暇道:“你快走。”

上官无暇哪里会走,只见身影掠起,手中又捏出七朵冰花来,这样连续两次使用这一招,绕是她功法精湛,此时脸色也有些发白。

七朵冰花暗合七星连珠之意,每一道上面都有星光连接,这一刻它的用法与之前又截然不同。

卢小鱼心中暗赞上官无暇天资卓然。

那柄灵剑忽的一滞,七朵冰花便如一条冰链似的,将灵剑死死锁在半空。

就像青衣女子的白纱缠住了上官无暇的绝尘剑般。

只是缠绕绝尘剑的是一件灵宝,而锁住青衣女子灵剑的只是术法而已。

术法会渐渐消失作用,而灵宝却能持续输出。

然而此时此刻,在三人的脚下,一张巨口又慢慢的形成,卢小鱼只觉头皮发麻,秃头大汉更是面如死灰,心道:“这血龙难道杀不完么?”

七朵冰花忽的消散,上官无暇无奈避开,那灵剑直刺而下,卢小鱼抬头一望,眼前忽的一热,丹田里顿时暴发出热流来。

他向天一刺,全身如被火焰焚烧一般,霞昭剑疯狂的吸取卢小鱼身上的火之灵力,只听一声剑鸣,霞昭剑与那柄灵剑,拼了一击。

上官无暇心中大惊,见卢小鱼病体发作,此时奔来,就要往卢小鱼身上过渡寒气。

卢小鱼的确难受,整个身体被焚烧起来,眼看着皮肤被寸寸烧焦,他大吼一声,霞昭剑将青衣女子的灵剑震飞。

黑暗深处讶异的“咦”了一声,远远的目光锁定在卢小鱼的身上。

脚下的巨口即将凝成实质,那獠牙已经浮出,上官无暇一边往卢小鱼身上渡寒气,一面凝结了一层冰障护身,与正要破土而出的血龙相持着。

卢小鱼头脑“嗡嗡”作响,见冰障就要破裂,上官无暇正自苦撑,从她的神色中可以看出她的压力。

她的神识一分为三,既要控制绝尘剑,又要为卢小鱼渡寒气,又要支持冰障,饶是她神游境界,也经不起这样折腾。

卢小鱼推出一掌,将上官无暇推开,上官无暇一惊,只听卢小鱼道:“你快躲开…”

随即又将秃头大汉扔出几丈远,此时冰障破裂,獠牙射出,卢小鱼霞昭剑一挥两根獠牙尽皆斩断,他全身火热,如一个燃烧的火人。

血龙破土而出,卢小鱼随之跃起,远远看着一张血口瞬间将火人吞噬。

“不…”上官无暇大声叫道。

她此时脸上生出无数冰霜,冷眼看了下黑暗深处,叱道:“混蛋!”这话音未落,绝尘剑破纱而出,带着阵阵寒霜之气。

青衣女子只觉血气上涌,心头一痛,想不到她竟然能伤到自己,那白纱是她的灵宝,孕养了百年才有了今日的威力,却是想不到被一个不到百岁的神游境修士破了。

灵宝被破,她也没怎么心疼,这人心已死,还有什么值得心疼的呢?

她眼中闪过惆怅,想到了卢小鱼,心里想着那‘三色花’的事,如果这世上真有三色花,那会在哪了?

“或许他知道……只是他被血龙吞噬了。”

她心中稍稍有些后悔开启这血魔大阵了,可事情已经发生,哪里有什么回转的余地?

她本想放过他们,可他们却执意要来杀她。

谁死了,谁活着,最后又能怪谁呢?她淡淡的道。

尽管上官无暇冷冽至极的目光看来,她也丝毫不为所动,她看得出,这白衣女子与那冒火的小子,有着不清不楚的暧昧。

她实在不愿意拆散有情人,可又能怎样?现实总是残酷的,如果要怪,就怪天道无情吧。

上官无暇身上气息逐渐高涨,她一句话也没说。

气愤的骂人话?这些说来又有何用?最好泄愤的方法,便是把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杀了。

绝尘剑飞回手中,她正待动身,只听一声狂吼自血龙的身体中发出。

上官无暇一怔,望向血龙,见它的身上开始冒出火焰,这吼声是卢小鱼的怒吼。

这声音里透着愤怒,不过在上官无暇听来,却是如暖流一般沁人心田,她心中大喜,身上的寒霜消散,忽的大声叫道:“小鱼…”

青衣女子也是愕然,她呆呆的看着这幕,第一次见有人从血龙口中脱身的。

他没死?

青衣女子淡淡说了句:“没死也好。”脸上露出一些笑意。

听到上官无暇的呼唤声,卢小鱼顿时精神一震,回道:“小师叔,我没事…”说着祭出霞昭剑,使出了一招‘寂灭•大千世界’。

只听一声凄厉的龙吟声,显得极为痛苦,血龙倒在地面,不止的挣扎,龙爪张牙舞爪的四处挥动。

在血龙体内,无数个烈焰漩涡出现在卢小鱼的周身,漩涡将血龙的躯体撕裂吞噬,便如被沙漠行军蚁扑倒的骆驼一般,不一会便成了一堆白骨。

而此刻的血龙,却是连一滴血都没留下,全都被烧成了灰烬。

卢小鱼喘着气冲火中走出,他身上的烈焰渐渐消散,只是他的肌肤一寸寸的被烧成焦黑,实在是惨不忍睹。

只是下一刻,这些焦黑的皮肤一寸寸的脱落,露出新的肌肤,仿若凤凰泥槃重生一般。

卢小鱼与上官无暇相拥一起,此时满是开心,也顾不得被人看见,卢小鱼握着上官无暇的手道:“我知道你担心我,所以我告诉我自己,绝对不能死。”

上官无暇心中欢喜,笑魇如花,轻声道:“你知道就好。”

此时秃头大汉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脸色惨白,说道:“这间大阵太过凶险,怎么办?”

卢小鱼与上官无暇对视一眼,皆点了点头,道:“撤。”说着,望向旋梯的方向。

可当三人看去,旋梯哪里还在?

三人皆是一惊,卢小鱼道:“这大阵一旦开启,只有破除才能离开,只不过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大阵没有覆盖的地方。”说着看向了黑暗深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