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具体的怎么回事?”

苏飞神情严肃,自己的感觉果然没错,深山门户的阴阳间出问题了!

这可不是小事。

“具体、具体的我也不是太清楚。”

周平想了想,说道:“起先,就苏先生您走的第二天,有吼叫声从山里传出来,那吼叫好像非常的生气。”

苏飞眉头紧皱,非常生气的吼叫声,那位女城主的理智完全被阴阳间给吞噬或改变了?

怎么会呢,之前还挺稳定啊。

“好像,还有人听出来喊苏先生您名字。”

开着车的周平舔了舔嘴,道:“怨气冲天。”

“整个村子都不明所以,东方神医、牛大师和吴老先生三人一同前往,我听东方神医说牛大师在那边设置了阵法,阻止了声音的扩散,回来后,他们对村民说是野兽的叫声,也让大家不要往深山去,倒也没给村子带来太大影响。”

苏飞点点头,好在有东方神医他们,否则造成恐慌可就不好了。

“孙哥要过去看看,被东方神医给拦下了,说是等苏先生来了再处理。”

周平说道:“孙哥的心思起来了,可不是一句两句话能拦住的,所以……”

周平表情古怪,想笑又不敢的样子,他接着说道:“牛大师用阵法将孙哥给困住了,现在,是孙哥在日月潭那边哭天喊地的……”

“孙不良。”苏飞摇摇头。

“什么情况?”

后座位上的祖安听的云里雾去的。

不过,他确定一点,苏飞面容沉重。

这可不得了啊。

在港湾郑家祖林那边,苏飞面对深海恶魔,自始至终神态都没怎么变化的。

能让苏飞沉重,绝对是大患。

难道说安平村那边镇压着一个更为恐怖的东西?

那东西趁着苏飞不在的时间暴动了?

“一个可怜的大善人。”苏飞道。

“啊?”

祖安没弄懂。

周平对深山门户也不是清楚的,不过,他也知道,苏飞不给他说,是他没有资格知道,因此也不会插话发问。

“具体的事情,等我到家了,再看吧。”

苏飞闭目,调整。

如果真是那位女城主丧失了理智,他将要面对的可不是深海恶魔那种,他得已最佳的状态前往。

车下了县道,直朝安平村而去。

……

村口,茶厂外的广场上。

东方神医和牛世宏在一个凉亭下招待两个人,一老一少。

老者留着一撮山羊胡,一头白发根根竖立,标志的国字脸透露着一股子刚毅,他是东海人士,名叫张士涧,东海老牌的宗师。

他身后站着的青年叫做陈启生,此人面容清秀,微笑常伴脸庞,话不多,却很殷勤,适时的为三人续上茶水。

“来到东海,一直没等到苏飞,有些儿私事,得尽快回去,今天过来看看,没见到苏飞,能跟两位喝喝茶,倒也不虚此行。”

张士涧端着茶杯:“以茶代酒。”

“以茶代酒。”

东方神医和牛世宏同时出声。

三人喝下,陈启生急忙续杯。

“张兄的这位传人倒是很乖巧。”东方神医看了一看陈启生。

陈启生含笑。

张士涧道:“还不错了,但也没法跟苏飞相比,东海苏飞,东海盟主。”

他笑着说的,语气也没怎么咄咄逼人,但是落人耳中,还是能听出来张士涧的不满。

东方神医和牛世宏对视了一眼。

“两位能安居此处,张某真是没法想通的。”

张士涧笑着道:“两位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此处也没两位的亲人故友。”

“一个苏飞,足够了。”东方神医道。

“哦?”张士涧眼睛微微睁大。

牛世宏跟着说道:“真的足够了。”

张士涧两眼幽深,打量了片刻,道:“看来苏飞真有独特的魅力所在。”

“两位能够如此满意,他绝对不简单。”

“就连马背山张道长都到处推举,这也是张某为何来东海的原因了,就是想要见一见,看看他到底是有什么魅力。”

说着,张士涧摇摇头:“只可惜,来的不巧,我到东海,他出了东海。”

“未能见面,实属遗憾,关于苏飞的传言,张某听了不少,但还是想要从两位口中听听。”

“这个好说。”东方神医道,“你我也不算陌生,有过几面之缘,对于张宗师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张宗师不像一些人一样固有印象极深,有了印象很难改变,那种人,说的再多都没用,而我我也不屑于对那种多说什么。”

“东方神医……过誉了。”

张士涧眯了眯眼睛。

东方神医这话里透着一股子的警告,他听的出来。

“苏飞,旁人说他霸道蛮横,这一点上,我不否认。”

听到东方神医这么说,张士涧一惊。

正在倒茶的陈启生微微愣住。

“是,他有时候是霸道蛮横,对于一些找事的捣乱的心事不良的,他的霸道和蛮横就会显露,谁也拦不住,所以,不少人在他手底下遭殃。”

东方神医说道:“而对于带着善意来的人,他会如同一个邻家男孩,异常的热情好客,甚至不惜代价的给与帮助。”

说到帮助的时候,东方神医抬眼皮瞅了下一直微笑不语的陈启生。

陈启生以笑回应。

“东方神医的目光够厉害的。”张士涧道。

“目光厉害还不行,他的情况超过了我的范畴。”东方神医道。

闻言,张士涧轻声的一叹,接着,他像是想到了什么,眼中释放光彩,看向东方神医,道:“神医说苏飞对于带着善意的人热情?”

“那是自然。”

东方神医笑呵呵的道:“苏飞从不会吝啬自己的热情,当然也不会藏拙自己的蛮横和霸道。”

“至于是热情还是蛮横霸道,那要看来的人是谁,抱着的是什么心思。”

“周平开的车,苏飞应该在车上。”

牛世宏看到一辆车停下,他说道:“张宗师倒是好运气。”

说着,他起身。

东方神医也起来。

张士涧想了想,跟着站起来。

果然,苏飞下车。

周平慌忙从后备箱拿出折叠的轮椅,展开来,然后将祖安给抱下。

苏飞先行走来。

“苏飞,这位是张士涧张宗师。”东方神医介绍道。

苏飞对张士涧点点头,“张宗师。”

“苏……”

他刚要说话,苏飞已经移开了目光,并且表情凝重的道:“东方神医,您招呼一下客人,牛大师,跟我来一下。”

说着,就直接走向了一边。

张士涧眉头皱了皱,这……好客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