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云!”

石立喝道:“我知你是宗师,可整个东海就你一个宗师了?你可知曾小姐是何等身份地位?”

“还不道歉?”

“十年前,你踏入东海,难道要在这十年后被赶出东海?”

他怒瞪圆眼,喝叫连连。

“龙爷不是东海唯一的宗师。”

一道声音从小院外传来。

龙云和黄征奇立马起身相迎。

苏飞一步踏入院落,也不看谁,淡淡的道:“谁的身份地位不重要,此地乃碧云庄,龙爷的碧云庄,你在龙爷碧云庄中让龙爷道歉?”

“十年前龙爷来了东海,安稳十年,十年后的今天龙爷只会更好,而不会像你说的一样狼狈。”

“将龙爷赶出东海……”

哗啦!

苏飞随意的拉了一把椅子,坐下。

龙云不回主位,站在苏飞的身后,黄征奇也是如此。

苏飞抬起眼皮,看向黄征奇,道:“我倒想听听,谁有资格将龙爷赶出东海去。”

石立的气势一下子给压住了。

这年轻人果然非同凡响。

单就气势而言,石立瞬间就输了。

他一时间都没说上话来。

“你是苏飞?”

曾蔡洁开口。

苏飞没答,而石立倒是有了几分的底气,他抬头,与苏飞目光对视,道:“东海不是某一个人的东海,是大家的东海,有人若是为东海引来了灾祸,那大伙儿就有资格将他或者他们赶出了东海!”

“嗯。”

苏飞点了点头,道:“东海不是某一个人的东海,谁给东海引来灾祸,我苏飞都会将他赶出去,可,谁会引来了灾祸?”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也不拐外抹角。”

石立沉声道:“你在东海立规矩,本以引得绝大部分古武者和修者的不满,哪知道你竟然自称东海盟主,盟主啊,谁都可以当的吗?”

“你年轻,或许不知。”

“这东海联盟一成,便是一方大势,外人的目光聚焦而来,发现东海的盟主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子,惹来笑话是小,引来那些觊觎之心的恶那就是事大了。”

“苏飞,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石立,我已经给你说过了,苏盟主是马背山张道长喊出来的!”黄征奇厉声道。

“看你那唯唯诺诺的样子,我石立羞于和你为伍!”石立哼道。

“你……”黄征奇怒急。

苏飞抬手制止了。

他淡淡的看着石立,道:“那你认为,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东海盟主?才可以立规矩?”

“东海联盟,我没否认是坏事,曾经也提起来过,大家伙儿都是积极主动的,很少有人反对,因为,被推上盟主的是张温张道长。”

“老道长资历够深,实力强大,大家当然信服。”

“哪怕不是张温道长,也得具备资历和实力两方面才行,你……呵呵。”

石立摇头冷笑。

“资历方面,你肯定觉得我不行,那么实力呢?”苏飞道。

“与你相关的事情不少,传言也很多,说你是后起之秀,璀璨夺目,或许吧。”

石立眼睛转开。

“这么说来,你或者一些人也不认同我的实力。”苏飞道。

“龙云跟着你,青江吴家吴魁平老先生伴你,还有东方神医和牛世宏大师……”

说到这,石立深吸了一口气:“我虽不知你是怎么拉拢的这些人,可既然你拉拢到了,他们为你背地里做点事,给你制造声势,又有何难?”

“嗯,说的似乎挺有道理。”苏飞笑。

笑着笑着,他伸出去手。

这手没有力量感,也很缓慢。

那石立两眼猛睁,喝道:“这可是你先动手的!”

说着话,他一拳砸去。

砰!

在石立的眼里,苏飞的手掌太慢,破绽无数。

他的拳头势大力沉,还不得当场让这小子丢人现眼。

可哪知,他的拳头明明砸在了苏飞的手掌上,却丝毫没有触感。

正当他心中疑惑之际,苏飞的巴掌重重的拍在了他右肩上。

一声巨响。

石立坐着的板凳四分五裂。

他屁股砸在地上,地面都给砸凹了。

那石立的右肩膀更是塌陷的厉害,整个人不成样子。

突然起来的一幕。

石立痛苦的面容扭曲,无法起身。

“张温道长说的没错。”

苏飞淡淡的道:“镇压和怀柔得并存才行。”

“一味的柔,别人还以为你好欺负。”

“龙爷。”苏飞喊道。

龙云立马走上前。

“明天起,将他放在碧云庄大门之外,让那些来往东海的古武者修者看看无知的下场,谁想做第二个他,我苏飞随时成全。”

苏飞说道:“前车之鉴在此,想成为第二个,那就要舍得一身半残,能否恢复……除非可以找到医道上面与东方神医持平着,否则,一辈子就这个样子了。”

“是!”龙云应下。

这时,苏飞慢慢转头,这才看向了曾蔡洁,他轻声到:“南方风水居?”

曾蔡洁面色一变再变。

起先,她问苏飞,苏飞没搭理,怒气上涌,怒的不行。

转瞬,苏飞就将石立给镇压了。

石立,一代宗师!

一招都不敌,就被镇压。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曾蔡洁万万不能相信。

即便是现在,她也是无法置信的样子。

更为关键的是,石立要一辈子这样?

东方神医那等医道者,整个大华也没几个。

这镇压……是不是太残暴了?

曾蔡洁闭眼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平复心境。

再睁开眼,之前的惊容少了许多。

她看着苏飞,道:“石立不过是发表不同的意见,你直接让他半残……手段是不是过于狠辣了?”

“狠辣吗?”

苏飞淡笑一声:“他来了,碧云庄好生招待,黄征奇先生也为他说明了缘由,已经礼让三分了,他不要笑脸,扬言要赶人,这就不是意见的不同了,典型的是给脸不要脸,既然他脸都不要,我让他半残,有问题吗?”

“没直接灭杀了他,那也是他造化!”

“怎么,这位曾小姐看不过去?”

曾蔡洁瞳孔收缩个不停,她放长桌下的两手握紧,声音沉重无比的道:“能入宗师,何其艰难,你随意的给毁了,你这是毁了别人一辈子的心血,你竟然说的那样自然随意,你的心……没得感情吗?你让外人如何看你?”

“呵呵。”

苏飞道:“我苏飞有没有感情,亲我近我的人自然都知道,至于你这种外人,我用得着去在意吗?”

“石立,给他脸不要脸,那么曾小姐呢?”

苏飞道:“曾小姐来说说,你这次来是以男方风水居的身份还是那港湾郑家。”

“说出你来此的目的。”

“你、你想要对我怎么样?”曾蔡洁内心有恐惧出现,实在是这苏飞太过残忍霸道。

“我对你怎么样?那要听你接下来说什么。”

苏飞很随意的道:“曾小姐如果要脸,东海会给你脸,曾小姐如果脸都不要了,东海可没必要给你脸上贴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