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茶厂出来,苏飞去了东方神医和牛世宏那里。

“东方神医,牛大师,敬你们。”

赵晨和尹裳竟然在这里吃饭,赵晨端着酒杯,很是礼貌和尊敬,他仰头喝下,说道:“这几天……”

突然,他猛地站了起来,“苏、苏飞……”

赵晨有些不自然,尹裳也起身了,头低着。

“苏飞,来,坐下一起吃。”

东方神医笑着道。

牛世宏拉来了一个板凳。

苏飞走来,坐下,看了看赵晨和尹裳。

“你们站着干什么?坐下啊,苏飞又不会吃人。”牛世宏压了压手。

赵晨干笑一声,坐下。

尹裳看着师兄坐下了,她才坐下,同时心里嘀咕苏飞会吃人的,还是不吐骨头那种。

自从上次尹庭治走阵后,他们两个看苏飞就像看到青城山的强大长辈一样,无法从容。

“我给你去拿双筷子。”牛世宏要起身。

苏飞拉住了,“我吃过了,你们吃。”

“嗯。”

牛世宏想了想,说道:“上午的事情,我看到了。”

苏飞接了话:“不是古武者,也不是修者,无需牛大师和东方神医出面。”

“我和师兄也看到了,可师兄说是安平村的内部事情,没让管。”尹裳瞟了一眼苏飞,当苏飞投目过来的时候,她赶紧移开目光,为了不让人看出她内心对苏飞的惧怕拿起酒杯就要喝。

“这是酒。”赵晨压住她的胳膊。

“啊?酒啊,我以为是茶的……”

尹裳放下杯子,有些不知所措。

赵晨也是两手放在桌下,紧张不安的模样。

“吃啊。”

苏飞说道:“我来了,就不吃,算怎么回事啊?”

“吃,嘿嘿。”赵晨拿起筷子,加了一块黄瓜,尹裳拿起筷子也去夹了块黄瓜。

这时,东方神医说道:“对那个金冲,我觉得你和二牛做的都不错,曾经是安平村的人,但是现在不是了,还闹事,就得受到惩罚。”

牛世宏打听了金冲的情况,他笑着道:“有些人自认为发达了,确实会变了心态。”

“那是飘。”尹裳说道,“觉得高人一等了,哪怕安平村跟以前不一样了,他还是觉得自己不得了,这种人多了。”

说完,她赶紧低下头。

“说的不错。”

尹裳没想到苏飞会夸赞一句,她都惊喜了,本要长篇大论的,可听到苏飞一声叹息后,她赶紧的闭嘴了。

“怎么,有心事?”东方神医问道。

“也不算是心事吧。”

苏飞拿起酒瓶,一一为东方神医和牛世宏倒上酒,看向赵晨,赵晨立即起身拿过了酒瓶:“我自己来。”

他先给苏飞倒上,又倒满了自己的一杯。

“不用这么紧张,咱们也算不打不相识。”

苏飞看着赵晨,说道:“我对青城山确实有不好的印象,但是对你,没有,对尹庭治尹老也是心中佩服的,我不会将对青城山的偏见放在你身上。”

“师兄,我早说了,苏飞没那么小气的,你听听啊。”尹裳一脸的笑容,合不拢嘴,而且也没之前的拘谨了。

“谢谢。”赵晨由衷的道。

“不说这个。”

苏飞继续刚才的话题:“安平村以前很穷,整个东海少有的贫困村,村里人到镇上赶集都抬不起头来,被人骂了,也少有还嘴,自卑感特别的强。”

“后来啊,村子变了,生活好了,自卑也就没有了,到镇上当然不会有人再说安平村什么,甚至不少人巴结讨好。”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些村民变化了,就如尹裳说的一样,飘了,甚至欺负人。”

“原本我没在意,金冲来了后,我突然就想到上回笑笑跟我说的。”

说着,苏飞抿了一口酒,东方神医和牛世宏跟着喝了。

赵晨做了一个敬酒的动作,然后自个喝下。

“这样不好,所以,我今天说给了二牛和孙不良听,我让二牛到东海请几个老师,每周开一课,所有村民都要参加,另外……”

苏飞将酒杯端起来,敬东方神医和牛世宏:“也麻烦二位在这件事上费点心思。”

“哪里话,我和老牛也是村里的一员,村子的事,那就是我们的事,说什么麻烦?”东方神医带着不满的道。

牛世宏哼了一声:“苏飞,你要是老是这样见外,我和东方老哥就不高兴了啊。”

“是是是,下回改,哈哈。”

苏飞笑着将酒喝下。

放下酒杯,他收起笑容,道:“不是我小题大做,而是必须要扼制住,及时的调整好了村里人的心态。”

“这每一天早上,十五分钟的练习长生九段,即便是老人,时间久了,身体也会特别的好,自然的发力,都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万一跟人家在外面起冲突,极大可能会出人命的,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力量,突然下手……”

苏飞摇摇头。

“对。”

牛世宏深吸了一口气,说道:“长生九段太特殊了,改变人的体质在无形之中,我的力量增加,都没那么明显的发现,更别说是村里人了,突然和别人动手,那真的会出问题。”

“嗯,苏飞,你的担心不为过,这事我和老牛知道了,你请老师是很不错,我和老牛也多用些心,尽量不让担心的事情发生,当然,更主要的是村里人的心态。”

东方神医说道:“心态不及时的控制,对整个安平村的影响都会很大。”

“我在茶厂布下了五行乱魔阵,我在外面以霸道手段镇压强敌,为的是让某类人群对安平村的忌惮,但是,我不想一般民众提起安平村都是害怕恐惧的。”

苏飞、东方神医和牛世宏聊着。

赵晨内心震动,他脸都红了,不是喝酒的原因导致,而是……《长生九段》!

不着痕迹的改变体质,一个普通人练习后大变,以苏飞三人的说法,普通的老头练习时间长了也能一拳打死了人。

这就可怕了。

《长生九段》真这么厉害?

他不是怀疑,而是难以置信。

《长生九段》当然厉害,要不然,尹庭治不会让他留下来,可居然能让一个普通人……

嘶。

赵晨简直咋舌。

这么强大的法门,苏飞就在整个村子推广了?

怎么想的?

难道不应该当成传家宝一样的守着吗?

“师兄,师兄?”

尹裳拽了拽赵晨。

“啊?”赵晨茫然一样的看向尹裳。

“倒酒了。”尹裳小声的提醒。

“哦。”赵晨赶紧起身,拿着酒瓶一一为三人倒上酒。

“你想要得到修炼长生九段的许可?”苏飞菜头看向赵晨。

哗啦……

赵晨一个不小心,酒洒了一桌子,他慌忙拿着纸巾擦。

“我是这个目的,当然我知道很难。”

赵晨眼巴巴的看着苏飞,他期待又紧张的等着苏飞的下文,然而,苏飞仅仅“嗯”了一声。

honghuang.org