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泼妇骂街,偶能看到。

这类人颠倒黑白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强。

活活能给把人气死了。

卓明成忍不住的帮衬周平喊了几声。

苏飞拉了一把椅子坐下来,他看着凶相恶心的薛静,这女人身上有着淡淡的阴寒气息。

跟那苏飞在马头山抓出来的死气类似。

听着薛静口中喊出的天师,似乎整件事情清晰了起来。

“周平,你个没良心的!”

薛静居然跑到了门口,往地上一坐,哭嚎惊天:“要不是我给你找了个好人家,你能长这么大吗?早不知死在那个桥洞被野狗野猫啃完了。”

“你爸妈死了,是我花了钱请了人给下葬的。”

“这多年之后,我想着你爸妈不在祖坟怪可怜,就让你叔把你爸妈的坟给迁到了枣庄,我一心为了你们一家,你这样对我?你居然打我,还有没有天理了!”

本地人都知道薛静是个什么人,可马寨是个旅游城市,来来往往很多游客。

有些游客听到了,驻足,竟是有热心的人跑过来要拉起来薛静:“阿姨,你得注意身体啊,这样可伤身了。”

接着,这些人看向周平,个个摇头。

薛静这一看到,那还得了?

更加的起劲了,哭着喊着。

说的那是天花乱坠,她俨然是个救世菩萨,身边的人全因为她才能有如今的好生活。

而把周平说成了白眼狼。

“不是你说的这样,你怎么能这样?”

张薇焦急无比。

然而,薛静根本不理会,继续哭喊自己的,像是要将全城的游客都给吸引来才好。

“你再叫,我撕了你的嘴!”

周平声音都沙哑了,那一双眼睛迸射出强烈的愤怒。

他还真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一个妇女坐地大叫,扭曲事实,简直让人气炸。

“当年,我被带去东海之前,几乎饿死在马寨,你从不管问,我叔给我吃的,都得偷偷的来,到你嘴里,却成为抚养我的大恩人了?”

周平冷声道:“我被带去东海,你得了一笔钱不是吗?”

“那也是我给你找的人,我问要钱,是要看看对方有没有能力养你,要不然跟着受罪吗?万一是个骗子呢?”

好家伙,凡事薛静都能反驳,这女人的一张嘴,真就奸诈恶毒。

“你东海的?”

一名长相姣好的穿着白色休闲装的女子皱眉道:“看你穿着不凡,在东海应该混的不错了,来了老家,就这样对曾经的家人?你一双眼睛都能吃人了。”

周平眉头一皱。

这时,休闲装女子身边的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道:“既然你是东海市人,你应该听说过赖胖子吧?我叫赖一虎,赖胖子是我爸。”

他将伸出一指将墨镜往下压了压,露出两只眼睛,道:“好好对你老家人,要不然,回到了东海,没的好。”

听到有人为自己说话,薛静更加的歇斯底里,她喊着让大家主持公道。

这不,越来越多的游客围拢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

有人说的愤怒,有人话语婉转。

总之,几乎是帮薛静说话的。

因为薛静会叫啊,叫的那是一个屈,都快夏天飞雪了。

“你们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我表弟当初差点儿死了,薛静这女人一直……”

周平将张薇给拉到了一边,他脸色非常难看。

一个薛静已经让他内心火大,这些不明真相的围观者,更让人头疼。

所以,他低喝一声:“不管你们的事,走开!”

“哟,你这架势还想打人不成?”

周围不少人被周平的其实所震,不自觉的退远了,那自称赖一虎墨镜男却一点也不怕,他冷淡一笑:“你打我一个试试,除非你不回东海,否则,我能把你给玩出花来!”

周平眼神更加冰寒了。

“我倒想看看你怎么在东海玩出花。”

这时,卓明成走了出来。

看到卓明成,赖一虎瞳孔一缩,接着,他拿下墨镜狠狠揉了揉眼睛,看错了?

东海周家卓明成怎么会在这里?

“你没看错,就是我。”

卓明成手往裁缝铺指了一下,道:“看看还有谁。”

“苏苏……”赖一虎差点儿没给吓死。

他爸是赖胖子,经过酒吧一事后,整个业务都转变了,为了警告家人,他都把苏飞的照片裱起来挂墙上,赖一虎天天看着,还能不认识了苏飞?

真就魂都给吓没了。

“要我给你爸打个电话吗?”

卓明成微皱着眉头道:“你热心肠是好,但能不能分辨个是非?”

“我、我……”

赖一虎一个头两个大。

“滚!”卓明成低喝了一声。

“是是是……”

赖一虎就走了,可走出几步,他回头看了一眼苏飞,然后对卓明成道:“我其实是奉我爸的命令帮苏先生办事的。”

“嗯?”卓明成眉头皱紧。

“真的,我……”

说着,赖一虎往后一跳,还抱着脑袋。

“让他进来。”苏飞的声音响起。

“是。”

卓明成先回了一句苏飞,然后对赖一虎道:“你最好没说谎,不然什么后果,你应该比我清楚!”

“当然,当然没有说谎。”

赖一虎深吸了一口气,第一次当面见苏飞,紧张的不行啊。

不过,他没忘记让随性的同伴离开。

赖一虎进了裁缝铺,围观的人一个个的失去了主心骨一样,也不帮腔了。

而且,已经有人打听到薛静的为人,转头愤怒瞪眼。

刚刚还义愤填膺的为薛静打抱不平,转头愤怒无比,好像他们的感情受到了欺骗似的,由此,有人主动的去说薛静是个什么人,让更多的人知道。

特别是跟着赖一虎的那名休闲装女人,很是积极。

薛静看不到有人站自己一边了,她两耳听到的几乎都是指责和辱骂。

一时间,她的哀嚎也停了下来。

“我爸妈死,你拿走了补偿款,不问我死活,后来我被龙爷带走,你问龙爷要钱,我爸妈的坟被迁了,你拿着了钱……”

周平深吸了一口气,道:“这些我都暂且不管了,我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

说着,周平的声音越发沉重:“我爸妈迁坟,你做了什么?缺少了什么?”

苏飞说缺少点什么,这让周平心乱如麻的感觉。

“什么缺少什么?没有的事!”

薛静连连摇头。

裁缝铺里。

坐在椅子上的苏飞并没有第一时间打理赖一虎,他看向周河,道:“坟里缺少了什么,你应该知道的。”

“我……”周河那张布满了血的脸依然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汗珠浮现。

“周河!”

薛静尖声一叫:“你告诉他们,坟里啥都没少!”

听到薛静的声音,周河真是恐惧变成了本能,张开的嘴吓的直接合上。

“你觉得自己亏欠了你大哥大嫂和周平,对吧?”

苏飞一开口,薛静就叫道:“我们什么也不亏欠他们的!”

“让她闭嘴!”

苏飞对这种女人可没任何好脾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