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飞的出现,彰显了霸道。

组员们的结业任务是把守边境防线,任何人不得出入,过了防线,那就得罪责。

布兰顿的死,足以说明苏飞的态度。

妮娜现在没死,她不觉得因为自己是受害者得到了同情。

也不会认为苏飞对女性偏颇。

没这回事。

只因为,她手里攥着的是雷神之心!

可雷神之心……

“先生。”

妮娜挤出笑容:“灵溪镇夜市相遇,实属妮娜的幸运。”

苏飞面无表情。

妮娜又说:“铁匠铺里……幸得遇见先生,否则我依然入了套局,要么气血要么灵魂,都将不再纯粹。”

“之前没时间感谢,在这里,感谢先生。”

苏飞不说话。

“先生又一次的救命之恩……妮娜永记。”

苏飞还是不说话。

“先生,妮娜来自意德的蒙奇家族,若是先生出国,无论是到哪一个国都,我蒙奇家族都会将先生当成贵宾,以最大的诚意相待。”

“若是先生有所要求,蒙奇家族绝无推辞。”

“先生,实不相瞒,我的祖父乃是蒙奇家族的总务,用大华这边的说法就是家族族长掌门人。”

妮娜依然看不到苏飞有答话的意思,甚至看不到苏飞面孔有丝毫的变化。

她脸部肌肉都有些僵了。

不过,她还是极力保持笑容,再道:“先生……雷神之心,对于蒙奇家族来说太过太过重要了,先生拿了……”

她顿了顿,才道:“先生或许还得不到雷神之心的好处,便会有麻烦上身。”

“不是妮娜吓唬先生,实在是雷神之心太重要。”

“我祖父跟大华暗卫的东方先生有私下情谊,我祖父也跟叶战神有数面之缘。”

“大华对外来的超凡者严防死守,我却能够通过合法手段入境,正因为如此。”

“我这次来大华,便是去暗卫见一见东方先生,代表我祖父传达我祖父的意思。”

“不如这样,先生若是愿意,可以换一个,先生想要什么,我必定全力为先生找来,我不行,那就发动蒙奇家族的能量,甚至……”

妮娜竟然朝着一条支流望去,仿佛看去的是那棵满是窟窿的老树。

“如果先生需要,我甚至可以为先生弄到生死石!”

她咬紧牙关,无比严肃的道:“先生要是不信……我以蒙奇家族名义来起誓!”

她举起一手,两眼看着苏飞,目露哀求。

看起来楚楚可怜。

她也觉得自己可怜。

堂堂蒙奇家族的大家小姐,来到大华接连遇难,被人追杀到这里,哪怕是现在,还在为自己的生命担忧。

何曾有过这样?

她想起来祖父的一句话。

祖父曾对她说,大华不是她能乱来的地方,大华的水太深,一不小心就会淹死其中,蒙奇家族的手够长,却也伸不过来。

她当时听到,不以为然。

相反,还觉得祖父夸大其词。

蒙奇家族啊,她出自蒙奇家族,到任何地方都不需要小心谨慎,大华又怎么了?

才入境没几天,她所遭遇的,果然水够深。

而且,还不知道往前走会不会更深。

她真的怕了。

好想下一刻就回到盟欧,回到家族之中。

然而,这不现实。

决定她命运的是眼前跟自己年龄相仿的男人。

是救了她两次的男人。

可这个她不知姓名的男人要比布兰顿可怕的多。

布兰顿将一切都表现在明处。

而这个男人不声不响,如一头蛰伏的凶兽,随意一动足可以让她灰飞烟灭。

“你答应了吗?”

苏飞终于说话了。

妮娜听到了声音,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可是,她没明白什么意思,就问:“先生,什么答应了吗?”

“你答应了吗?”

苏飞又道。

妮娜心里咯噔了一声,她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眼手里紧紧攥着的雷神之心。

她明白了。

她答应了的。

见到苏飞的那一刻,她看到了救星,直叫喊出答应用雷神之心换来相救。

“闯过防线,不管什么原因,都不是被允许的,你没一起去死,你知道原因的。”

苏飞道:“你持着暗卫下发的入境证明,你祖父跟东方先生相识,但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闻言,妮娜猛地一颤。

苏飞手指布兰顿的尸体:“当然,你就是不说用雷神之心换我出手,我一样会出手击杀了他。”

妮娜颤抖的更厉害,她懂。

“因为,他过了防线,你,同样也过了。”

“雷神之心,是你可以免去罪责的机会。”

“别提什么东方先生和叶战神,那根我没关系,我有自己的任务。”

苏飞目光落在妮娜的手上,再道:“雷神之心,对你来说或许真的非常珍贵,它确实有价值,但是,也就目前我需要,换到别处,换成另一个时间,你所谓的雷神之心不入我眼。”

这话并不是压低雷神之心的价值。

苏飞没必要这么做。

他目前所面临的敌人是鬼巢中的鬼王,那是阴邪之王。

想要对付阴邪之物,阳性的东西刚好可以起到克制作用。

这雷神之心中的雷属性确实对目前的他来说有大用。

但,换成旁的地点,换成另一个时间,苏飞可不会因为一个有价值的东西而饶了妮娜的闯过防线的罪责。

“你既然能说出生死石,想来你知道这个地方存在什么。”

苏飞又道:“你逃往这里,或许也有某些自己的打算。”

“我不管你能否跟那位有关系,或者能否交易,至于生死石,不需要你为我找寻,灭了那位,所有的生死石都是我的。”

听到这句话,妮娜脑海轰鸣。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苏飞。

听错了吗?

没有!

这人何来的勇气说出这种话?

这里距离那边不远了,若是大话,就不怕被听到?

而且,无论怎么看,眼前的男人也不像是在说大话,是真的要对付那位?

疯了。

这是一个十足的疯子!

妮娜越来越怕。

她明白一个道理。

实力强大不可怕。

可怕的是一个实力强大的疯子。

因为疯子不会去讲理,无所顾忌。

不能再说了,否则,惹来对方更多的疯狂,她可能真要葬身此处了。

而且,她真怕那位给听到了,牵连到她,同样会死于非命!

“给你,我给你。”

妮娜直接将雷神之心扔了给苏飞,一声道别都没有,转头就跑。

苏飞没追,他看着妮娜跑去的方向。

周围突然阴冷了起来。

一身黑袍的骷髅迅速到来,传递出一个声音:“你,你不是王,你是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