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心中纳闷,怎的还被她给摊上了?只见陈家小姐拉下脸,冷冷道:“我活了十九岁,你是第一个碰我的男子,你若是这般无情,那我还不如死在那镖毒之下…”说罢,只见她从地上捡起一枚之前弹落的钢镖,猛的往手臂上一插,鲜红的血液飙出…

“啊…小姐…你怎么?”丫鬟在边上大惊道。

见状卢小鱼不由一愣,怎么也料不到,这姑娘性情如此怪诞,一言不合就伤残自己的肢体,心想这姑娘是不是脑袋里哪根筋打结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雀”都有…

卢小鱼叹了口气,说道:“请把手给我…”只见陈家小姐玉手之上,又添一个伤口,之中还冒着黑血。

陈柔额眉微竖,把手侧过一边,说道:“你无情无义,我干脆死了,你别管我。”

卢小鱼道:“你这是何必呢?我不过是想在你家做个家丁而已,我这想法很正能量的好不好?我不图你们家财产,也不图你的美色…”

闻言,陈柔恨恨的道:“如果我送了性命,那就是你害的…你不娶我,我如何出去见人?还不如一死。”

卢小鱼奇道:“如果不是我救你,你说不定已经死了好不好,怎的在这无理取闹?”

陈柔:“我不管,反正你碰过我的身子,你若是不负责,那你就得对我的死负责。”

卢小鱼意识到,他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强词夺理的女人,况且她所说之话也合乎她的利益,毕竟女人把清白看得很重…

卢小鱼摇了摇头,轻“哼”了声,一只手探出,抓住了她的手臂,而另一只手直接撕去她的袖衫。

陈柔挣扎着说道:“我不用你救,我自己爱死,关你什么事?”说着左手一挥,只听“啪”的一声,轻轻脆脆的打了卢小鱼一巴掌。她出掌奇快,卢小鱼措不及防,脸上能够感受到她五指带来的火辣。

卢小鱼一愣,放开她的手臂…

只听陈柔沉着脸说道:“你走吧,我再也不要见到你…”这话说的就像两个吵架的小情侣。

卢小鱼先是被她打了一巴掌,再被她这么一说,顿敢羞怒交进,饶是他再怎么敬待女士,此刻也对她起了火气。

卢小鱼说道:“好,我倒没见过你这般任性又无礼的姑娘!你自己找死,别赖在我头上…”说完,他就走至船头,想要一个猛子扎进湖里,一只脚刚要伸出,可却又想自己这样走了,她终究性命不保。当下只好强忍着一口气,折身回到帘里,说道:“别闹了,快搙起袖子,性命要紧…”

陈柔嗔道:“我性命要不要紧,与你何干?”

卢小鱼:“我…我…”他竟一时语塞。

陈柔看着他冷笑道:“怎的啦,是不是觉得我的性命不要紧?死活都无所谓?”

卢小鱼一怔,说道:“那可不是,小姐的性命可要紧的很。”

陈柔此时忽然打了个寒碜,身体开始抽搐,这是毒性开始发作了。

卢小鱼见状,连忙道:“快…快伸出手来,别把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陈柔此时道:“你如果不娶我,那我就不让你救。”她说这句话时,语气娇嗔怯弱,显得楚楚可怜。卢小鱼见她这般,不由我见犹怜,于是叹了口气后,敷衍道:“好,我娶,我娶…”

陈柔道:“那不成,你这态度不够端正,为什么要叹口气再说娶我,你说,你是不是敷衍我?”

卢小鱼心想:“你这样都看得出?”然后正色说道:“娶,一定娶,你这样美丽的娇人儿,我怎能拒绝…”

此刻见陈柔脸色开始发青,很显然毒素正在扩散,如果不及时救治的话,那就真死了。于是连忙抓住她受伤手臂的两端,灌注真气试图将那些毒给逼出来。

过了稍许,卢小鱼问道:“怎么样,好些没?”

陈柔道:“胸口难受的紧,都怪你,不早早允若娶我,我要是死了,都是你的错。”

卢小鱼心中无语,这姑娘在这当口还如此刁蛮任性,将来若是谁娶了他,那可有的受了…

想到这节,卢小鱼忽然脸皮发烫。“我去……我不就是那个要娶她的那个人吗?”此时他看着陈柔,见她双颊晕红,一副娇羞作态,不知想些什么。

卢小鱼看着她的脸,不由被她的美丽给深深吸引,其实说实话,娶这样的美女做老婆,挺好…

陈柔注视到他的目光,将目光与之一触,却又马上转开头去。

陈柔忽然柔声道:“刚才是我任性了,先生可别恼我无理取闹…”

这话一说,卢小鱼不由心砰砰跳,连忙紧守心神,劲灌双臂,用尽全力,只见那枚钢镖“波”的一声被弹出,而血洞中的黑血也尽数被逼将出来。

卢小鱼此刻有些力竭,摊坐在陈柔身边,脸色有些发青,说道:“我必须得歇息一下,感觉身体被掏空。”说完就闭上了双眼,隐隐约约看见陈柔一副诡异的笑脸,听见她得意的柔声细语:“睡吧,睡吧,等你醒来的时候,就是我俩春宵一刻之时。”

三个时辰后…

卢小鱼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此时的他在一间女子的闺房之中,而门外一片杂乱声,只听;

“左边一点,今天是小姐的大喜日子,这红灯笼必须得挂正正实实的…”

“知道了,邓管事…”

“哎哟喂,我的小祖宗,今天是你姐的大喜日子,你可别添乱了,到时候你姐又揍你了…”

“奶娘,你别啰嗦……。”

…………

卢小鱼听着屋外面的吵杂声,有些懵的坐起身子,只见他身穿着大红色喜服,胸口戴了朵大红花,四周墙壁上都挂着喜字。

这时,忽听一声水响…

转头望去,屏风上方冒着水汽,卢小鱼靠近,将头探过屏风看去,只见陈柔泡在浴桶中,半个肩膀浮出水面,一脸笑意的看着卢小鱼,说道:“相公,你醒了啊…”

卢小鱼忽然觉得鼻孔一热,鼻血涌出,他连忙将头抬起,捏着鼻,心道:“这画面也太火辣了吧…”

卢小鱼此时道:“我们已经成亲了吗?你刚才叫我相公,我没听错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