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啥意思?

砸车,为了让人放心?

千万豪车啊,这么豪的吗?

可,砸车咋会让人放心?

所有人都以为韩鑫暴怒之下将车给砸了,然后就是砸人了。

不过,韩鑫没有砸人,甚至还让女伴带着徐颖去买新婚纱,又说会叫人再开一辆过来,这……

一辆车被撞了,真不当回事吗?

就说这韩鑫人好,可再好,也有限度的啊,你一点都不追究的?

以至于,众人都忘记了韩鑫对苏飞说的一番话了,忽略了事情最重要的一面因为苏飞!

“新郎官,你这一身……”

韩鑫看到庄庆一身都湿透了,不由皱眉:“你这怎么结婚?多掉份啊,这样子不行,那个……正好,你老婆不放心去买新婚纱,你跟着一起去,你一身也得换一下,好好整理整理仪容,就这么定了,还不快去啊?时间真要来不及了,我的个天,你不着急,我都着急死了。”

还真的,韩鑫火急火燎的,他一路将庄庆推上了车:“跟你老婆一起去。”

庄庆心神依旧不宁啊,根本不理解,懂不清楚状况。

他看到苏飞走来了,求助一样的看向苏飞。

苏飞笑着说道:“听韩鑫的,你一身确实该换一下,嫂子的婚纱也是,得换,快点去了,不能误了时辰。”

“事儿事儿的,真多。”

高挑女子剥了一根棒棒糖,塞在了嘴里,也不管谁同意不同意的,她发动车子,一脚油门开跑了。

留下来的一众人,多是傻眼的。

“我以为老徐要倒霉了呢,这是啥情况啊?”

有小区的人围在一起,也不敢靠的太近,千万以上的车啊,都给吓着了。

就这时,韩鑫竟然朝小区门口走去,小区的人不自觉的往后退。

韩鑫走到了一名正打电话的青年面前,他一手将手机给拿了过来。

青年要说话,韩鑫瞪了他一眼,接着,韩鑫对着手机说道:“周会长,是我,韩鑫,这边你就别操心了,我在呢,行了,挂了啊,我爸啊?苏先生在场,我爸今天肯定会来的,你去找我爸吧,好歹你们有个伴,其余的事情,您也不用操心了,交给我了。”

说完,韩鑫将手机丢给了青年,嘟囔一句:“你们周会长是有个车行,可那是在城南,派车过来,多久到?不是耽误事吗。”

青年尴尬的笑了一笑。

他是周建立的司机,昨天周建立就给他说了,让他多看着一点,不让一点小事影响到了苏飞,这可好,他刚到小区门口,眼睁睁的看着头车撞树上。

车撞树上没关系,就是要赔偿,他老板周建立也不会眨一下眼睛的,怕就怕耽误了时辰啊,所以,他一直在通电话呢,时刻关注着新车队到了哪里,刚刚得知路线后,他急的不行,赶紧给老板打电话说明情况。

现在好了,韩鑫没追究头车被撞的事,还解决了时间的问题,他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然后,拿出电话打了电话,让车队返回。

韩鑫走到了梁红菊身前,梁红菊非常紧张。

“你是徐颖的阿姨,怎么能不让一对新人结婚了呢?”

韩鑫道:“古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你们还是亲戚……我知道,你可能觉得我会让庄庆赔偿,赔不起,不想让徐颖跟着受罪,可,你问都没问清楚就这样果决,是不是不对?”

“不对不对。”梁红菊无比尴尬,模样难看到极点。

韩鑫笑了笑,来到了徐颖妈妈跟前,“阿姨。”

“唉,唉。”

徐母赶紧应声,此时心里还七上八下的呢。

“阿姨对庄庆那一番话,我听到了,佩服阿姨。”

韩鑫由衷的说道:“庄庆有你这样的丈母娘,是他的福气。”

徐母也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只在那勉强的笑和点头。

“那个,还是要赔的。”

徐大志说道:“你借车是好心,车给撞了,我们就得承担责任。”

“别,叔,你再说赔,我可就紧张了啊。”

说着,韩鑫朝苏飞看去:“庄庆是那位的同学,我可不敢收一分,真不敢。”

徐大志疑惑的看向苏飞,庄庆有这么能耐的同学?

也没见说什么话啊,韩鑫都不敢要一分的赔偿?

再一想刚刚韩鑫在苏飞面前的紧张和拘谨,以他多年来的经验来看,苏飞绝对不是一般人物。

“真,真的不用赔吗?”

庄庆的表哥犹豫了很久,才问出来。

“我知道你,你叫张明,以前捣鼓过一个破车俱乐部。”韩鑫道。

“啊?你、你知道?”张明无比惊讶。

“我最近也在弄一个类似的俱乐部,刚好缺人,要不你来我这试试?”

听到韩鑫这话,张明好一会儿没说出一个字,他两眼瞪圆,嘴巴张大。

“怎么?不愿意吗?”

韩鑫说道:“这么给你说吧,我想弄的那个俱乐部,是跑车俱乐部,你不是喜欢开跑车?”

“愿意,十万个愿意啊!”张明都跳起来了。

韩鑫呵呵一笑:“行吧,先加个联系方式,我将地址发给你,明天来报道。”

“好好好。”

张明的内心,那是比过山车还刺激。

开了千万以上的豪车,本来威风的很,朋友圈都发好几遍了,哪知道给撞了。

车主真要追究,庄庆倒霉,他也好不了。

没想到,不倒霉不说,人家还给了一个前程,做他最喜欢最感兴趣的工作,这今天……运气爆棚!

喜运当头啊。

新婚真能冲掉了霉气,连身边人都跟着走运。

“苏先生,您再等等,很快的。”

韩鑫朝着远处看了一眼,对苏飞道。

苏飞点点头,道:“你是韩广全的儿子?”

“苏先生知道我爸?”

韩鑫惊喜无比,相当的诧异。

“当然知道了。”

苏飞说道:“安平茶厂在东海开发布会的时候,起先留下来的人,大多数都是东海市的人,东海市之外的,有一个我记着一个,你爸就是其一。”

“这、这……”

韩鑫激动的满面通红,他连连说着:“谢谢,苏先生,谢谢啊。”

“谢我什么?是我该谢你,庄庆是我同学,你能这么做,我打心里感激。”苏飞道。

“不敢,真不敢啊。”

韩鑫说着不敢,他样子也在说明承受不起苏飞的感谢。

“我爸总是提起苏先生,一直遗憾没能和苏先生说上一句话,原来、原来苏先生记着我爸呢,一下子说出我爸的名字了,我爸这要是知道了,激动的心脏病不得犯了……”

韩鑫不复之前的形象,跟个小孩子似的,开心到极点。

不多会,车来了,徐颖换了漂亮的婚纱,庄庆也从上换到下,头发也专门的弄了。

“快快快回家,新娘子,可不能在站外面了,这不像样子,赶紧回去,等新郎去背你,时间紧迫了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