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行交错的阵纹可没那么容易出现的。

牛世宏乃一阵法大师,在阵法的造诣上,他确实不如苏飞,可放眼全国能比得上牛世宏的有几个?

然而,牛世宏不懂五行阵纹,还是从苏飞这里才知道五行阵纹。

按照牛世宏的说法,五行相克,放在一起的难度太大,如果不是苏飞给他指引,他根本没有任何思路。

经过这么些天努力,牛世宏也才勉强掌握水火交融。

来一次青江,他苏飞竟然看着了五行阵纹。

谁布置的?

而且,其上的基础阵纹也是这个世界的阵法师少有掌握的。

苏飞两眼眯起来,目光从盒子上移开,落在了周建立身上。

周建立下意识往后仰,他恐怖苏飞的眼神。

“不用怕。”

苏飞道:“来说说这个盒子。”

对于盒子里的东西,苏飞不怎么在意了,在意的是盒子上的五行阵纹!

盒子?

黑色的盒子怎么了?

周建立觉得苏飞理解错了,他来找苏飞,可不是为了盒子,而是盒子里的东西。

“不瞒苏先生,我身患绝症。”

周建立叹息一声。

“嗯?”

苏飞右眼光泽一闪,看出来了。

在周建立的肺部有黑芒闪现,再一看,苏飞就确定周建立是什么病症了。

“癌症,肺癌。”

听到苏飞的话,周建立面容一惊:“苏先生,您知道?”

“你疗养的不错,并没有进一步恶化。”苏飞道。

“抽烟抽的。”

周建立依然惊讶,苏飞怎么知道?苏飞这样的人物绝对不可能调查他啊,难道是看出来的?这就可怕了,他顿了顿,才道:“早年烦心事太多,我不喜酒,整天抽烟,一根接着一根,后来肺部就出问题了,去医院一查,几乎快到晚期了。”

“我放下了一切的工作,寻遍名医,甚至找了乡村里的赤脚医生,也是急病乱投医了,后来遇到一位算命先生……”

听到这,苏飞微微睁眼,他脑海里不由浮现出在东海古玩市场碰到的那名算命先生。

“那位算命先生给我了一包草药,如果放在平时,我是万万不信的,可自己都得癌症了,吃了无数的药,尝试了不同的方子,哪还会去怀疑一个算命先生开的药,我就熬了喝了。”

周建立眼睛渐渐明亮起来:“苏先生,您猜怎么着?癌症居然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癌变的范围缩小了,我去医院检查,医生都给惊到了。”

“算命先生……”苏飞开口。

“对,算命先生,太神奇了,我后来去找,将整个青江都找遍了,不见人,也让人去外地打听。”周建立说道。

“那算命先生可是戴着一副圆圆的墨镜,鹳骨高凸,鼻如鹰嘴,下巴如刀削,身高在一米六五到一米七之间,两臂过膝,手掌尤其的大?”

听到苏飞的描述,周建立惊的一下子站了起来:“苏先生,您果然见过!”

“什么意思?”

苏飞再次眯眼,他手指黑色盒子,道:“你说这些跟这个盒子有关系?”

“对。”

周建立点了一下头,道:“说来也怪,我找寻多年没找到,在前些时日,也就半个月的时间吧,我刚从家里出来,就看到了那位算命先生。”

“我癌症还没痊愈,当然想要再求一副药,可那算命先生给了我这个。”

“他说,有位姓苏的年轻人在今日会来青江,让我帮忙转交了这个,然后、然后我的癌症就会彻底消失。”

周建立越说越激动:“就在今天,我在青江见到了东海卓家的人,他们是来给曾经的吴家扫墓的,其中刚好有我的熟人,得知吴老先生还活着,我赶紧给东海卓家联系上。”

“我那位朋友告诉我,说苏先生您会来青江,我一下子就想到了算命先生的话,后来,跟卓晖和卓明成通了电话,我更加的确信,苏先生,您就是我要等的人!”

“苏先生,这盒子我转交给您,还请您现在打开了盒子,这里面一定是能够治疗癌症的药物。”

“一定是算命先生给我的一个考验,把给您的东西和给我的药都放在里面了。”

“只要您把里面的药给我,我周建立花费任何代价都愿意承受。”

苏飞手摸着黑色盒子,他没有答话,而是在想着。

算命先生什么情况?

为何要让人转送?

就是转送,怎么跑到青江来?

故弄玄虚?

苏飞摇摇头。

“苏先生,您一定有能力打开的,我听了您的一些事迹,您不是一般人。”

周建立看到苏飞摇头,还以为苏飞拒绝了,他当即焦急起来:“苏先生,您只要帮我把里面的药取出来,从此以后,您说东我周建立绝对不往西!”

“我知道追随您的人很多,但是……还请苏先生救命啊。”

说着,他要下跪了。

在周建立看来,盒子里一定有能治愈他肺癌的药物,关乎性命之事,哪里顾得什么尊严。

更何况,他也知道了,整个东海都听这位苏先生的,连那东海卓家都成为了附庸,他一个青江商会会长算个什么?

“苏先生,我儿子惹到了您,你如果还不解气,我回头……”

苏飞摆了摆手,“那件事已经过去了,不需要再提。”

说完,他拿起盒子,仔细的观察。

“谢谢,谢谢苏先生。”

周建立坐在沙发的一角,期待有紧张的盯着黑色盒子。

为了增加情谊,周建立看了一眼吴先生,说道:“我打听到吴魁平吴老先生在你们安平村,说来也巧,我身边这位先生也姓吴,是吴魁平老先生的堂兄弟。”

“哦?”

苏飞朝着老者看去。

“吴魁荣。”老者对着苏飞抱了抱拳。

他看到苏飞眼中闪烁着疑色,便道:“吴家灭门之前,我就不在家里了,一直跟随着周老板。”

“如果我没看错,你已经是宗师境了,跟随周老板?”

苏飞惊讶不已。

疑惑重重。

吴魁平也才进入宗师境不久,在苏飞的眼里,这位吴魁荣跨入宗师有些年头了。

既然是吴家人,自家被灭了门,一个宗师竟然没去东海卓家要一个说法?

一个宗师,居然追随着一个小城的商会会长?

吴魁荣听出也看出来苏飞的疑惑,他道:“当年,我和吴魁平的理念不一样,我们经常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有一次,我被吴魁平重伤,如果不是周老板,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废人。”

苏飞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这是因为理念,兄弟反目成仇。

没再说这个,苏飞看向周建立,道:“你运气倒是不错。”

“是啊,我运气很不错,救了吴老先生一次,吴老先生一直跟在我身边,这是我的荣幸,也让我荣幸的是能够遇见那位算命先生,否则,我现在可能已经深埋地下。”

“苏先生,还请您帮我打开了盒子,救命的东西。”

苏飞摇摇头,道:“这里面可没有救命的东西。”

“啊?”周建立一惊。

苏飞又道:“里面的东西更不可能为你治疗癌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