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飞脸上的笑渐渐的消散。

他坐在办公椅上,头靠在椅背上,两眼看着面前一张张的便签。

他的心狠狠的触动了一下,又一下。

这些简单的文字,具有魔力一样。

看着工作的便签,苏飞两眼仿佛能看到常笑笑忙碌的身影,她甚至可以看到常笑笑要努力将事情做好的样子。

她那样的努力,为的就是给苏飞分担一份力。

她不想苏飞因为工厂的事情出现任何的烦恼。

而那些日常心情便签……

苏飞可以从这些简单的字符上完完全全的读出常笑笑的心。

她那一颗心已经被塞的满满的了。

某人一个细微的表情就可以勾动了她那颗心中的情绪。

某人开心了,她跟着开心。

某人心事重重,她感觉天都是暗的。

常笑笑,从来都是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人了。

哪怕她现在比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哪怕她见识的多了懂的也多了,可那颗心一直被苏飞给占满着。

苏飞坐在这很久,看了很久,脑海中呈现出不同场景的常笑笑。

苏飞的心不时的疼起。

他觉得自己对情绪的控制已经很好了。

他尽量的不让家人和村里人看到他所担心的。

然而,逃不过常笑笑的一双眼睛。

因为,在常笑笑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

所以,常笑笑看的特别清楚。

可是……

苏飞目光落在最新的那张便签上。

他回想了一下,昨晚上有不正常吗?

昨晚刚回来的时候,他看着常笑笑傻傻的跑来工厂拿饭菜,那傻傻的劲让苏飞升起了爱护的心,所以,他有了小动作。

而后……难道是因为感受到深山门户中阴阳行者的躁动出现的眉头紧皱?

常笑笑从而多想了?

可,跟不正常有什么关系?

苏飞两手肘放在了桌子上,他拿起一支笔,想了想,在一张空白的便签上写道:“明日会是一个晴天,你的心灵每一天都要晴空万里不带一片乌云。”

然后,落款自己的名字。

写好了,苏飞放下了笔,起身离开。

中午了,有人回家做饭,但更多的村民是留在工厂里吃。

王大花终于是找到了柳青。

“你躲着我,对不对?”王大花端着一个餐盘,狠狠的放在了柳青对面,一屁股坐下来,等着柳青。

“大花,你这干啥呢?”

苏安定也坐在对面,疑惑的道。

柳青直接站起来,道:“安定,走,咱们再找张桌子,吃个饭这人都来烦人,你看看她有多烦人!”

“柳青!”

王大花一下子站起来。

“咋的?”

柳青可不怵王大花,同样瞪着眼睛,道:“我今天心烦着呢,你别惹我!”

“跟你说苏飞的事,坐下!”王大花道。

“小飞?小飞没啥好说的,我不想听你说小飞。”

柳青可是知道的,自己儿子从王大花口中说出来没好事。

“笑笑昨天哭了。”

听到王大花这么说,柳青坐了下来,脸上的怒气也烧了,眉头皱着问道:“笑笑为啥哭?因为你?肯定因为你,王大花,你这么大的人了,什么时候能懂事理啊?”

“你非得要拿五十八万,是,我家现在不缺这个钱,可这是钱的问题吗?”

“你想我老苏家被十里八乡的人背后指指点点的咒骂吗?”

“王大花,我今天话就放这里了,那五十八万,你趁早死了这个心,不可能的!”

王大花脸色难看无比,可是,她深吸了一口气,道:“和这个没关系,笑笑说苏飞压力太大,她害怕。”

“啊……”

柳青跟苏安定对视了一眼。

王大花接着又道:“笑笑说昨天的苏飞不正常,是压力太大了,她好害怕。”

“你这个当妈的,就不能多劝劝苏飞吗?”

“工厂生意这么好,江北都开分厂了,他还有啥压力啊?心咋就这么大吗?非得将将工厂开遍了全世界才行吗?”

“柳青,我给你说啊,你得劝劝你儿子,别心那么大,已经很好了,他要是出了事,我家笑笑也活不了。”

说着,王大花用袖子擦了眼泪:“我家笑笑一辈子被你儿子吃定了,上辈子欠你儿子的,你都不知道她昨天哭的,哭的我都害怕,以前我打她,她也没这样啊。”

“不是,你别哭好不好?”

柳青发现很多人朝这边看来,她压低声音道:“到底什么事,你说清楚了。”

王大花将眼泪擦掉,她这人就是,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看着柳青,道:“你这个当妈的,日子好了,也不想考虑儿子了?笑笑都看出来了,你看不出你儿子的不正常?”

“不正常?”

柳青炸了眨眼,她当然知道儿子有很重的心事,关于这个,她和苏安定聊过很多次了,苏安定一直说儿子长大了,儿子的事情就不要瞎参合了,说他们掺和多了,儿子会想的更多。

她一想也是的。

父母怎么能不知道儿子的心思啊。

可,不正常?

从何说起?

“不说别的,你今天有看到你儿子吗?”

王大花道:“我看到了,很多人都看到了,他在笑。”

“笑……我是看到小飞一直在笑,笑怎么了?笑代表他心情好啊。”

柳青确实看到苏飞了,她看到苏飞笑的那么开心,还专门跑去跟苏安定说。

那笑就是开心的,她没看错,也不可能看错。

怎么笑都有问题了?

“那笑的就不对,强颜欢笑,懂不懂?”

王大花说道:“我这几天追一个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就一直强颜欢笑,可笑着笑着藏刀的。”

王大花煞有介事的说:“杀人了。”

一听,柳青猛地坐直:“你说啥?”

“笑里藏刀啊。”

王大花说道:“苏飞不正常,又那样笑,肯定藏刀了,指不定会捅了谁呢。”

“王大花,你再给我胡言乱语……”

柳青大怒。

这人说话越来越没边了。

“你对我凶什么啊?”

王大花瞪圆了眼睛,道:“找你儿子问问啊。”

柳青本不觉得苏飞没有不正常,可王大花这么严肃的说,她心里也不安了,她看向苏安定:“小飞今天是要去江北吗?”

“没确定时间,你别瞎想,你还能不了解儿子?”苏安定倒是没那么担心。

“笑笑,你看笑笑来了,你问问笑笑。”

苏安定喊道:“笑笑,过来,坐这里,婶有话问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