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说你可以让林晚过来合影?”

叶跃和庞雨诺下来,叶跃一坐下来就带着玩味的问苏飞。

“说不准的。”

庞雨诺阴阳怪气:“人家从东海来的,现今的内地发展极为迅速,东海都成为一线城市了,说不定他在东海混的不错呢,要不然咋会入了咱丽丽的法眼,或许他喊一声,天后董琪都得乖乖的过来呢。”

“庞雨诺!”

曲丽丽脸色非常不好看:“你够了啊!”

庞雨诺撇撇嘴,不再说什么,可那眼神中的讽刺要比之前浓烈很多。

“哈哈哈,丽丽,你别生气,或许雨诺说的对呢,你这同学,我看着就觉得不一般。”

叶跃对着苏飞挑眉:“兄弟,对的吧?”

“或许呢。”苏飞声音平静,倒也没什么好置气的,他也不希望曲丽丽难做。

“或许,哈哈哈。”

叶跃大笑不止。

“你们先聊着。”

苏飞站起身来,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哎哟,那边包间是林晚她们休息和化妆的地方,他过去了,真不会是去找林晚的吧?”

叶跃端着杯酒,似笑非笑。

“还真是的呢。”

庞雨诺说道:“丽丽,我误会你了啊,你这个同学可能有真本事,不光会在晚上瞎折腾。”

庞雨诺还想再说,但看到曲丽丽眼神都变了,她及时住了嘴。

“不管如何,今天说不定真可以跟林晚合个影,林晚不行的话,董琪应该是可以的,我不是说林晚比董琪的腕大,而是董琪是港湾人。”

叶跃对庄庆道:“庄庆,你和你老婆做好心理准备了啊。”

庄庆笑了笑,他心里有些不舒服,因为叶跃和庞雨诺总是对苏飞阴阳怪气的,这让他没了之前的兴奋。

叶跃看出来,也不在意这个,他给庞雨诺使了个眼色。

庞雨诺立即拉住曲丽丽的手,曲丽丽轻哼一声甩开了。

“丽丽,你咋还生气了呢?”

庞雨诺噘着嘴道:“开个玩笑啊,不要当真,咱俩什么关系?”

“我给你道歉好不好?我喝下这一杯酒。”

说着,她拿起一大杯红酒就要喝,曲丽丽一把给夺了过来,放在了桌子上。

“丽丽,我就知道你对我是最好的。”庞雨诺强行抱住曲丽丽的胳膊,将头靠上去,用脸噌着。

曲丽丽受不了了,但也不制止庞雨诺的动作,而是道:“你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阿飞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不准再说了。”

“知道了。”

庞雨诺抬起头,道:“丽丽,给你商量个事好不好?”

“什么事?”曲丽丽问道。

“等会儿郭堂会过来,可能会带着你去一个地方,你答应了好不好?”

曲丽丽又道:“放心,不是坏事,我保证!”

她举起手,做着发誓的样子:“我绝对是为你好。”

曲丽丽眉头皱了皱:“到底什么事?”

“郑炎鹤。”

叶跃说道:“我给郭堂介绍说你是从羊城来的,郑炎鹤可能听说过你家的,或许会见你一面,当然也不一定,如果真要见,就见见吧,或许可以帮助你家更进一步呢?”

“再说吧。”曲丽丽道。

“别再说啊。”庞雨诺不停的劝说。

而苏飞确实是去找林晚了,他看到林晚的身影在一扇门闪过。

苏飞走进了那扇门,这里面莺莺燕燕,全是一些大大小小的明星。

人多,所以,苏飞的到来也没引起谁的注意。

前方有个通道,人就少了。

通道中有大大小小的门。

其中一扇门中,有三个人。

一名挽着一个发髻的男人盘坐在一个蒲团上,他的头发花白,脸却很光滑,整个人微胖,略显富态。

这位就是云漠云大师。

郑炎鹤在黑钻号上便是为他举行六十寿辰。

此时,云漠双眼紧闭,一动不动,如同睡着了一样。

在房间的另一端坐着两个女人。

其中之一是林晚,另一个拉着林晚手的便是她的好姐妹采音。

林晚低着头,心事极重。

“晚妹妹,你这是怎么了?打起精神啊。”采音声音轻柔的道。

林晚缓缓抬起头来,那眼神异样。

采音有些给吓到了,她下意识的后仰,转而道:“到底怎么了啊?”

“你千方百计的让我来港湾……”

林晚咬了咬牙,才道:“我以为你认识到了错误,你却一错再错,我一直把你当姐姐看,你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对我?”

“我怎么了?”

采音显得很诧异,她眨巴着眼睛的道:“晚妹妹,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人偶。”

听到这两个字从林晚嘴里出来,采音的神色明显的不正常了一下,很快她恢复过来,露出狐疑的目光,道:“什么人偶?你今天是不舒服吗?总是胡言乱语的。”

“你送我的那个人偶!”林晚道。

“哦,你说那个人偶啊,你带着了吗?”采音道。

林晚就那么盯着采音,她深深吸了一口气,道:“在东海,有个男人对我说我身边的人在害我,他让我看到了人偶的可怕,我都没追究什么,你今天……”

“我以为你让我来港湾,是为了给我道歉,你却……”

她朝着云漠看去,眼神中有着浓浓的恐惧:“你非得要弄死我才甘心吗?”

“咯咯咯。”

旁边的采音笑了。

“你还笑的出来?”林晚怒道。

“都说你傻,原来你什么都知道啊,可还是有些傻。”

采音道:“你既然知道人偶的可怕,你还来港湾……不过呢,晚妹妹,这一次,我绝对不是害你,而是为你好。”

“为我好?”

林晚手指云漠:“你千方百计的将我带到这里,送到他跟前,你为我好?”

“就是为你好。”

采音道:“我实话告诉你吧,我早都认识云大师,人偶是从云大师那里得到,原本我的想法是让你死于非命,可,你的命太好了!”

她这话说的,满满的嫉妒。

“为什么?”林晚沉声。

“咱们一同出道,我比你会经营,可为什么最火的是你?我不服!”

采音声音带着几分尖锐:“人人都说你天真烂漫,被你纯自然的气息吸引,还有说你不沾尘俗,那好,你干脆死了好了,死了更不沾尘俗。”

“但后来,我改变主意了,因为云大师喜欢你的天真烂漫。”

“晚妹妹,我这次真不是害你,只要你自愿,我以后也不会害你。”

“你知道吗,云大师不是一般人物,他手段出神入化,你根本理解不了的层次,你伺候云大师一阵,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港湾郑家都会将资源放在你身上,全力的捧你。”

“答应了,你一飞冲天。”

“不答应……你也得答应。”

“因为,来到了港湾,登上了黑钻号,你没的选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